红杏枝头花几许

🕊🕊🕊

现在最适宜!木叶隐村观光推荐全集4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木叶畅销小说——《作精与舔狗的美好生活》

木叶的文学市场非常繁荣,其中作品最受欢迎的题材之一就是以各位木叶的风云人物为主角创作的一系列同人作品。

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本书因为含有影射描写木叶内部人士的内容,被木叶官方列为违禁书籍,但是丝毫没有妨碍这本书的热度。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这本架空背景的小说的精彩片段

———

千手柱间,27岁,现任千手集团总裁一职,单身,与弟弟千手扉间同住,性格开朗随和,爱好广泛,包括培育盆景、茶道以及…………………赌博,正处在被弟弟绑架的事件中。

刚刚走进办公室的门就被套上了头套,然后全身都被封印术锁了起来,要不是感觉到了弟弟熟悉的气息,差点就要还手了呢~

“大哥,你在百货店玩柏青哥的最新一次账单寄到家里来了,父亲和我都认为你能这样下去了,你需要帮助。”

随着弟弟低沉的话语,遮挡视线的头套被摘掉,眼前是一座豪华的庄园。

“我查过了,这里的评价非常好,保密性也高,你就在这里安心修养吧”扉间的眉头紧紧地皱着,看上去非常不开心。

然后他走过来,给了柱间一个拥抱。

千手扉间作为一个早熟的孩子,他对亲密度肢体接触深恶痛绝,所以柱间自从弟弟上小学开始在弟弟的要求下就再也没有抱过扉间了。

现在,他被扉间主动地抱住了。

扉间抱得很紧,紧到他的双臂都在隐隐颤抖。

“大哥,我会经常来看你的,你一定要好好养病,争取早点出来和我们团聚!”

柱间还是不明所以,但是他被扉间难得一见地流露出的沉痛情绪唬住了,所以老老实实地应了一声。

———

宇智波斑是族长专用的豪华黑色加长轿车送到这里来的。

那些人强硬地闯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将他从泉奈病床前“请”了出去。

大长老客气又不失强硬的话语犹在斑的耳边回响:“少族长,如今泉奈大人又是昏迷不醒,你还太年轻,又经历了这么糟糕的事故,我们也是替你分忧。”

“泉奈大人这里就由我们照顾吧,受了如此之多的罪,少族长也应当去修养一番。”

斑顺从地跟着他们离开了医院,一路去往了长老们所谓的疗养之地。

这次他与泉奈的事故是族中人的手笔,现在看来和元老们脱不开关系。

这算盘打得倒是好,斑随手翻开了自己的“病历”,轻嗤一声。

创伤后应激障碍?有伤人情节?不稳定性极高?看来他们是想把我一直关在这里?

合上本子,斑瘫在了窗边的摇椅上,脚下是被打倒在地的医生。

相比那些人很快就会发现泉奈病房里的幻术了,哼,想拿我弟弟做人质,真是自不量力。

接下来,就看看,没有了把柄,开始狗急跳墙的是哪个了。

斑看着楼下的草坪,树下的人亦有所感,抬头对上了他的眼睛。

那人扬起了大大的笑容,冲着他挥了挥手,如同儿时一般。

就像是,曾经的那些背叛、伤害和决裂都不曾发生过。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