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现在最适宜!木叶隐村观光推荐全集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常见的聚聚女装梗,随便写写,博君一笑。

——

木叶畅销小说——《たまゆらをつなぐ絆が》

木叶的文学市场非常繁荣,其中作品最受欢迎的题材之一就是以各位木叶的风云人物为主角创作的一系列同人作品,下面让我们来接着欣赏作品片段。

——

扉间又一次咬牙切齿地穿上女式浴衣,千手桃华带着满脸憋不住的笑意揣着自己的首饰盒过来,在扉间头上比比划划。

大哥甚至还不知道从哪弄来了假发!

俗话说,人是得寸进尺的生物,在扉间不自觉地表露出对他们的忍让之后,柱间手上开始出现了搭配女装的配饰,还有更多的女人热情地想要提供帮助。

就这样,底线被一步步拉低;到了最后,他想象力丰富的大哥居然给他的女装身份编出了一个体弱多病的妹妹的故事!

——

让我们回到这个场景开始之前。

就在不久以前,扉间还好好地待在房间里自闭。

脸上的伤快好了,很快就要摆脱这身讨厌的衣服了!扉间脸上的轻松还没有完全隐去,他的兄长柱间推门而入。

“扉间,和我一起去庙会吧,我请你吃烤秋刀鱼!”

“不去。”没有犹豫的快速回答。

“不要这样嘛,扉间,一起去嘛,好嘛~”绝对不能放过限定版的“妹妹”!

扉间感觉到了熟悉的额头抽痛感,看着挂在自己手臂上撒娇的一坨不明物。你是小孩子吗?!就算是敷衍也好,拿出点正经兄长的威严来好不好!

在经历一系列千手兄弟不可告人的交易之后,扉间还是同意了。

其实这根本不是什么等价交换,扉间知道这是亏本的交易。

但是,他看着因为他答应了而兴高采烈的柱间,眉眼沉了下去,放松一下也好,不是吗?

偶尔跟大哥一起做件傻事,就算减压了。

“喂,扉间,你不觉得这件蓝色的浴衣配这个假发造型还有这个发簪很不错吗?”某人出乎意料地快速有了为妹妹挑选衣服首饰的好品味。

扉间的头上爆出青筋,大吼一声:“滚!”

——

还是认命地穿上了大哥挑选的衣服,扉间在镜前一看,某人的品味有了不可思议的提升,简直就是四只脚爬行的猴子会两只脚走路了的程度的成长。

扉间暗自叹息,如果他能把这个品味用在追求未来大嫂身上就好了,那也不枉他遭这个罪。

扉间看了看还在嘻嘻哈哈的柱间,抽了抽嘴角,看来那一天还早着呢,大哥这不是,还完全没开窍呢吗。

——

来到了祭典上,扉间望着蹲在捞金鱼摊子前的柱间向他猛挥手,无奈地走了过去。

这些游戏对忍者来说小菜一碟,要是这样子欺负摆摊的大叔未免有点过分了。

——

扉间发现大哥的行动有点不对劲,明明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刚才却好像突然感到了什么似的,开始坐立不安。

在跃跃欲试,却碍于自己的存在不敢有异动。

扉间面无表情地盯了柱间好一会,知道把柱间盯出冷汗。明明是他约人出来,现在自己想跑了算什么,未来的大嫂啊,你还是先等等吧,大哥现在还没准备好。

“我想自己逛逛,到时候在山顶的神社汇合吧。”柱间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迫不及待地答应了。

——

扉间在把脸上戴着的面具歪到一侧,捧起了章鱼小丸子。还没来得及送进嘴里,他听到了身后有人从树上飞掠而过的声音,赶紧把面具拨回了脸上。

透过面具的孔扉间看到了宇智波泉奈的身影,瞳孔紧缩,得赶紧找到大哥才行,要是被宇智波的人发现了,会被围攻的!

——

扉间在舞台不远的树林里发现了大哥。看着不远处纠缠的三个身影,扉间面无表情。居然是他!但是如果是他的话,大哥的表现也就不奇怪了……没想到他们还有联系。

大哥果然一找到机会就要投敌啊,真是头疼。

扉间对于自家大哥对对家宇智波斑的执念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并不表示他不生气。

只是,敌人只有两个,而我还穿着女装——算了,大哥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我在远处盯着就好,不要加入战局了吧。

扉间看了看身上的装束,选择了袖手旁观。

他把面具掀开一点,只露出嘴,一边吃着凉了一半的章鱼烧,一边看戏。

看来那三个人还算有点自觉,没有使用忍术。

扉间悠闲的姿态直到宇智波泉奈无意中瞥见了他的身影为止。

——

泉奈又一次看到了那个少女,虽然带着面具,穿着与上次不同的衣服,但是她周身独特的气质让泉奈一下子认了出来。

泉奈不禁握了握怀里的吊坠,这些天来,他鬼差神使地徘徊在与那人初遇的那条街上,暗暗期望着再次的相遇,甚至为她买了谢罪的礼物,想要再下次见面的时候送给她。

在询问族里的女孩子时,对方说可以买件精巧漂亮的首饰送出去,泉奈寻思着那位姬君的短发,所以排除了发簪,选择了一个精致的小吊坠。

——

纠缠不休的斑和柱间被泉奈停下来的动作吸引了注意,他们一起顺着泉奈的视线望了过去。

扉间意识到自己被发现,他只想装作不认识直接走人,表露出他与千手柱间认识可一点好处都不会有,还会加深宇智波兄弟的敌意,要是在祭典人群密集的引发大规模的战斗,无论从哪方面角度来说都很不利。

作为“普通女人”的扉间可跑不过泉奈。

那个平时在他面前桀骜不驯的死敌,翻身落在他面前,红着耳朵递给他了一串吊坠。

“上次真的对不起了,惊扰了姬君,这个是赔礼,请收下吧。”扉间从来没听过泉奈这么温柔的声音,他惊呆了。

难道说,他看上我的女装身份了?!扉间下意识把面具扣紧了一点。

不可能!扉间马上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宇智波泉奈一直都是个心思重的人,他一定另有企图!难道说,这代表了宇智波在招揽人心,拉拢贵族?要借着大名的名义来发动下一次战争吗?宇智波泉奈,真是难对付的家伙。

扉间本想接过吊坠溜之大吉,但是架不住他的大哥来搅局。

“哦哦,泉奈已经见过了吗?T——!”

扉间从面具眼睛的小孔里向柱间发出了死亡射线。柱间难得领会到了弟弟的意思,介绍到“这是我远房表妹,叫、嗯。叫做To——Tomomi(友美)!”

果然,扉间立刻感觉到了泉奈审视的目光。

——

泉奈没想到那个让他在意的女人居然跟千手有关系!

如果是千手的话就不能有太多牵扯了。她的名字叫友美啊,这个好名字啊,友美——等等!

泉奈马上意识到了柱间说名字时的结巴,他是先发了To的音吗?

对于女人来说不自然的身高!还有那天银色的短发!再加上名字前两个字是To!

果然!这个人是穿了女装的千手扉间!

之前伤了他的脸,所以才按照习俗穿上了女装吗?就算是这样,这个骗子还是不可原谅!

——

泉奈回忆起自己前些天的忐忑不安,又羞又恼,现在死敌日后那着这串吊坠嘲笑自己的场景,泉奈自己面子里子都丢了个彻底,无颜面对这个世界,于是转身就跑。

“泉奈!”斑追了上去。

原地只剩下了千手兄弟面面相觑。

“嘭嘭”的声音接连响起无数多烟火争先恐后地升入空中,绚丽的光焰划过夜空,在落到地面之前消失无踪。

这就是,那个少年湮灭在夏末烟火里的、短暂的、初恋。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