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12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非常慢,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波风水门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村子被袭击,他好不容易救下了鸣人后,却和玖辛奈一起在与被宇智波斑操控的九尾一爪子扎穿了身体。

没来得及在与玖辛奈说些什么,也没来得及在看一眼安睡的小鸣人,他就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净土并不像他想得一样是自成了一个世界的地方,而是一片虚无,水门没见到死去的战友和弟子们,没见到和他死在一起的玖辛奈,只是意识恍惚地飘荡在一片虚无之中。

隐约间能够听到水滴的声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眼前会闪出金色的光点,有身影传来,带来零散的画面。

阳光和青草的味道,小孩子咯咯的笑声,还有琳和卡卡西的说话声。

水门很享受每天的这一刻,这也是他在漫长孤寂中唯一美好些的时刻。

直到有一天,琳的话语隐隐传来,带着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带土没有死,他一直都在,那天,与自己战斗的‘宇智波斑’就是带土,而带土的计划更大,也更可怕,他想要建立一个新的世界,为了达成这个目的,必须要毁掉现在的世界才行。

水门深深为之担忧,但是对于已经死掉的他来说,也是无能为力。

直到那天,终于有了转机。就像是包裹着他的蛋壳被外力敲破了一样,水门眼前出现了光明,他努力向上冲去,冲破了凝涩着的外壳,铺面而来的亮光让他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已经到了外界,能够感受扑面而来的清风,水门费力地动了动脖子,他的身体就像很久没有动过了,僵硬得很,玖辛奈就在自己身旁,却怎么看都有点不对劲。

水门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却发现自己好像是被塞在了巨人的口袋里,随着巨人的动作东倒西歪。

——

琳感受到了怀里的动静,停了下来,口袋里的东西挣扎地愈发剧烈,她却抑制不住地想要发笑。

那么高大的老师发现了自己变成了人偶大笑之后想必很惊慌吧,说不定会怀疑自己被巨人诱拐了什么的。

她清了清嗓子,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进了口袋里:“老师师母,早上好,我是琳,你们现在的样子不太方便,请让我来帮忙吧!”

口袋里的凸起瞬间凝固了,琳耐心地等了一会,终于感觉到了手中的重量,她小心翼翼地把手平举着收了回来,把老师师母捧到了眼前。

看着手里鲜活灵动的小人,琳暗自满意起自己之前去往鬼之国的决定。

——

琳与他们交流起了现在的情况,虽然把他们的灵魂拉回了现世,可惜躯壳已毁,只能暂时在琳的手制玩偶里容身。

琳面对着老师感到更加愧疚:“对不起老师师母,我能力有限,只能够做出这样的身体;能完成你们以前的身体的人除了能够使用阴遁的人以外,只有可能是三代目大人的弟子,已经叛逃了的大蛇丸大人大概可以,但是我——”

玖辛奈抬手止住了琳未尽的话语,她跳上琳的肩膀,本来想摸头的,可惜手太短,只好代替地摸了摸她的耳朵。

“不要这样,我和水门都知道琳已经尽了你最大的努力了,我们现在能够站在这里,甚至再看到鸣人——琳,谢谢你,这都是你的功劳。”

水门看着眼前温情脉脉的场面忍不住微笑,可是他身为四代目火影的理智在不断地提醒着他,最后还是不得不打断了玖辛奈。

“好了,那么现在琳有什么打算吗?”回到木叶或者顺路去阻止带土?

“先回木叶向三代目报告任务情况,啊!老师,那个,我有话跟你说。”

琳向水门讲述了他死后宇智波一族的窘境。还有团藏愈发明显的动作,琳窘迫地对对手指,“总感觉这样不太好,我回来之后就一直在村外,不是很了解,但是当时的情况确实非常严峻,差点波及到我和鸣人了,多亏了三代大人,要不然我大概会被送进根部吧,那样子鸣人就没人照顾了(说不定会被团藏抢过去)。”

“之后也是三代大人一直在护着鸣人,但是宇智波一族就——”

我记得鸣人好像和他同龄的宇智波族长的二儿子佐助关系很好,要是宇智波一族被针对,鸣人也会很伤心的吧……

啊咧?鸣人见过佐助君的吗?

明明从来没有靠近宇智波的人啊(因为根忍的监视),但是如果不救下宇智波一族的话,阴遁的使用者就……

?阴遁?阴遁是什么?为什么我知道阴遁能够帮助老师师母塑造身体?

而且为什么宇智波一族需要救?那么一个大族,就算是团藏的打压和村人的流言蜚语也没有让他们放下骄傲,这样强大的忍族,需要救吗?

琳的脑子冒出了很多疑问,她似乎多出来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记忆,但是琳不知道这记忆是从何而来,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这一切就似乎无迹可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