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月将沉7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4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那个——族老告诉我婚礼取消了,婚约也是。啊啊,我本来都打算一闭眼就上了,结果现在扑了个空了,倒是松了口气。”情商低到显得有点傻的前未婚妻抱怨着。

“听说这次是柱间大人的功劳呢,你真是有个好哥哥啊~就是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哄得个大贵族的公子哥来抢我,我根本不认识他,你能不能解决一下后续事件,把那个人的记忆抹掉?”反正你家“大嫂”就是宇智波的人,轻而易举的吧!

“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不顾长老的劝阻,忍不住扑杀掉他的股间~”那个女孩子真的是一点都不忌讳在男人面前谈论,还面带笑意地对他眨了眨眼,“扉间大人,我可是救了你啊,要不然可以看到,将来夫妻吵架,你也有可能会被扑杀掉股间哦~”

还有明着的嘲讽,但是扉间不为所动,他只是面目表情地点点头。其实是他被斑单方面“切磋”了好一通,虽然大哥治好了伤,但是脸上还残留被打成猪头的神经痛,不想动嘴。

这份婚约在大哥的掺和下完全变成了闹剧,不过在扉间看来也算是木叶这边单方面毁约了,鉴于这个,扉间多少愿意让出一部分利益给漩涡。

毕竟婚约没有缔结成功也就算了,不能让事情进一步恶化,多年的世交成了仇家。

——

与漩涡的商谈真让人头大,明明那些长老还在与木叶的亲密和贵族的青眯间摇摆不定,但是哪边都不愿意放弃。

如果那位大贵族知道了漩涡吊着他们的行为——扉间冷笑一声,那怕是有的看了。

但是扉间还是打算帮助漩涡美都的,毕竟这个女孩子几乎只有他的一半大,而且这件事情多少是因为泉奈的任性要求才导致她被缠上的。

——

虽然扉间忙得焦头烂额,但是泉奈却是难得的清闲,全然不过其实是在为他收拾烂摊子的扉间。

自从哥哥回了村,一切都好像变得顺利起来,平民因为村里最强战力的回归而平静下来;搞事的尾兽也被斑哥一阵暴打关到了封印卷轴里面;还有,确定了扉间的心意。

既然有了感情基础,接下来只剩下一件事了;宇智波扉间,听起来有点别扭,但是也很有趣啊。

那么,该怎么勾引他才好呢?泉奈点了点嘴唇,笑得眯起了眼睛。

——

隔壁埋首在文件堆里的扉间感到一阵凉风吹过,直冷到了骨子里,让千手二当家作为顶级忍者不惧寒暑的特性也消失了,鸡皮疙瘩一个劲地往外冒。

根据他多年的经验,难道说,大哥又要来坑我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