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天降之物11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还在失魂落魄的带土又一次地踏上了战场的地面。

他捧着的那个人的面庞在泪水中越来越虚幻,直到完全消失。

带土愣怔地看着自己空空的双手,那人的脸残余的触感还在,但是剩下的一切都像梦醒了一般消失了。

——

带土拉着袖子几乎是恶狠狠地擦了擦眼睛,然后环顾四周,这里还是在山洞的不远处。

也就是说,他没有回到村子里面,他还在原地!

那么刚刚看到到是什么?敌人的幻境?可是解印没有用;那里,绝对,是一个现实世界。

难道说……带土眼前一亮,那是启示?就像老头子讲的那个天启一样,那是卡卡西给我的启示?

他在求救?不想要未来那个死亡的结局?

哼哼,没办法,关键时刻果然还得我出手,卡卡西这个天才还需要我来救。

摇了摇头,那么就这样约定了!带土在心里默默道,未来的卡卡西,我不会让你死的!

少年沉重的心情总算松快了些,他重整行装,再次向队友的方向奔去。

只是,就算英雄也是没有办法拯救所有人的。

——

带土看见了地狱。

天空都仿佛被染上了血色,琳的血,卡卡西的血,还有无数雾忍的血。

琳的胸前被捅了个大洞,少女无力地倒在地上,面色惨白得可怕。

带土知道,琳的血快要流尽了,所以她的脸才会那么苍白。

这是无力回天的伤势;也就是说,琳,快要死了。

他无能为力。

——

卡卡西的身上脸上被鲜血淋了个彻底,整个变成了血人。他倒在地上,紧紧地挨着琳,人事不知 。

带土探了探他的鼻息,微微松了口气。

卡卡西还有救,虽然他的伤很重,但是至少他还能活下来。

——

带土整个人被悲伤和憎恨交织的情绪所笼罩了。

就在今天,他失去了一个队友,琳,那个总是温柔笑着的少女,在雾忍的利刃下,永远地走了。

也许琳给卡卡西挡了刀?也许那把武器把他们俩都捅了个对穿?

带土不愿意去想。

这可能就是说大话的报应吧。他凄惨地笑着。刚刚说了要做英雄保护大家,因为晚了一步,大家就都走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会死掉?

是因为战争吗?

不,错的是那些发动战争的人吧?

错的是各种产生了如此之多的垃圾人的世界吧?!

这个世界就是错误的,我们豁出一切去保护村子,村子却没能保护我们。

什么思念、什么愿望最终都是一场空。

这个腐烂的世界已经没有了存在的价值。

那个老头子说得对,只有新建立一个梦想的世界才行,要一个即便是面临墓碑英雄也无须心怀愧疚的世界。

——

少年杀光了所有的敌人,却没有再看地上的两人一眼。

他只是背对着他们,坚定地,一步一步,向着他来的方向走去。

等着吧,琳、卡卡西!

我会建立一个你们能够幸福生活的世界!我们约好了!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