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我的大哥和死敌和死敌的哥哥的惨烈修罗场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千手扉间觉得头顶发绿

千手扉间回想起那天,只觉得无地自容。

他和斑手牵手回到木叶,被村民们无数猎奇的眼神注视,然后就是大哥劈头盖脸的怀抱和欣慰的神情,还有泉奈莫名愤怒冲上来把他和斑分开,然后用看虫子的眼神看着自己,被大哥坚实的怀抱裹到窒息的自己。

之后的几天,也许是觉得自己在大哥面前掉了面子,毕竟之前还打得你死我活,然后马上就被发现把臂同游,对宇智波斑来讲,确实是件让人下不来台的事情。

总之,这几天宇智波斑在家里闭门不出,扉间觉得很好。

有时间处理因为被拉去打架后没时间处理的公文,以及大哥忙着劝架丢在一遍的公文,还有泉奈忙幸灾乐祸地围观时拖延了处理的公文。

虽然是三人份的工作,但是抵不过被称为“工作狂”的扉间,成堆的大山正在缓慢地减少着。

一切好像回归了日常一般。

只是,真的是日常吗?

扉间自认为是个谨慎的人。但是有些时他觉得自己可能想得太多了。

不过,他确实觉得,泉奈有点不对劲!

当他发现就在这几天的时间里,泉奈与大哥的关系以及好到了同出同入的地步了,虽然没有在明面上。

但是大哥一来,就能在不远处看到泉奈的身影;大哥一走,泉奈很快也会找借口离开。这就很明显了。

扉间发现了泉奈在收集柱间的情报,从爱好习惯到每天的日程,巨细无遗。

还有三人同处的时候,泉奈会看着大哥笑。

扉间熟悉这种笑容,危险的笑容,一般来讲是扉间的特供,让他热血沸腾,至少扉间是这么以为的。

所以说,我不在的时候,大哥和泉奈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宇智波泉奈周密计划

屡败屡战,屡战屡败;就简直成了泉奈暗杀计划的形容词。

泉奈真的没想到千手柱间居然有这么幸运,无数次能够直接射穿他心脏的攻击就在不经意间被闪了过去。

弯腰捡东西闪正好避过了落石,然后二楼的老婆婆正好泼了盆水下来,浇灭了石头藏住的起爆符,最后因为被买菜的老大爷叫住,转身就被塞了一大筐蘑菇,不仅避开了因为面前透明的钢丝,面上还喜笑颜开的。

却把泉奈气了个倒仰。

还有那天,斑哥一脸笑容地拉着扉间回村,被他挡开后,回到家了很快又是似乎不情愿的样子,很奇怪。

泉奈自信斑哥永远不可能会看扉间顺眼,一开始是出于千手的姓氏,还有扉间总是打断斑哥与蟑螂头的相处(当然这点泉奈喜闻乐见),最后又是自己和斑哥摊牌了与扉间的秘密关系。

就算是出于对弟弟的爱(泉奈:得意.jpg),斑哥也永远不理会扉间。

而扉间,自从结盟之后(尤其是摊牌后),也很少再去与斑哥作对了。顶多在千手柱间巴上斑哥的时候插手阻止。扉间被打得那么惨(泉奈:哥哥这么爱我,我也最爱哥哥了!),自然不会去招惹斑哥。

所以说——这次的牵手事件,只有可能是千手柱间的提议!除了他还有谁能让哥哥委屈自己来与扉间相处!

可恶!千手柱间对哥哥的影响已经这么大了吗?

果然,那个西瓜皮蟑螂头必须死!!!

想到没有千手柱间的美好世界,泉奈又笑了起来。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