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探索!~从零开始的发卡之路~3

观看须知:

1、性转天雷!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短篇实验,有些剧情没有展开,可能会有烂尾的感觉,请多见谅ORZ

——

这是一个只有女人的世界,而我,是唯一存在的,女装大佬。

——面部糊有马赛克却被发型暴露了身份的某宇智波

——

青年组和中年组的场合

"……人生咨询吗?"一如既往的清新早晨,卡卡西碰到了慌里慌张地从家里跑出来的佐子(佐助?)。

难道说又和家里人吵架了?卡卡西把手里的小黄书收到怀里,无奈地摇了摇头。

她想起了佐子从小到大无数次的离家出走宣言了。

宇智波一族对离村的谜之执念啊……

比如说周期性地和鸣子打架,再比如循环性地和鼬吵架,还有上周和带土的较量的程度逐渐失衡,还有上个月挑衅老祖宗宇智波斑次数的无限递增,以及连续性地暴打(准嫂子)止水。

真是个熊孩子,卡卡西这么想着,幸亏我不是他族人,不要为他搞事的一生负责。

刚刚庆幸了一会,卡卡西就回忆起自己被指派为他老师的事情,她痛苦地捂住脸,果然话不应该说过头,现在孽力反噬了。

——

如果是人生经验丰富卡卡西老师的话,应该能给出有用的建议!

当然,这句话没有说出来。

佐助只是冷着脸扬起下巴,一副你爱来不来无所谓我不在乎的样子。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从荒郊野外回到了宇智波老宅,还是完好着的宅子。

打开房门就看到对自己微笑着的哥哥对佐助来说当然是无比幸福梦幻的事情,如果冲进哥哥怀里的时候没有发现他长了两块多余的肉就好了……

哥哥变成了姐姐,宇智波止水也是女的,他还在家里看到了宇智波带土!还有那个据说早逝的宇智波泉奈!

而且!他们!全部!都有胸!很大的胸!

胸部凸起成那个样子都不能催眠自己说是胸肌了。

而且衣柜里都是女装!粉嫩的!女装!自己的名字也变成了女里女气的‘佐子’!明明只有我还是个男人!

无法接受眼前景象的佐助狂奔出村,却发现——街上没有一个男人!

在他努力寻找幻觉的破解点的时候,他碰到了卡卡西。

昔日的老师理所当然地也变成了女人,但是是平胸的女人,让佐助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多少感觉到了安全感。

但是也不知道怎么,他莫名其妙地跟着卡卡西来到了村外,开始谈人生。

——

"——然后呢,佐子?为什么会从家里跑出来?又和家里人吵架了?"卡卡西漫不经心地问道,他开始逗弄起河边飞过的蜻蜓。

佐助扭过头去,沉默了半响,最后还是开口了"……不要告诉哥,姐姐。这是发生在我的一个朋友身上的事情。"。

"醒来后发现身边的人都变了性别什么的……"佐助低着头抱膝坐在河岸便,目光涣散地看着清澈见底的河水里游过的鱼儿。

"性别?可是大家都只有一个性别啊?"卡卡西难得疑惑了。这个世界只有女性一种性别啊?难道觉得应该尽尽老师责任的她绞尽脑汁地费力回忆起当初在忍校学习的历史课。

"啊!——你是说男性吗?这么说起来古时候确实有过呢~"在历史书上好像有学到过来着。

"!"

"据说当初作为天皇的男人为了自己的贪欲杀死了卯之女神辉夜姬的恋人,所以当女神就向大地传播了诅咒,然后男性就灭绝了。"

"!"

"其实大概是因为男性无法适应环境所以才渐渐灭绝了吧,所谓的物竞天择嘛,当然这是我猜的。"

"……那人类为什么还没有消失?"佐助忍不住了,明明没有了男人,难道不会灭绝吗?"

"啊!说起来古代传说中确实是女人需要和男人一起才能繁衍的!佐子的历史学得很好嘛!"卡卡西有点满意,因为带土的前车之鉴,他对于写轮眼的作弊之处也有了许多了解,不过果然拿写轮眼复制别人答案的事情只有带土那个笨蛋才会做。

"据说为了不让人类绝种,女神给一条河赐予了神奇的能力,饮下就可以怀孕生子了!"卡卡西指着眼前的河流,"这就是南贺川的传说了,咱们木叶的四个创始人也是在这里认识的,所以——佐子?!"

佐助已经跑到了百米开外的地方了,努力回忆自己刚才有没有沾过河水。

——

身后有人的气息不断接近,佐助警惕起来,暗暗握紧刀柄。

越来越近,是鸣人的气息!佐助刚放松下来,就被一双巨乳压头了。

鸣人从背后抱住了他,努力嗅来嗅去。

果然,这家伙变成女人也没有女人样,还是这么热衷于抱来抱去。

鸣人,现在佐助应该叫她鸣子了,正在佐助脖颈间使劲地蹭着,柔顺的金发覆住肩膀,带来无端的燥热感。

除了小时候母亲的亲近,佐助还没有跟任何女人这么亲密过。

但是这是鸣人,佐助深呼吸了一口气,慢慢转过身。

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无所谓,鸣人就是鸣人,我的朋友,我的羁绊,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

卡卡西看着两个黏黏糊糊抱在一起的女孩(?),抽了抽嘴角,无奈地开口:那个,咳,你们两个真的能看到我在这里吗?"

"……"

"喂?喂?能听见我说话吗?我们还在一个次元吗?"

"……"

看来已经不在了。

——

头上被砸了,一个苹果突兀地出现在了卡卡西头顶上方,在她头上弹跳了一下之后,蹦进了河里。

一只手把快要沉底的苹果捞了起来,递给卡卡西。

虽然不明白带土是什么意思,不过感觉到了她的愤怒。

卡卡西老老实实地接过苹果,与带土对视半天之后,间对方还是不言不语,他默默地拿出来看了一半被佐子打断的小黄书,继续读了起来。

半响,趁机在情节中的卡卡西被愤怒的咆哮声拉出了书中的世界。

"卡卡西,你这个大垃圾,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你看中的只是我宇智波一族家大业大,你这个凤凰女!"

开始了,看来某人已经进入了自己脑中的世界。

这次是苦情肥皂剧吗?卡卡西摸了摸下巴。感觉有点老套了啊。

"我要离婚!财产和孩子归我,你就和那个偷腥猫一起去大街上流浪吧!"

啊啊,婚后家庭主妇逆袭的剧情吗,终于有点意思了,虽然还是很老套,但是很经典。

"嘤嘤嘤,你还不理我,你这个提起裤子不认人的渣女!你再这样我就讨厌你了!"不甘寂寞的某人。

卡卡西叹了口气,合上了书,认真地看向了带土,直盯得他向后退了退。

"那么,带土怎么样才能原谅我呢?"

带土光是被盯着救觉得意识模糊了,她捂着滚烫的脸,转过身去,不看卡卡西。

"你把那个苹果吃了我就原谅你。"

身后又传来了叹息声,还有苹果被咬下的清脆声音。

带土赶紧地转过身去,劈手夺过了被咬了一口的苹果,紧张道:"你快吐出来!我是开玩笑的!"

"晚了,我已经咽下去了。"

卡卡西的话直急得带土团团转。"怎么办怎么办??!!现在催吐还来得及吗?"

卡卡西看着慌张的带土,微笑了。

凑近,再凑近。

低声:"那么,宇智波家的大少爷愿意和我奉子成婚吗?"

——

这个世界依然是世界线收束的结果,因陀罗一系的转生者们都因为时空扭曲+世界线收束从原著线合并了过来。

PS:因陀罗本人+他的转生者们不受诅咒影响,都是性别男(女装大佬)

PPS:佐助看斑为什么有胸,他看错了(因为被哥哥的胸晃花了眼)(⁄ ⁄•⁄ω⁄•⁄ ⁄)

PPPS:粉嫩的衣服是热衷于打扮妹妹的鼬添置的,虽然都被叛逆期热爱非主流的妹妹压箱底了。_(:3」∠❀)_

PPPPS:为啥挑衅了全家都没有理泉奈,当然是两个小祖宗王不见王喽~¯\_(ツ)_/¯

PPPPPS:为什么宇智波们都在家,因为木叶流行的走婚制啊╮(╯▽╰)╭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