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现在最适宜!木叶隐村观光推荐全集1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美食篇——豆皮寿司

豆皮寿司是一款酸甜开胃,老少皆宜的国民性美食,传说它是稻荷神的使者狐狸最喜爱的食物,平时可能要去比较正宗的料理店才能吃到;

众所周知,火之国木叶隐村有着全忍界最正宗口味的豆皮寿司,据说,木叶每一家寿司店的老板都是做豆皮寿司的大师。

有传言说,木叶有用豆皮寿司作为贡品供奉祸津神以避免战争灾祸的习俗,所以火之国才会聚拢如此之多的寿司大师。

但是具体情况却不为大众所知。

言归正传,今天教给大家一个自制木叶特产豆皮寿司的教程,喜欢吃豆皮寿司的朋友赶紧动起手吧!

——下面有请今天的嘉宾!

教学担当:千手柱间(拥有足以让寿司店老板痛哭流涕的手艺,仅限豆皮寿司);助教:千手扉间(泉奈:死白毛该不会是想趁机下毒吧?)

品尝担当:宇智波斑(老餮,仅限豆皮寿司)、宇智波泉奈(扉间嗤之以鼻:难道说他不是只要是甜的就来者不拒吗?)

制作组分配: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

——

材料分发中ing~

柱间:“因为是练习作所以每人只有两片豆皮,要小心哦~”

无人回应。

柱间(勉强的微笑):“下面把两片豆皮放在案板上切半~”

手忙脚乱中……

斑(将案板一刀两断):“这个案板质量太差,稍微使力居然就碎掉了。”柱间又被黑心商家骗了么,拆店决定get~

泉奈(附和):“斑哥说的对!”,手上加力把案板切碎。

扉间(拿出计量用具)喃喃自语:“要切到符合测量标准的才行,尽量减小误差……”

泉奈(一把拍掉尺子):“死白毛熬夜过头就成这个样子了,早晚秃顶!哼,那么我就勉为其难帮你切了~”,顺手一刀切断了扉间的豆皮和案板。

扉间(面无表情直视前方):"……"

泉奈在其眼前晃晃手,耸肩:“好像睁着眼睛睡着了,来个人拖走他~拖走拖走!”

扉间头朝下被拽走。

——

换了新案板之后

柱间(被斑从长蘑菇的墙角拖出来,挥舞着筷子):“豆皮切好了,接下来用圆柱形的筷子滚压至平整,然后把它从中间撕开,注意不要弄破哦~”示范。

斑(强撸之下豆皮灰飞烟灭):“啧,变成渣渣了。”

柱间(趁机摸手):“斑,太大力了,来,轻一点,慢慢地~对,就是这样~斑真是个好学生♂~”

泉奈(紧急拔刀):“千手蟑螂不要趁机占我哥便宜!食我大刀!天诛!”

扉间(闭眼抱住泉奈的腰):“……”

泉奈:“?!千手扉间怎么又回来了?!什么?!梦游?拦不住?!这个样子的千手扉间我能一口气干掉一百个!一群怂蛋!这个月奖金没了!”

背景音:爆发鬼哭狼嚎。

泉奈(拖着扉间回到料理台):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扉间:zzzzzz

柱间:“然后把豆皮放进锅里去油,等2-3分钟后捞出来冷却~之后用手把水分压干~”

——

柱间(吃足了嫩豆腐,喜笑颜开):“下面来做寿司醋~两大勺醋+一大勺糖+半勺盐,不断搅拌至其溶化。可以根据口味的不同适量调整~”

斑(拿起糖袋猛倒):“那么我多加点糖也是可以的吧。”

背景:递糖的柱间弱弱的声音:“斑,太多就没法溶化了……嘤,当我没说。”

泉奈(拿着另一个糖袋猛倒):“当然了,斑哥的品味一直都是最棒的!”

扉间(安详地闭着眼拿天平):“29.34234豪升醋+11.04268克糖+5.78963克盐——唔……糖好像有点多了……zzzzz”

泉奈(夺过量杯疯狂搅拌):“有没有搞错?!睡着了都这么吹毛求疵!!”

——

柱间(用袖子擦了擦汗):“因为大家是初次制作,所以豆皮的酱汁我提前准备好了,来把豆皮放进去一起煮,大约20分钟左右,看豆皮有没有把酱汁都吸收掉~”

导演低声提示:观众可能会就你作为个体的主观行为,在带有一定背景因素的情况下,出于自尊进行上行社会比较,就导致了合乎己意的结论产生,最后对社会生活的人们发生相互作用……

柱间:蚊香眼。

副导演:“简单来说,火影作为公众人物在开放场合做出的各种行为都会在不同程度上作用于接受者,以至于消极主观状态的产生……”

灯光担当:“我没听懂啊我说。”

造型担当(蔑视的眼神):“呵,吊车尾。”

灯光担当(撸袖子):“混蛋,你干嘛骂人啊我说?!想打架吗?!”

造型担当:“我哥的意思是他在做饭的时候用袖子擦汗不卫生,不能播到电视上!”

柱间(尴尬):“那么我们休息一下,广告回来更精彩!”

广告插播:木叶移民新政:来木叶结交你一生最好的朋友吧!配图:勾肩搭背的灯光和造型

——

柱间(换了新衣服,边角绣着Q版斑的围裙):“好的,我回来了!接下来准备米饭;众所周知,米饭是豆皮寿司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斑更喜欢软一点口感的米饭,和寿司醋的结合……斑blabla斑blabla……”边说边示范。

斑:小扇子一扇,现场扬起大风。

摄影担当: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竟然能成为人肉航拍器,刺激。大喊:“哥哥我没事,不用开眼,啊,哥哥已经飞上来了。”

器材担当(飞上去把摄像机和弟弟拉下来):"……"

编剧(霸道总裁式摸下巴):“老头子也能当铁扇公主吗?小助理,这个梗记下来!”

小助理(角色play):“嗨嗨~”

扉间(神志不清):“寿司醋与米饭的比例……zzzzzz……我的天平和砝码呢……”

泉奈(塞扇子):“我来搅拌,你在旁边给我扇扇风。”

垃圾桶里的天平:一个黑衣人绑架了我,主人快来救我啊!!!

——

柱间(发型凌乱):“不愧是斑,这风真带劲!好的观众们,下面是最后一步,把米饭包进寿司里!建议在手里沾上酱汁,这样包起来容易些~”

斑(柱间做一个吃一个):“……”

泉奈(不甘示弱递寿司):“哥哥,我也做了,吃我的嘛~啊——”

斑:“啊——”

扉间(半清醒):这里是?对了,我在节目现场。唔,有点饿了。随手拿起旁边盘子里最后一个寿司塞嘴里。

扉间(瞬间清醒,表情扭曲):!!!太甜了。

斑(抄起团扇):“吃了我弟的寿司还敢嫌弃,我看你是找死!火遁!”

泉奈(幸灾乐祸+打call):"斑哥加油!"

柱间(背景是燃烧的摄影棚):“今天的教学大家都会了吗?有没有想来木叶旅游的冲动呢~有的吧,肯定有的吧,那么木叶欢迎您的到来~”比心(。・ω・。)ノ♡

柱间(瞬间消失,只留回音):“斑~等等我~”

——




|幕后花絮准备中ing~


剧组黑幕爆料:

扉间连续n天不眠不休,但在迷糊的时候还是下意识地把糖多放一点,这是一个已经宇智波病晚期还全然不知自己病情的患者,这个教训告诉我们:不可讳疾忌医啊!→_→

器材担当是现场年龄最大的人,是所有人的监护人。(虽然人家只对弟弟负责)

灯光和造型是编剧在隔壁广告拍摄场地抓来的壮丁。(其实是广告的主演)

导演本来想拍一部《哲学的豆皮寿司》,但是不了了之,原因不明。(副导演:我也觉得很可惜)

小助理其实是编剧假扮女高中生一哭二闹三上吊骗来的纯情大叔。(众人:感情欺诈师啊!)

评论(9)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