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我的弟弟和挚友和挚友可恶的弟弟的惨烈修罗场4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宇智波斑不想出门

斑皱眉,恨恨地盯着手腕上的印记,他动过想要把这块肉挖掉的想法,但是最终还是放弃了。

自从木叶成立了那个莫名其妙的精神文明规划部之后,不仅是可恶的千手扉间,甚至柱间都特地去叮嘱,为了建设和谐社会,要与宇智波好好相处什么的。

倍受爱戴的初代目火影的话语肯定是一呼百应的,所以宇智波们受到了令他们不自在甚至可以说汗毛倒竖的热情对待。

不知道柱间到底对孩子们说了什么,斑发现他现在一出门就被一群软绵绵的团子围住,搞得他根本迈不动腿生怕一不小心就踢到哪个孩子。

就他的体质来讲,如果手腕上缺了块肉,还得养上几天才能好。

只是如果被柱间发现了伤,对外村子就会戒严,对内会被无数人慰问,变成那种情况就实在太麻烦了。

而且还有这个令人火大的契约的效果,强制让他在村子里与卑劣的千手扉间在表面好好相处。

近来他可是无数次在柱间面前暴打千手扉间,一副永远不会相处好的模样。

转眼就被柱间看见了被强制拉手的场景,丢了面子。

种种原因综合在一起,宇智波斑决定,近期,还是不要出门好了!

但是架不住柱间拎着酒上门。

——千手柱间想要推理

柱间发现了,斑手腕上的印记,是千手的家徽。

所以斑是与族里的姑娘定情了吗?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呢,明明我可以帮上忙的。

也许是因为斑在等待时机和我坦白吗?

就是觉得,有点寂寞呢。

斑要结婚了什么的。

也许我也是时候去组建一个家庭了。







等等!

这个印记在前天还没有出现,所以只有可能是斑在昨天印下的?!

想想看,族里适龄的姑娘———都订出去了啊!

除了——桃华?!可是她昨天被村子的预算会议拖住了,一整天都在火影楼?!!

再者说,斑出门的时候和他在一起的是———扉间?!

不可能啊,扉间已经和泉奈在一起了?为什么会在斑手上印上家徽??

难道说——和泉奈吵架?!

所以对斑出手来报复泉奈???可是斑为什么会任扉间印上印记?

难道说,我弟弟迟来的青春期终于到了?

因为恋爱了所以喜怒无常?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

不过这么说来,泉奈这几天的恶作剧也有的解释了。

为了报复扉间所以对我下手什么的,(笑)这两个人真是幼稚得可爱~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