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现在最适宜!木叶隐村观光推荐全集!2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常见的聚聚女装梗,随便写写,博君一笑。

——

木叶畅销小说——《たまゆらをつなぐ絆が》

木叶的文学市场非常繁荣,其中作品最受欢迎的题材之一就是以各位木叶的风云人物为主角创作的一系列同人作品,下面让我们来欣赏其中一部的片段。

——

“不要!我才不要穿那种衣服!”千手扉间激烈地拒绝着。他面对着的两个壮汉,都喘着粗气,脸上露出一副在扉间看来无比邪恶的笑容。

“来吧,扉间!”“扉间,你已经是个大人了,不能再怕这个了!”诚恳的劝导声此起彼伏,但是即使再有诚意,也掩盖不了他的大哥和老爹拿着女装的事实!

在战场上脑袋受伤必须穿上女装不然会变丑?!这个奇葩的习俗到底是从哪里流传下来的??完全没有可靠的依据,大哥也就算了,为什么老爹也信了??!!

实际上扉间的伤口在脸上,在上一次与宇智波的战斗中他的脸被对手划出了三道口子,敌人的刀上涂着烈性的毒药,让族里人看了直摇头,直道这孩子毁容了。

扉间很快接受了脸上会留疤的事实,他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脸上有刀疤是光荣的徽章,根本不需要悲伤自己毁容了什么的。而且别说这几道疤划得还挺对称的,看着倒也还算顺眼。

更何况,这次的失利在下次的战斗中加倍报复回来不就好了。扉间缓缓露出一个笑容,想来要是他的对手见了他这样笑一定会大骂卑劣小人。

——

“扉间,别害羞呀,虽然现在的扉间还是很可爱,但是也不能松懈啊~”千手柱间挥舞着腰带。

啊啊,大哥开始语无伦次了。看着眼前的一脸促狭笑容的大哥,扉间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按揉了一下抽痛的额角。

趁着扉间一瞬间的失神,千手现族长千手佛间冲了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别住了扉间的双手。

"柱间,你来按腿!”千手柱间早在他老爹动了的一瞬间也心有灵犀地使出了木遁,粗壮的树藤代替了父子二人的双手绑住了挣扎的扉间。

“呵呵,臭小子,跟我斗你还太嫩了!”“老爹你觉得这个花色怎么样?”

扉间急得直冒汗,但是也没有阻止住大哥和老爹丧心病狂的行为。最终,两个人抹了一把头上的汗,一个服装搭配违和感很重的少女出现了。

被激烈的大声吵闹引得趴在族长大宅围墙上围观群众里的女性们忍不住了,忍者的话,就算穿女装也要全力以赴才行!嚷着这样的话冲了上来,围着扉间又是一顿捯饬。

最终,一个古典美少女出现了,神奇的东亚邪术让扉间凌厉的眉眼都柔和了起来。

柱间围着“她”转起圈圈:“扉间,你好漂亮呀!嘿嘿嘿,以后我就是有妹妹的人了!”

扉间几乎看到了大哥沉浸在妄想里喜不自禁而留下口水的虚影。越看大哥的傻笑脸越生气,扉间又看了看倚在门口的老爹,虽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板着一张脸,但也掩饰不了他乐在其中的事实!

扉间冲动地离家出走了,只干巴巴地丢下一句话:“我出去走走。”

——

扉间走在繁华街道上,头上还带着一个女族人眼疾手快塞给他的市女笠。虽然嫌弃,但是扉间还是戴上了。

这个时期的少年有着无比的自尊心,如果真的被熟人发现了穿女装的事情,怕是会导致社会性死亡的结果。

扉间低着头,漫不经心地走着,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开满樱花的大道上。现在正值春季,这个地方的樱花又开得格外艳丽,不少附庸风雅的贵族都会来这里赏花开诗会。

——

扉间与一个迎面跑来的少年撞在一起。他心下懊恼,如果不是这身碍手碍脚的女装……

但是少年的速度也让他在意,那种跑步的速度和姿态,是忍者!

市女笠被撞掉了,扉间眼前的轻纱掀起,他的瞳孔一缩,是宇智波泉奈!他怎么会在这里!

见到这个让他穿上女装的罪魁祸首,扉间自然是恨得牙根直痒痒的,但是不能暴露身份!

他现在是孤身一人,而且还穿着女装,要是被这个邪恶的宇智波认出来了……后果扉间不敢想象。

——

“啊!这位、姬君?你没事吧?”泉奈把被他撞到的少女扶了起来,两手一触即离,生怕惊扰了这位姬君。

落在地上的市女笠被风却吹越远,扉间顾不得泉奈,只是拿宽大的袖子捂住脸一心去追那可恶的帷帽。

泉奈却被眼前少女帷帽下的一头短发震惊了,眼看少女只是伤心地捂着脸去追滚落的市女笠,泉奈没有多想,直接脱下羽织盖在了少女头上。“失礼了!”

少女似乎被他大胆的举动惊呆了,定在原地摸着盖在头上的泉奈的衣服不动了,泉奈赶忙几步捡起了市女笠。

“对不起!”泉奈姿势标准地深深鞠躬,他确实为自己唐突的举动感到懊恼,却又不知道怎么弥补。

这位姬君没有了贵族少女引以为傲的长发一定很伤心吧,自己却还雪上加霜,在众人面前撞掉了她的市女笠,让她短发的姿态被人看在了眼中。

泉奈听说贵族的少女们都格外脆弱,像这种在外人面前露出了丑态的事情,少女可是会羞愧到自尽的。

虽然身为忍者手上有着无数亡魂,但是泉奈多少不愿意看到有人以这样可笑的理由去死;虽说是为了尊严而死,但是这份自尊也未免太过脆弱易碎了。

——

泉奈还在愣神,他后面的人追了过来。

泉奈赶紧拉着少女躲在了树后,这女人有点高啊……泉奈看着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的少女有些气闷。

“你不会自杀吧?”他突兀地问道。那位少女似乎不明所以,只是一直匆忙地戴上了市女笠,把他的羽织塞了回去。

“……”泉奈伸手还欲挽留,但是少女步履匆匆,隐入人群。

看着手上还留着余温的羽织,泉奈鬼差神使地嗅闻了一下,淡淡的草药味,果然是位姬君呢,看来她的身体很虚弱啊,是那种每天需要喝药的弱女子吗?

“泉奈?你拿着什么?”声音从树上传来,泉奈抬头一看,是他的哥哥,宇智波斑,看来那些人没追上我就去找斑哥来了吗?

“没什么,哥,我们回去吧!”泉奈穿上了衣服,陪在哥哥身边走向了另一个方向。

这就是,那位少年与令他悸动的那个人的“初遇”。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