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探索!~从零开始的发卡之路~5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短篇实验,有些剧情没有展开,可能会有烂尾的感觉,请多见谅ORZ

——

那是我无意中瞥见的,躺在垃圾桶里的,恐怖至极的东西。                  一一宇智波带土

——

"呵呵呵呵,"带土哼笑着,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看来你们每个人都没有说实话呢~"

"做贼心虚么?找不到犯人的话大家同罪!"

现场的气氛险恶起来。

然后,不会读空气的鸣人开始说话了:"带土叔,所以你的结论是在场的所有人都吃了s——那个吗?"发了一半音的不雅词汇被佐助的死亡目光堵了回去。

现场的某几个人爆出了杀气直直向带土压了过去。

带土的身体有些摇晃,动不了,嘴上却不愿输阵:"干什么?老头子你这么激动?心虚了吧!"

"有空怀疑我的话不如去,问问,今天迟到了两个多小时(重音)的千手扉间,如果问在场的人中有谁能干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也就只有他了!"斑毫不犹豫地把黑锅甩给了扉间。

"……"扉间被无妄之灾噎了一瞬,"你怎么不去怀疑你弟弟,这位早上在厕所折腾了很久(重音)的家伙!对吧,大哥!"扉间直勾勾的注视着柱间。

泉奈冷笑出声:"你这个渣男还敢说我?!迟到两个多小时你还敢给我泼脏水?!果然卑劣,你个出轨男!自己吃shi去吧!!"

"你在瞎说什么呢?算了,虽然我今天因为私事迟到了,但是我从早上就出去了没回来过也是事实,我才不会干那种事情。"扉间有点疑惑泉奈口中的话语,但是也就把其当成了对方口不择言骂出来的无意义词汇,没当回事。

"呵呵,私事。"泉奈的手反复摩挲着刀柄,看起来十分想对扉间砍上一刀。

扉间还是不明白泉奈的阴阳怪气从何而来,昨天晚上就开始了,他被挤兑得体无完肤。

"那你倒是说说你为什么在厕所里折腾了很久?"我可是有大哥来作证的。

"这当然是我的私事。"泉奈用扉间的原话回怼过去。

"…大哥,你来说。"叫证人上前。

——

柱间的头上流下冷汗,他现在被夹在了一个两难的境地,要么坑弟弟,要么就要指认泉奈。

坑了弟弟,被迫吃屎的扉间一定会非常生气,虽然会随着时间冷静下来,而且还要考虑后果,惹怒扉间=弟弟罢工=被封印在房间里批公文。

指认泉奈,斑绝对会暴怒,然后自己被暴打一通连带看扉间也会被追杀,然后木叶新建的房子也会被毁掉。扉间被斑打成重伤=我代替他变成木叶重建工作的顾问=堆积如山的公文。

怎么都是死路一条啊。

带土(不耐烦):"初代目快点坦白吧,老头子可在看着你呢。"

柱间(六神无主念念有词):扉间?泉奈?不行啊,无论哪一个跟大便联系在一起都会导致我破灭终局的产生。

带土:"所以快点说吧,你早上干什么去了?"

柱间(猛然回神):"!啊!你是问我早上的事情啊?我还以为…!"不对,我早上的事也不能说啊,至少不能在斑面前说。

柱间(强行镇定):"哈哈哈哈,我不是说过了吗,我早上一直呆在屋里啊。"

带土(撇嘴):"别把我们当傻子,你刚刚说漏嘴了,你出过门了!就是在清晨的时候!

柱间:试图蒙混过关。

泉奈(趁机上眼药):"哥,你看他们千手一个个都是满嘴谎话的出轨男。"所以抛弃千手柱间吧。

斑(眯眼盯柱间):"柱间,不要对我说谎。"

叮!宇智波斑打出了暴击,千手柱间HP归零, GAME OVER!

柱间(放弃地垂下肩膀):"你还记得猿飞的弟子吗?那个大蛇丸,他把水户秽土出来了。"

斑(肯定的语气):"所以你去见她了。"

柱间(急切地解释):"我是去和水户说清楚!"然后离婚。

斑(看不出情绪):"所以呢?"

柱间(露出了傻笑脸):"本来想去和水户把离婚手续办了,结果发现因为我死过一次了,所以婚姻关系自动解除了!"所以我没有对不起斑,也没有对不起水户。

柱间(吹弟弟):"木叶的现行民法是扉间制定的吧,想的真周全呢。"你真是太棒了我的弟弟!

扉间:目死远眺。

——

扉间:"所以宇智波泉奈你还在为什么生气?"

泉奈(气鼓鼓):"你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

扉间(无辜):"…?"

泉奈:"你和女人去相亲!"

扉间(惊讶):"你怎么知道那件事?"

泉奈(气到爆炸):"你没想到我听到你们的谈话了吧,你去相亲的时候我就在你隔壁的包厢!"

虽然我知道我们现在还没有正式建立什么关系,但是我以为都是心照不宣了的,就算贵族的人有意用联姻拉拢你,我以为你肯定会毫不留情地拒绝的, 我以为你会拒绝的……

扉间(看着泉奈难过的脸又心疼又好笑):"我没去的。"

泉奈(红着眼眶):"那、那你早上为什么迟到了?"

扉间(扫了一眼柱间):"实验楼那里出了点问题,我过去支援了。"实际上是实验楼的大面积破坏,导致很多珍贵的资料散落;而且,我知道罪魁祸首是谁了。

——

鸣人(望了望周围):"就只剩我和卡卡西老师了吗?那——"

卡卡西(打断):"那我先说吧,一楼的厕所才被修缮过,没想到现在又出了这种事,那就再请人来消个毒吧!"

卡卡西(顿了顿):"哦,还有,我上午都没回来过,书记官可以作证。"还有火影楼里的所有人,鉴于书记官中途溜号了一次。

鸣人(结巴):"我,其实……"

带土:"大家都知道你回来过了,还去了厕所,所以快说!"

鸣人(土下座):"收到了匿名女孩子寄来的礼物,被雏田提醒了才发现里面都是头发,然后想起来还有一份在这边,所以回来处理掉!因为是匿名寄过来的所以没法找到原主,对不起!佐助!我不应该随便收下别人的礼物!也不应该瞒着你!你让我干什么谢罪都行,万死不辞!但是请务必原谅我!"

佐助(有点好笑):居然用了这么复杂的词汇还有敬语,看来鸣人这一段时间的火影教育都用在这里了。

佐助(扭过头去):"无所谓。"

带土(阴森):"佐助小子,你说你早上回来过一次?"

佐助(鄙视的眼神):"是,但我没进门。"就看了一眼二楼窗户就回去了。

——

带土:绞尽脑汁。

卡卡西(憋笑):"带土,你是不是还漏了一个人?"

带土(不明所以):"?"

卡卡西(用书捂住脸):"你自己呢?你上午也回来过。"

带土(大声):"当然不是我,筷子就是我发现的啊!"

斑(挑眉):"现在是谁做贼心虚了?"

鸣人(大大咧咧):"所以说带土叔你吃了大便吗?"

佐助:猎奇中带点敬佩的目光。

卡卡西(嫌弃):"……带土你快去刷牙!"

带土咆哮:"不是我!我才不会吃那种东西!!相信我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