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自称普通高中生的忍者今天也在与来自异世界的幽灵纠缠不清21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鸣人打开门后,看见了出乎意料的来客——宇智波鼬。

他本以为那时鼬跟着家人走了,接下来就和阖家团圆的喜剧结局了,没想到鼬居然会这么快就回来找他了。

还好监护人出门了,对,这段时间以来,鸣人自认为对于斑的了解更深了;这位新监护人是个放荡不羁的男子,是没有办法在这里平凡的日常里待很久的,虽然总是不在家,但是一旦回家了就是鸣人的大日子了,因为这接下来的几天内鸣人会经历魔鬼般的特训,最后被形容成还比不上柱间的百分之一作为结尾,因为斑的柱间打击太过深刻,连带着鸣人都对那位已经往生去了的男人传生了无比的怨念,世界上为什么要有这么完美的人啊,可恶!

更多的也是羡慕,因为在斑的眼里,没有人能比得上千手柱间,那是他唯一认可的男人,所以才会被斑那样单纯直率地称赞着。

我也想要夸奖啊,鸣人感到些许酸涩的滋味,希望获得长辈的表扬的感觉,是平时不会有的心情;毕竟,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拥有过,那么这么多年来最开始的渴望也被磨灭了。

那么,如果我能交到如斑认同柱间一样认同我的朋友就好了。

——

“啊!鼬大哥,你的状态看上去好多了,真是太好了啊我说!”鸣人发现,鼬身上的土偶气息基本上消散了,现在的鼬,几乎是个完完全全的生者了!“

但是当事人看上去好像不那么高兴,鼬带着沉重的表情,向鸣人说明了目前为止他所得知的情报:“是佐助,用他自己的性命,换回了我的生命,还有父亲母亲、止水、全部的族人,都是佐助换回来的,相对的,他也付出了代价,沉重的代价。”

鸣人讪讪地举高了手臂,就像个上课提问的小学生,老实的不行:“那个,鼬大哥,我没听懂啊我说,佐助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吗?”

”我在自己的世界早已成为了亡者,宇智波一族也全部都是,那里只有佐助一个人活着而已。但如果佐助在错误的时间点死去,作为替代品的我们就会返回此世,这就是世界平衡自己的方式。“鼬微微叹气。

“可是,比起复活一群人,世界只救下佐助一个不是更简单吗?”

“那是为了节能。”鼬平静地吐出了奇怪的字眼。

鸣人的脸都不住扭曲了一瞬:“节能?!这也太……了吧!”世界还能计算自己利益得失不成?

“比起只存在于单一过去的我来说,拯救拥有未来、有着无限种可能性的佐助更加麻烦,所以世界会选择复活我和一族。”而放弃了佐助。

鸣人多少明白了,似乎是佐助涉足了很严重的事情,只是,还是有个疑问:“你说佐助付出了代价?是什么样的代价呢?”

鼬低头沉默了一会,抬起头来的时候血红色的眼睛把鸣人吓了一跳:“他把自己的过去和未来,包括存在的所有东西全部点燃了,作为祭品交了上去。”宇智波佐助这个人不复存在,过去的他将会被世人遗忘,包括作为哥哥的自己也会忘记,那个曾经执着地向他复仇,被他一手引导着是弟弟的形象会愈发地浅淡,直至消失。想来也好,他也就不会再有什么不好的回忆了,除了缺少哥哥的陪伴以外,佐助的人生都很幸福。

“哈哈哈,真是吓到我了,您的这个红眼睛我知道,带土说这是宇智波一族的血界继限对吧,仔细看很酷欸,有花纹在转动,是不是有点中二感?……”鸣人兴致勃勃地凑近了一点,“鼬大哥你的花纹好像和带土的不太一样?”

“带土?”鼬注意到了鸣人口中的人名,回想起来,这是暗部前辈旗木卡卡西牺牲了的队友之一,他写轮眼的提供者,他曾经陪卡卡西前辈去慰灵碑的,他提到过;是卡卡西前辈喜欢的人,平时不苟言笑的前辈说起那位宇智波带土的时候却是眉眼都微微弯起带着笑意。前辈偶尔会在四代大人和他的夫人的病床前回忆起过去他们组队时候的事情,那个时候,大概就是前辈最快乐的时间了。所以,这位宇智波带土也来到了这里吗?

“嗯,宇智波带土,和鼬大哥一个姓氏,你认识他吗?说起来我最近认识了很多姓宇智波的人呐,就连我的监护人也是这个姓氏,是巧合吗?哈哈哈哈!”宇智波并不是常见的姓氏吧,真是很有趣的事情。

“啊,要找带土的话,我可以把他喊来,亡者是不受空间限制的,只要愿意,他们可以听到任何声音,去到任何地方。”鸣人咧开大大的笑脸,“就是不知道带土会不会回应了,至少在我的经验里,不愿去往生的亡者们都是很随性的,不过大家都是好人,只要好好恳请的话,一定会帮忙的!”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