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探索!~从零开始的发卡之路~2

观看须知:

1、性转天雷!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短篇实验,有些剧情没有展开,可能会有烂尾的感觉,请多见谅ORZ

——

这是一个只有女人的世界,而我,是唯一存在的,女装大佬。

——面部糊有马赛克却被发型暴露了身份的某宇智波

——

创设组的场合

宇智波斑睁开眼的一瞬间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漆黑的石窟不见了,眼前正是久远的宇智波族地他的老房间,木质的天花板看上去很旧了,上面满是划痕。

这正是斑不为人知的不良习惯,他喜欢躺着向天花板上扔各种的苦无、手里剑,有时候还能依稀看出划痕形成了有趣的图案。

但是这样幼稚的行为可不能被别人知道,要不然他少族长的面子就要丢光了,所以说,斑在与千手战况逐渐严峻的时候就没有心思在玩了,又来也渐渐忘记了这个自娱自乐的游戏。

手臂上有温软的触感,脖子边有温热的呼吸,斑的眼神只柔和了那么一瞬,却突然发现不对,手臂上被柔然的凸起夹住的感觉是泉奈不可能做到的,不知道是哪个胆大包天的女人,居然敢睡到他的床上来,简直是找死!

“姐?你醒了?”身边的女人揉着眼睛坐了起来,细细的声音还透着几分慵懒。

她有着令斑不可置信的泉奈的脸,线条又柔和了几分,敞开的衣襟里看出来不算丰满但绝对不可忽视的两坨肉。但是斑并没有注意那里,他的眼睛停留在泉奈肩膀上的一道伤疤上。

“姐?”

弟弟变成妹妹了!

——

“你果然从昨天起就感觉怪怪的。”泉奈变成的女孩子抱臂靠在门边,嘴里叼着一根竹签,一看就是在早餐前偷吃了三色丸子。

因为我跟你基本上只是初次见面啊!斑暗暗腹诽道,面上只是笑了笑:“我没事。”

“竟然连妹妹的名字都忘记了,然后三更半夜发出些怪叫。怎么回事啊?”名叫奈奈子的妹妹边说边摸着下巴沉思起来。“昨天肯定出了什么事了……难道说,是千手柱姬?!”

一提到这个名字泉奈身上的怨气马上大了起来,斑甚至隐隐约约地看到她身后出现了般若的鬼面。

慌忙地安抚下生气的弟弟(妹妹?),斑就出门了。

——

其实他还蛮高兴的,刚刚确认的了自己还是个男人的事实,而且也幸好战国时宇智波族服部分男女都是一身深蓝色的长袍,倒也没有了需要穿女装的尴尬。

在族地里逛了逛,又试探性地询问了几个族人,直到看到自己的父亲变成的母亲,斑在她面前几乎是捂着扭曲的脸行了礼,然后马上接了个短期任务,去往了附近的城镇。

我父亲变成母亲了!

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中了幻术,但是不是这样;亲人也罢,熟人也罢,所知道的男性都查无此人,变成了原本就不存在活着被相似的女人所取代了。

这里不是我知道的世界,这里是只有女性的世界啊!

——

斑漫无目的的在树林里狂奔着然后被迎面而来的女性一把抱住,一头扎进了高耸的山峰里。

抬头一看,是千手柱间傻笑的脸。

在斑感到烦躁的时候,他出现了,从小到大一直没有变的笑容倒是让斑平静了几分。

真好啊,你没有变。(除了长出了多余的肉)

"柱间,我们打一场!"久违地来战上一场吧!

斑高昂的战意被瞬间蹲在树荫下的蘑菇给打破了。

"斑记错了我的名字QAQ"

我的挚友(真汉子)变成了弱女子,动不动就嘤嘤嘤。
(ノ=Д=)ノ┻━┻

——

斑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看到街角两个旁若无人地抱在一起恨不得马上开间房的两个人之后变得狂暴了。

身边的人还在火上浇油。

千手柱间(姬?)惊讶地长大了嘴巴,看上去有点蠢。

"扉姬和奈奈子原来是这种关系吗?!"

斑的面部表情已经不需要用狰狞形容了,是可知小儿夜啼的凶恶鬼面,让路人都害怕得捂住了自家小孩的眼睛。

但是总有人不会读空气。

"如果扉姬和泉奈成了的话,那……"柱间(姬)的脸色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他伸手搂住了斑的肩膀。

"我和斑就能成为真正的姐妹了!"所以我已经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滚!!!"这天,宇智波斑的怒吼穿透了天空的云彩,惊飞了一群鸟儿。

我妹妹(?)和讨厌的千手扉姬(?)在一起了。
┴┴(╰(`□′)╯(┴┴

——

漆黑的洞窟里,只有一点小小的烛火摇曳在其中。

沉眠着的老人在这一刻显得无比沉静安详。

一只从土里钻出来的白色人影定定地望着他,许久,才像发现了新大陆一半悄声对着身边的少年说:"斑笑了欸,是做了个美梦吗?"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