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天降之物10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就在卡卡西和琳再次踏上神无毗大桥这个吞噬了他们曾经的队友的地方之前,宇智波带土基本上算是出狱了。

他不敢相信地不停询问着白绝,明明之前好像打定了主意,如果我不帮他就永远没办法回去了,可是现在确这么轻易地把我带到了出口,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虽然斑的行为很可疑,但是带土管不了这么多了,飞快地向黑漆漆的洞口鞠躬告别后,他转身就跑,就像一个刚出狱的囚犯,实际上也是。

带土的伤真的很重,身体的一半被压得稀烂,至少三分之二的器官都不能用了;斑用白绝给他补好了身体,但是身体本能的排异反应差点让他来之不易的一丝生机再度流失。

在接下来的半年里至少有四分之一的时间带土在石床上烧得迷迷糊糊,也真亏得带土的身体素质本来就好,要不然说不定会烧坏了脑子。

复健的过程很痛,这是毋庸置疑的。身体接缝处的疼痛让带土每走一步都在怀疑自己下一秒是不是会再次碎成两半。但是他坚持下来了,所以半年之后他终于回到了人间。

虽然脸上多了几道伤痕,带土多少有点自卑,现在的我就只能在背后默默看着琳了,毕竟她那么漂亮,毁了容的我是配不上了。

这明明是我成为英雄的证明啊,带土摸了摸右脸,想起了卡卡西在移植他的眼睛前哭得稀里哗啦的表情,这下子卡卡西没办法毒舌我了吧。

带土在脑中模拟着他与大家见面时的场景:琳肯定会哭的,唔,到时候要好好安慰她;水门老师会很高兴,大概会摸着我的头夸奖我吧;师母,嗯——会挥舞着拳头骂我,到最后大概也会哭的,也要好好安慰她;卡卡西,那家伙——只会默不作声地在旁边看,不过这次他不会讽刺我了,毕竟我可是救命恩人啊!嘿嘿嘿~

——

卡卡西看着琳在自己眼前被掳走,内心又是焦急又是愧疚,带土的遗言纠缠在他心间,让他恨不得就这么切了腹向带土谢罪。

只是想想,那么做才是更加不负责任的行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琳夺回来了。

水门老师还没有来,想必是被敌人缠住了,但是就算只有我一个人,也要把琳救出来!

卡卡西甩走刀上的血迹,向着雾忍离开的方向飞奔而去。

带土,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

——

宇智波带土怀疑他出现了幻觉,也许是他太想回到木叶的原因?刚刚离开山洞,他一抬头就看见了木叶的大门。

结了好几个解印确定这不是敌人的幻术之后,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下子跨越了几千里的距离,但是带土是带着笑脸兴高采烈地进村的。

一进了门,他的笑脸就垮了,门前的守卫的尸体惨不忍睹地横在那里,房屋都倒塌了,村子被袭击了!

带土用忍足飞快地跑了过去,村子里一片死寂,只有满地的砖瓦残片和平民们横七竖八的尸体。

带土跑了一圈都没有找到一个活人来告诉他现在发生了什么。半年来的木叶的地形变了很多,更何况房子都到了,带土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熟悉的建筑物。

直到他跳上坍塌的居民楼顶,看到,远处有一个好像是站在高高石堆上的人,那个人抬着头在仰望天空。

带土长出了一口气,终于看到活人,木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剩下的大家呢?他向着那个方向跑了过去。

离得近才发现那个人的大半边身体都埋在了石堆里面,已经没了气息。

这个人的打扮,为什么这么像卡卡西,还有这头银发,难道说,他是卡卡西的亲戚什么的?

带土又凑近了几步,对这个人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看到他被护额覆盖了的左眼时目光一凝。

他咬咬牙,双手合十对着那个人的尸体拜了拜:“对不住了,但是请务必让我看一眼!之后我一定为您奉上贡品。请千万不要生气啊!”

上前一步扯掉了男人的护额,露出了紧闭的左眼和上面常常的刀痕,带土几乎抑制不住手上的颤抖,但是他的动作愈发轻柔,轻轻掀开了男人左眼的眼皮,漏出了那只依旧鲜红只是图案不再转动的写轮眼。

卡卡西!为什么?这是长大的卡卡西吗?有着我的眼睛,为什么还是让自己死掉了?!你这个大笨蛋,脾气臭得不行,总是瞧不起人的家伙,为什么?死掉了?

他是为了保护木叶死掉的吗?那么我之前去救他到底有什么意义呢?反正就算我救下了一个人。但是最终,卡卡西、琳、水门老师、玖辛奈师母,还有大家都会一个一个死掉的吧,为了保护木叶。

为什么?村子的建立不就是为了保护人的吗?为什么没有保护好呢?

为什么大家全部死掉了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