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我的挚友和弟弟们的惨烈修罗场2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故事要从一开始说起。


很久很久以前,那位仙人就住在山上了,虽然只是金鱼的形态,小小的,看上去没什么威慑力,可是他却有着独特的能力。


和平的日常一天又一天地重复着,直到有一天,仙人叹息道:"真希望会有不寻常事发生,打破这无聊的日常。"


仙人的话立刻应验了。


"千手扉间,色胆包天的臭流氓,居然对我的泉奈出手!"随着一声怒吼,两个强大忍者闯进了山中,他们不停地战斗着,一个忍者吐出的火龙烧干了了仙人生活的湖里的一半的水,另一个忍者使役的水龙又抽干了另一半的水。


身为金鱼的仙人躺着干涸的湖底,他发怒了,契约的锁链缠上了两个忍者;直到这时,他们才注意到湖底发光的金鱼。


"我希望你们能够和平相处,至少,在爱你们的人的面前!"


仙人发现这两个忍者都有着最初的强大的仙人血脉,自己的能力不足,虽然不能完全制止他们的战斗,所以他加了条件,并把自己从缔约方变成了见证人。


抢走最爱的弟弟和挚友的行为确实不可原谅,但是从本源来讲都是兄弟的你们不应该在重要的人面前互相残杀。


随着仙人的话语,两个忍者订下了和平的契约,在爱的人面前,他们需要维持和谐的样子。


这就是斑和扉间现在面露笑容地交谈的原因,契约的强制力让他们露出了扭曲的笑容,却没有掩盖交握的手跳出的青筋。


——宇智波斑想打架


宇智波斑现在非常烦躁,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无能无力的感觉了;当然,柱间的消沉癖除外。


这个可疑的契约印记,居然是千手的家纹!牢牢地印在手腕上,然后似乎有一股不可抗力在向上挤着他的嘴角,让他僵硬地露出阴沉的笑容。


还有与千手扉间牢牢粘在一起的手——真让人火大!


真想回木叶找柱间打一架!


——千手扉间想活下去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也许是因为不怎么笑的缘故,契约的力量没有强制他露出奇怪的表情。


但是——他摸了摸后脖颈,再用两面水镜交替照了一下之后,他发现,他的契约印记是宇智波团扇——就在那里。


还好有毛领子挡着,否则这对于千手家可是个奇耻大辱,二当家被打上别家家徽印记什么的,简直就像入赘了一样!


更别说如果被泉奈发现了!如果被发现了被其他宇智波打上印记的事情的话……


会被杀掉吧,一定。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