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现在最适宜!木叶隐村观光推荐全集6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美食篇——蘑菇杂饭


众所周知,蘑菇是木叶的最为著名的特产之一,火之国国土辽阔,林地众多·,气候温暖湿润,于是,森林与雨水的馈赠品——蘑菇,也是生长得相当茂盛。


 


因此也就衍生了各种菌类制品。


 


虽说木叶隐村境内烹饪蘑菇的料理店林立,难以分出高低。但节目组历经艰难,还是找到了最具代表性的蘑菇料理大师——是位出乎意料中的人物(几乎节目组全员都大吃了一惊呢~)。


 


下面有请,本期的料理大师——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大人!(“热烈鼓掌!!!”的牌子举了起来)


 


大家都知道初代目大人最喜欢的料理就是蘑菇杂饭了,想必二代目的高超手艺也就是在为哥哥献上充满爱的美味料理的心情下锻炼出来的吧!二代目大人真是个好弟弟呀!(扉间的头上暴出青筋)


 


柱间:“呜呜呜,扉间我也最爱你了!”扑上去试图抱住弟弟,被毫不犹豫地一脚踢飞,砸倒了摄像机。


 


镜头一片模糊,背景传来声音。


 


卡卡西(有气无力的绝望):”这个摄像机是向摄影棚的工作人员借的,很贵的!糟糕,预算不够了……“


 


带土(得意又嚣张的笑声):”哈哈哈,笨卡卡,来求我啊,求我我就让组织里的专业人员来帮你修理~“


 


鸣人(疑惑):”带土大叔说的组织是晓吧,里面有谁会修这个吗?“


 


樱(不确定):”大概是赤砂之蝎?傀儡和机械的话,能够触类旁通的吧?“


 


扉间(听声音就能想象出的面无表情):”让开,老夫来看看。“


 


泉奈(爆笑):”哈哈哈,每次听到死白毛,哈哈哈,自称老夫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嗝!“


 


斑(温柔地令人打寒颤):”泉奈,呛住了?快喝点水……“


 


五分钟后,画面回归。


 


观众:长呼出一口气,这就是大佬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吗,真是无福消受。


 


——


 


参与制作的嘉宾:


 


教学担当:千手扉间(斑:”千手扉间这个人虽然为人十分卑劣,但是看得出在吃食上没有亏待柱间。“不善地打量千手柱间的身高ing~)


 


学员:大筒木阿修罗(挠头笑):“学会了就可以料理木遁生出的蘑菇了,我想做给哥哥吃!”


 


品尝担当:千手柱间:“哈哈哈,扉间做饭很好吃的哦~”


 


大筒木因陀罗(无表情的脸掩饰不住动摇的内心):不想吃木遁蘑菇,但是不能打击弟弟的热情,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


 


材料分发+讲解中ing~


 


柱间(蹲在角落画圈圈):“扉间不要我长出来的蘑菇,被扉间嫌弃了……”


 


斑(手持团扇):”今天我就替柱间好好教育下你这个不敬兄长的小人!“虽然我也不想吃木遁蘑菇。


 


扉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该死的宇智波斑,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明明也讨厌大哥的蘑菇!闪身躲开火龙,被泉奈的刀柄抵住后腰。


 


泉奈(眯眯眼笑^-^):”千手老二,你要去哪里啊?~~~我架住他了,斑哥快上!“


 


斑揪起柱间头上的蘑菇向扉间嘴里塞去。


 


扉间(挣扎):“唔唔唔!!!唔!唔!……嗝。”


 


在没人注意的角落,阿修罗把所有蘑菇都换成了自己和柱间催生的版本。


 


因陀罗(欲言又止):算了,看在阿修罗这么开心的份上。


 


——


 


扉间(演示):“这是我经过多次试验得出的最佳配比!做饭从来都是一项严密的事情,只要食材和调料按照一定比例调配,并且严守固定的烹饪程序,就能做出味道不差的料理!”


 


阿修罗(满头问号):”我不是来学料理的吗?为什么我现在在列公式打草稿?哥哥~~~我不会算这道题嘛~可以帮我算吗?“


 


千转百回的声音配上八尺大汉撒娇的样子在他周围形成了一个可疑的领域,仿佛一走进去就会被粉红肌肉小可爱袭击,但是观众眼里的勇者——大筒木因陀罗居然无压力地走了过去,仔细一看,居、居然有点面带红晕?!


 


道具担当(略带羡慕):“他们兄弟的感情好好啊我说。”我也想这样和亲人撒娇,但是……


 


后备摄像担当:“……哼!”这算什么,我和哥哥的感情比他们好上不知道多少!(看一看旁边):这个吊车尾又在瞎想些什么?一个千鸟刺了过去。


 


道具担当的衣服和后备食材仓库一起燃起了大火。


 


工作人员甲:“着火啦!快打警卫队的电话!”


 


路人乙:“警卫队里难道不都是宇智波,你把擅长火遁的叫过来干什么?!还是去火影楼调水遁忍者来才对吧!”


 


甲:难道警卫队不是负责维安,消防和救护全负责吗???


 


扉间(心累):”都让开,让老夫来。“背景音:泉奈的喷笑声。


 


——


 


导演(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嗯,火灭了的话拍摄继续,二号机位上!死白毛快回去!“


 


副导演:不知何时已经与品尝担当因陀罗打了起来。


 


观众们:“这大概就是弟控+天启之争吧,啊!陨石!陨石要掉下来了!快跑啊!


 


——


 


监制人:正在研究如何让摄像里的滤镜更加清晰,好让大家都涂上黑指甲。


 


投资人:对着账本和烧焦的器材头疼,最终选择了放弃,从怀里掏出了不可描述的书籍(由于题材限制原因被打了马赛克)。


 


观众们:“不要就这么放弃了啊!赤字是不会因为你不看它就消失的!啊!这种黑指甲油!晓组织同款!求色号!”


 


——


 


编剧一号(严肃):“新事物的产生……旧事物的灭亡……”


 


编剧二号:“量的积累……质变……”


 


观众(蚊香眼):不明觉厉。


 


————


 


品尝时间!


 


柱间:“扉间的料理一如既往的好吃!斑~要不要尝尝!”被拒绝,消沉。


 


然后被拉出角落,斑表示,就一口。


 


柱间:开心!


 


观众:”啊啊啊,斑爷不要就在初代目的消沉攻势下这么快就撑不住,那可是你最讨厌的二代目做的料理啊!守住原则啊啊啊啊啊!


 


———


 


因陀罗(摸头杀):“阿修罗做得不错。”


 


阿修罗:“嘿嘿嘿,哥哥喜欢就好~”


 


观众:喂!他根本一口都没动啊!不要就这么让他蒙混过关了好不好!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