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花间蕊4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拖沓,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总之,经历了两位弟弟一系列的唇枪舌剑之后,千手和宇智波的族长们,私自订下了停战协议。

我和斑在吵架……柱间看着眼前的互瞪,目光都快闪出火花的两人,稀奇地摸了摸下巴。

自从和斑认识之后,无比志同道合的两个人从来没有争吵过,在柱间的记忆里,他们甚至连分歧都少有;所以说,看到‘自己’和‘斑’吵架的样子真是无比新奇。

虽然觉得弟弟生气的样子无比可爱(哪怕套着自己的壳子),但是柱间还是抑制住了想要再看看弟弟可爱的样子的心情,笑着挤进两个人之间拉架。

而且泉奈在斑的身体里,让斑露出了平时柱间见不到的表情,也是十分愉快啊!

——

不过,对于泉奈来说,千手扉间居然露出了不可能的傻笑脸,这让本来沉浸在利益争夺的他觉得有点好笑。

其实是非常好笑,其程度已经到达可以让泉奈当场捧腹大笑的标准了。

但是不行!在订立停战协约的场合,如果露出不合理的大笑,不仅会让己方的可信任度大幅下降,严重些甚至会直接损害到本族的利益!

现在的宇智波在明面上已是处于劣势,而且斑哥还需要静养,一族必须暂时蛰伏积蓄力量等待再次反击,要达成这个条件,必须停战!

泉奈发了狠咬住舌尖,直到尝到了腥甜的味道,用疼痛抑制嘴角的上扬。

他的心中默默地给斑哥道了歉,为这样的事情让哥哥的身体受伤,他果然还是个不成熟的弟弟。

但是泉奈自认为完美的掩饰实际上还是有缺陷的,没有完全止住唇角的上扬。

似笑非笑的表情和抬着下巴的样子,在柱间看来,就是斑对自己做出了轻蔑的姿态,一如既往。

柱间的笑容消失了,整个人都阴沉下来,高大的男人就像一只被水打湿了的毛茸茸的大狗,失落地蹲在了角落。

泉奈咬牙,可恶,那个千手卑劣,平时只会讲什么邪恶的宇智波,然后用可疑的谜之眼神看着所有宇智波的变态,为什么会这么——

可爱!明明只是露出了失落的表情而已,为什么,看上去比平时可爱度增加了一倍!

可恶,你在想什么呢宇智波泉奈,那个是千手扉间的身体千手柱间的灵魂!这个生物可是你憎恶的两个人的聚合体,世界就是因为有这种生物的存在才会毁灭的!

多么令人讨厌的生物啊,像只虫子一样寄生在哥哥身上,还总是与我作对,这种生物!这种生物!!去死吧!!!

——

看着不知不觉瞪出写轮眼的‘宇智波斑’,千手扉间心里不怎么平静。

应该说,对于大哥大力促成停战协议的样子他是不怎么意外的,但是不代表宇智波泉奈可以肆无忌惮地对大哥露出杀意!

扉间是忌惮着宇智波二当家泉奈的,从小时候扒开树叶的遮掩,第一眼看到拿着几乎与自己一样高的太刀的男孩的时候,他就在警惕了。

果不其然,是宇智波家的孩子。

这些年在战场上对战多次,扉间也莫名地和对手有了些默契。

所以在他以为自己终于战胜了对手的时候,没有太多喜悦。

终于消灭了一个心腹大患的满足感甚至没持续很久,就被心中的空旷挥散了。

胜利的果实固然甜美,但旗鼓相当的对手也难以再遇。

于是那天,扉间把自己关在了实验室里,用酒来祭奠对手的消逝。

没想到这荒诞的冲动最终成为了扉间一生最后悔的行为之一。

事情失去了控制,他和大哥还有宇智波兄弟互换了身体,泉奈带着斑来求助的举动正好切中了大哥的痒处。

这就是扉间现在面对停战协议的调侃和锱铢必较的宇智波泉奈时无比头疼的心路历程了。

但是也许,在心灵最最深处的地方,产生了些许庆幸。

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

宇智波斑已掉线。

刚刚得知了弟弟胆大包天的举动,虽然对于弟弟的爱感到喜悦,但是这不是接受他心中的小天使把自己卖了的理由!

弟弟把他自己卖给了千手一族!

既然已经做出了承诺,自然没有反悔的余地,而且泉奈也阻止了恨不得以身代之的斑。

斑相信柱间不会做出过分的要求,甚至可能从一开始根本不会提出要求,毕竟柱间那么心胸宽广的人,才不会因为所谓的约定有可能带来的利益来救人的,今天自己能够被救下来,一定是柱间发自内心的希望罢了。

所以说,约定的事情,只有可能是卑鄙无耻的千手扉间强烈要求!

但是,斑握紧了拳头,伤害到泉奈的话,就算是柱间的弟弟也不会放过!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