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探索!~从零开始的发卡之路~6

观看须知:

1、性转天雷!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短篇实验,有些剧情没有展开,可能会有烂尾的感觉,请多见谅ORZ

4、前篇是发卡之路2

——

这是一个只有女人的世界,而我,是唯一存在的,女装大佬。

——面部糊有马赛克却被发型暴露了身份的某宇智波

——

创设组的场合

斑!斑!快过来!躲在树后面脑袋上还插着两簇枝繁叶茂的树杈子,千手柱间拼命地舞动着四肢。

斑的眼角一抽,转过头去,用后脑勺对着柱间,很想假装不认识那个手舞足蹈的笨蛋。

但是最终还是心软了,在千手少族长彻底毁掉他全家的脸面前,把他拽走了。

这个时候就显示出木遁的好处了,真想把柱间捆起来。

斑微微低头,垂下的头发几乎遮住了整张脸,只有一双写轮眼闪闪发光,可止小儿夜啼。

终于远离了那片人群了。

柱间扭扭捏捏地捣着手,吭哧吭哧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显示出这里的柱间是个女人。斑皱眉,有些不耐,本以为柱间就算是女人也还是柱间,现在看来,柱间果然被女人的特性影响了吗?

柱间又凑了上来,距离更近,她抬手——伸进了怀里?!

斑面无表情地看着柱间在胸口掏来掏去,那对丰满肥硕的山峰在主人略显粗暴的动作下摇来晃去,看上去颤颤巍巍的。

终于,柱间掏出了她要找的东西——一幅卷轴?

她赶紧塞给了斑:“快!收起来!我好不容易才拿到的,可不能被扉间发现了!”

——

“柱间,这个卷轴里面是什么?”

“啊,是千手一族的丰胸秘方哦~因为族里很少会有人需要这个,所以找起来可费了我一番功夫啊!”

“……((‵□′))”

“斑?怎么不说话?哈哈哈,太高兴了吗?我早就注意到了,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不愿意和我一起洗澡吧,有了这个丰胸秘方斑不会再害羞(自己的平胸了)了,下次一起去汤之国泡温泉吧~”

“柱间。”

“?”

“ (╬ ̄皿 ̄)=○#( ̄#)3 ̄) 你这混蛋【馬鹿野郎(ばかやろう)】!”

——

另一天。

“斑……”柱间欲言又止的呼唤。

“?”斑侧过头去,定定地注视着柱间的愁容。

已经在无意识地长蘑菇了吗?看来惹出了相当严重的事情啊。

但是——为什么是毒蘑菇?

“啵”的一声,斑从柱间头上拔出了一只红白相间颜色艳丽的蘑菇,仔细看了看。

“……斑……”柱间似乎只是在无意识地叫着他的名字而已。

斑长出一口郁气,感觉到自己的耐心的渐渐消失。

“千手柱间!”

“!啊!斑!对不起!我走神了。”

“柱间,有话快说!”不要非得等到我忍不住打你的时候。

“……斑,其实……我发现,扉姬好像喜欢上你了……”

斑的表情有一瞬的扭曲,千手扉间!那个卑劣小人,他会喜欢上我?!不可能!!想想就觉得胃酸上返!!

所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让柱间产生这样恐怖误会。

“扉间他一直在屋里画着你的画像……之前还私下打听到了任务点,估计是想要见你……他还订了你隔壁的房间,想要偷偷潜入……”大概是想看斑的身体(裸体)……

“可是我不想把斑给扉间。”这句话是柱间低声的呢喃,他紧紧地抱住了斑的腰。

——

这份宁静直到草丛里滚出来两个狼狈的身影为止。

斑定睛一看,是他“妹妹”奈奈子和有胸的千手扉间。

泉奈恶狠狠地瞪着对方,而千手扉间则——恶狠狠地盯住了柱间?!

不敬兄长的东西!还欺负我的泉奈!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推开柱间,斑抄起了团扇。

——

“大姐!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叫我喜欢上了宇智波斑,想想就觉得反胃!

“千手扉间,你这个花心人渣,我就算了,敢对我姐出手!去死吧!”

“什么?!泉、奈奈子,千手扉间对你出手了?!”果然还是杀了吧。

“!大姐,你在发什么呆?!我对宇智波斑完全没兴趣!调查他只是例行公事!”

“你还真会说啊!那你为什么都要潜入姐姐在旅馆的房间里,死白毛!死变态!”

“我没有!我只是想看看他的身体!”为了科学事业。

“!!!偷窥狂!死吧!!”泉奈暴怒了。

千手柱姬:“扉姬,你……”我救不了你了,也不太想救了。

“宇智波斑,你敢说出来吗?你身体的秘密!”

“……”

“大姐,奈奈子,宇智波斑根本就是个男人!”

“男人?”

“经过我的调查,他的身体各处以及各种反应,无疑是历史上曾经出现过的已经灭绝了的男人!”

“身体……扉姬,你看了斑的身体?!”明明连我都没看过。

“大姐!重点是宇智波斑的身体很有可能是染色体变异,返祖了!”这可是几百年来唯一一个男人,宝贵的实验材料!

“斑,不关你是女人还是男人,你都是我一生最重要的挚友!”

“姐——应该叫哥哥吗?奈奈子会一直陪着你的,无论你是什么性别!”

“喂!你们没意识到吗?宇智波斑很有可能是百年来的唯一变异体啊!”

宇智波奈奈子:“千手扉姬,倒是忘了你了,敢偷看我哥哥的身体,就等着吧,天诛!!!”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