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探索!~从零开始的发卡之路~4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短篇实验,有些剧情没有展开,可能会有烂尾的感觉,请多见谅ORZ

——

那是我无意中瞥见的,躺在垃圾桶里的,恐怖至极的东西。                     ——宇智波带土

——

宇智波带土走出厕所,面具下的脸有些怪异的扭曲,他来到客厅中间,大声问道:“为什么厕所垃圾桶里有一双筷子?”

众人闻言,纷纷抬起头来。

旗木卡卡西的脸颊轻轻一抽,带土觉得大概是这个洁癖加强迫症又犯了。

宇智波斑出言讽刺:“贤二还能注意到这个,我以为你的所剩不多的脑容量已经被那个卡卡西小子占领了。”

漩涡鸣人大概继承了阿修罗一系的无限ky之力,他明显没有感觉到现场紧张起来的气氛,只是不明所以的摸着后脑:“带土叔,你的意思是有人吃了s——大便吗我说?不可能的吧!”

他身后,门开了,传来鼬的声音:“我和佐助回来了。”

佐助看到现场气氛诡异但也不在意,只是径直地走向了厕所,脚步比起平时显得略微多了些急切。

带土拦住了他:“去楼上的!不要破坏现场。”

佐助可不会听他的话,两个人险些动起手来,为这座饱经风霜的大宅在添几道新伤。

但是还是好哥哥鼬心疼弟弟的膀胱,出手把佐助哄上了楼。

回头要一个解释,鸣人殷勤地凑了上来:“这个屋子里的某个人吃了一楼厕所里的大便,现在在找犯人的说。”

“……?!”鼬的眼睛微微睁大。

“我和佐助从昨天开始就出任务,没回来过;止水在雷之国访问团里,周末才会回来。”鼬轻巧地摘出了自己和弟弟,当然也不忘拉一把止水。

带土:“……那么,除了佐助、鼬和止水,剩下的人都有嫌疑!”

——

带土:“我参加了通宵联谊,早上才回来,那个时候垃圾桶还是空的!也就是说,从那个时候到中午,犯人一定是在这个时间段扔的筷子!”

拍手:“好了,大家都说一下你们上午干了什么。”

带土(觉得自己应该以身作则):“我早上大概五六点钟的时候和卡卡西一起回来,然后去了火影楼帮助重建,然后就是中午了。”

斑(冷笑):“呵,你上午回来翻冰箱的时候别以为我没看见。”、

卡卡西(面罩下微笑):“……带土?”

带土(丧气):“好吧,我没吃早饭,所以回来找吃的。”

泉奈(眯眯眼笑):“^_^所以我的布丁是你偷吃的?”

带土(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我又买了新的布丁补上。”求生欲很强地递布丁。

斑(面无表情):“哼。”这小子还算有点眼力劲儿。

带土:逃过一劫。

——

柱间:“我昨晚和斑一起赏月然后就在屋顶上睡着了,不过我看到了卡卡西出门,哦!不久之后泉奈也出门了,太阳出来之后我就回屋了,陪斑又小睡了一会,接近中午的时候我就开始准备午饭了~”

斑:“我昨晚和柱间一起赏月,柱间睡着之后我又留了一会就回屋,然后打了爬床的柱间,之后就在客厅坐着等午饭。”

“鸣人那小子上午偷偷回来过一次,我听到厕所里里一直在冲水。然后泉奈也回来了,一直在骂千手扉间到现在。”

扉间:“我从早上开始就去火影楼了,中午才回来。”

鸣人插嘴:“可是扉间大叔迟到了很久啊,足足两个多小时的说。”

背景音:泉奈的冷笑声。

泉奈(试图用目光杀死扉间):“我上午去了那家新开料理店”对扉间翻个白眼,“待了一段时间就回来了。”

扉间:不明所以。

柱间:“泉奈早上不是在厕所折腾了好久才走吗?我都以为你拉肚子了,我都回来了——不我什么都没说。”

斑:挑眉看柱间。

柱间(汗如雨下):“一时口误大家不要在意好了好了下一个下一个!!!”

卡卡西:“我早上出门接了带土,然后回来补觉,快八点的时候去上班了,中午才回来。”

鸣人(帮腔):“对,我去的时候卡卡西老师已经到了,然后中午他带我一起用神威回来的。”

鸣人(傻笑):“我早上睡过头迟到了半小时,之后就在火影楼一直看书。”

佐助:“我早上回来过一次,因为任务地点离得很近。”顺便看一眼鸣人。

鼬(面无表情):我愚蠢的弟弟哟,居然主动跳进了坑里。

——TBC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