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探索!~从零开始的发卡之路~1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短篇实验,有些剧情没有展开,可能会有烂尾的感觉,请多见谅(绝̶对̶不̶是̶我̶在̶求̶评̶论̶)

——

突然某天,自己的两个男性朋友开始在一起交往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无辜少女

——

漩涡水户整理好繁复的服饰,涂上艳红色的口脂,用小指对着镜子轻轻抹开。

看着镜子里陌生的自己叹了口气,果然我还是不适合这种打扮啊。

但是,为了漩涡一族的命运,我作为族长女儿的责任是不可推卸的。

如果嫁给千手柱间可以给涡之国加上一层保障,那么对我来说也算是不错的结局了。

所以,穿上平时绝对不会穿的价格昂贵做工精致的十二单,上面的花色浓得刺痛了眼睛。

涂上从未碰过也不感兴趣的胭脂水粉,哪怕被身上的熏香刺痛了鼻腔,也不可以展现出来。

收敛起平时大大咧咧的举动,拿出曾经礼仪课上学过却不怎么用过的知识,听长老的话,做一个妩媚动人的女人,去勾住那个人的心。

可惜就在这一切心里准备做好之后,打开门的水户看到了不可置信的一幕。

那个忍界修罗宇智波斑拽住火影的衣襟将他拉向自己,两个人的脸交叠在一起,看上去,就像是在热烈地亲吻着。

不对!水户揉了揉眼睛,他们就是在接吻!而且柱间的已经都已经被扯开大半露出精壮的胸膛了,而柱间的手也不老实地从宇智波斑的族服下摆探了进去!

水户默默地关上门,摇了摇头,想要把刚才看到的足以让她长针眼的一幕扫出脑海,可惜大概是因为太过震惊的原因,越想忘记画面却越清晰。

明明,昨天都已经订下了婚期?而且宇智波斑不久前不就离村一直未归吗?

而且,水户绝望地抬头望着天花板,非常不会看气氛地想到了一个问题。

我绿了?

——

千手桃华走在廊上,看着窗外的繁华,微微叹了口气。

今天早上,自从她起来之后,发现村子里之前因为柱间大人旧伤复发身体状况愈发严峻而起的紧张气氛一扫而空,大街上是一片的欢声笑语。

走在格外空旷的火影楼里,她忍不住轻轻叹息,人是自私的生物,当柱间大人保护村子的时候他们是多么感激涕零啊;可是现在,柱间大人的身体衰弱了,人们就很快忘记了这位曾经拯救了他们无数次的恩人,继续快活地过着自己的日子。

虽然见多了这种事情,但是涉及到自己认识的人的时候,果然还是很生气呀。

桃华这样忧愁着,敲开了扉间大人办公室的门。

今天的扉间大人还是那么严肃,但是似乎不太舒服,他的脸上浮着红晕,呼吸声不甚平稳。

桃华担忧地问候却换来了扉间敷衍地回答。

他吐字似乎极其艰难,一字一句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似的,还是不是地轻哼两声。

担心的桃华在离开时关上门的最后一眼,却发现扉间大人向桌下探出手去,恶狠狠地瞪着自己裤裆的方向。

——

今天就是出战争任务的日子了,野原琳仔细清点好忍具包里的物品,走出了门。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天气,被暖洋洋地照耀着,让琳忍不住地燃起了干劲,感觉自己经历充沛。

这份好心情直到看到了草地上打闹的两个人为止。

啊啊,带土又在和卡卡西吵架了!琳好笑地上前想要拉架,可是动作却止住了。

带土骑在了卡卡西身上暂时压制住了他,正在得意地说着什么,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极近。

兴高采烈的话语在卡卡西默不作声地注视下逐渐消失,两个人沉默地对视着,最后距离越拉越近,直到消失,两个人的唇覆在了一起。

琳下意识地捂住嘴躲在了树后,再次偷眼看去时,却发现卡卡西的手按在了带土后脑上,带土也捧住了卡卡西的脸。

原来,他们是互相喜欢的呢……少女把自己的身体向树后更加藏了藏,甚至想要有个洞直接钻进去蜷成球。

我对卡卡西的喜欢,肯定被他们看出来了吧,所以才没有告诉我这件事,为了不伤害我。

这两个人都是好孩子呢,是非常温柔的人。

但是,琳抬起头不想让眼泪流下来。

失恋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很伤心啊。

——

春野樱高兴地走出门,今天是她的队友漩涡鸣人结婚的日子。

那么活跃跳脱的少年也要结婚了,不知不觉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可靠的男人了啊。

樱感叹着,迸发了母亲看着孩子长大结婚后的心酸感。

直到坐在欢呼人群中的她看到了与雏田并肩走过来的新郎——一个不曾见过的白眼少年。

!!!震惊的她怀疑自己中了幻术,但是结了无数个解印也无济于事。

这份失神持续到了新娘抛出捧花的那一刻,身边的井野拉着她追向天空中的花束。

百合花的花束划过一串漂亮的抛物线,掉进了一个人的手里。

全场如狼似虎的女性对着接下捧花的男人一阵咬牙切齿,愤怒却都在见到他的面容时化为乌有。

人群划开一道空旷的通道,随着不知道从哪里闪出来的金光,樱找了大半天的人终于出现了。

随着那声标志性地尾音拉得长长的"佐助~",疑似头上绿了鸣人却完全没有看雏田,只是手脚并用地缠在了佐助身上。

接下来樱仿佛在看电影似的,看见了佐助向鸣人求婚的场景。可惜两个人说着说着又因为到底应该由谁来求婚的事情吵了起来,战场移向了村外。

混乱的一天结束了,当樱终于躺在床上的时候,她才惊觉。

原来如此!我是在做梦啊!

——

简单的剧情背景解释:

交往是原著世界与同人世界合成了平行空间结果,但是有一部分剧情人物没有受到影响,就是文中的无辜(?)少女们。

件套们也受到了部分影响,只知道已经在交往中的事实,但是不知道怎么就交往了(明明昨天还是‘普通’朋友关系),只能说正式的"名分"给他们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虽然没弄清原因但是还是愉快地在一起了✧٩(ˊωˋ*)و✧

评论(1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