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自称普通高中生的忍者今天也在与来自异世界的幽灵纠缠不清10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被教训了一顿,纯体术的对决,被单方面痛扁的鸣人倒在了训练场的地板上,双目无神地看着星空。

为什么是星空?可怜的房顶已经被斑随便一下撞飞了,在远处的树丛里还能隐约看到残骸。

幸亏没有飞出家门外,要不然就不好跟邻居解释了。鸣人苦中作乐地想。

鸣人自认为学得还不错的体术被斑狠狠地鄙视了,然后被形容为不到柱间的百分之一。

"啊啊,果然柱间是斑心里最厉害的人呢。"鸣人这样不怕死地感叹道。

然后被塞了一脸安利,再一次复习了开天辟地结束乱世的伟人忍者之神——千手柱间的生平事迹。

——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被琳打趣了。

鸣人没精神的样子好像不良少年什么的。琳笑着说:"听说你昨天晚上离家出走了?"

"?"鸣人呆了一下,没有反应过来。

"你的监护人打来电话了,我记得那个时候挺晚了吧,你还没有回家,是不是被卷入什么事件里面了啊?"琳歪了歪头,好奇地看着鸣人,"组成小组之前就听说过鸣人君的各种传闻了~"

鸣人脸上的笑容淡了下去,他想到了平日里别人的窃窃私语,几乎要陷入往日的噩梦中去。

——

已经确定了吗?

没错,他身上的力量非常强大……

之前的人选不都是从世家大族里诞生的吗?

为什么会是他?

只是个什么都没有的孤儿,为什么却能得到那样的能力?

他要是死掉就好了。

反正历代的人都没办法承受体内的力量太久。

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小鬼,应该会死得更快吧

死掉就好了……

快死吧!死吧!死……

——

鸣人苦涩地笑了笑,张嘴刚想说什么,却被琳的巴掌重重地拍在了脸上,发出来啪的很响的声音。

琳的手在鸣人拍红了的脸色不断拉扯,"你在想什么呢?我听说的是鸣人君的意外性no.1的传说。"

"听说之前有一个带你做任务的前辈,卡在b级好久了,但是因为无聊时顺便带你做了一个寻找宠物的d级任务,却意外发现了官员私下的一些黑帐本,因为跟踪追查的功劳和生死时刻的实力的提升,一口气升到了a级呢!"琳的目光灼热地注视着鸣人。

她伸手握住了鸣人的肩膀。

"鸣人,你明白吗?你现在在组织里面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了呢,超级受欢迎的那种哦!"

"欸欸欸?"鸣人被惊到说不出话来,只是徒然地发出了一串拟声词。

——

被琳说的消息震得大脑一片空白的鸣人,好不容易才冷静下来。

他甚至暗自有点小骄傲,他喜欢这种受人欢迎的感觉,却也有点不喜欢,害怕自己达不到众人的期望,害怕再一次被抛弃。

不对!鸣人晃了晃脑袋,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他握住琳的手,将其从自己脸上拿下来,认真地注视着琳的双眸。

"琳,你认识一个叫带土的人吗我说?"

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对视,女孩红了脸,微微低下头去,咕哝了几句什么,鸣人没有听清。

"?"

"所以说——能先放开我吗?"埋着头的女孩子扯了扯自己的手,鸣人只能看到褐色头发下红通通的耳朵。

"哦、哦!抱歉。"鸣人赶紧放开了琳的手。

但是他完全没有在意,只是接着紧盯着琳:"那么,琳,带土这个人,听说过吗?"

琳的羞涩完全被不解风情的鸣人无视,她无奈地叹了口气,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丢到了脑后。

她歪头想了想:"嗯——是个普通的名字呢,听起来有点耳熟,但是我不记得在那里听说过了呢。"

"听起来倒像是个很有活力的孩子呢~"

"是这样吗……"没有注意琳的评价,只是想着线索又断了,鸣人低下头去,思索起来。

鸣人想起了什么,接着问道:"那你认识一个叫卡卡西的人吗?"

"完全没有听说过。但是这个这个名字——真的会有人取吗?居然把自己的孩子叫做稻草人,我不是很懂啦。"琳笑了起来,"给人的感觉是不是那种平时很沉默,但是其实一直温柔地守望着大家的人呢?"

"唔——"鸣人回忆起那个银发小鬼嚣张的样子,摇了摇头,"是个脾气不好的小鬼呢~"

"欸,我以为应该是那种外表虽然很冷漠,但是其实很温柔的人呢。"琳有些恍神地望着窗外飘过的云朵。

"这也太具体了吧!"鸣人吐槽道,"你确定你真的不认识他吗?"

"不知道,只是从名字上感觉他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人呢。"

鸣人摸着下巴认真地思考了一会,突然合掌说道:"我明白了!"

旁边发着呆的琳被吓了一跳,"什么?"

"琳的话,很擅长国文吧,所以能从名字里理解含义什么的,这很厉害啊!"

"也许吧……"琳的声音消失在了风中。

学校的广播里响起了欢快的铃声,午休结束了。

——

深夜,睡不着的鸣人爬上了屋顶,他因为上次的意外已经被禁足了一星期了,每天过着学校——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被闷得喘不过气来。

只有深夜才是能够放松的大好时机。

只可惜,鸣人的放松时间注定很短了。

——

在月光的照耀下,鸣人拿出了装清酒的瓶子和酒碗,往里面倒上了果汁,打开了点心的盒子。

在屋顶装模作样地举杯邀月。

可是没想到真的从月亮上下来了一个人。

——

鸣人不死心地揉了揉眼睛,月亮真的变成红色的了。

滴答滴答的水声落在地上,给这诡异的场面更添一分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

鸣人感觉到了背后突然出现的人,他害怕极了,慢慢转过头去。

与一只红色的眼睛对视了!!

"啊啊啊啊啊!!!!!"惨叫声划破了夜空。

——

斑的房间门被他粗暴地一脚踹开,无辜的拉门飞进了湖里,在水中上下漂浮着。

他看到了鸣人眼中还在旋转的二勾玉,眉头一皱。

——

鸣人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斑正捏着他的下巴,眼睛已经变成了紫色,小小的勾玉在一圈又一圈的螺旋里转动,令人眼花缭乱。

"你刚刚陷入了幻术。"斑放开他的下巴,站直了身体。

站在鸣人面前的斑挡住了大部分照向鸣人的月光,他的脸被笼罩在了黑暗里,看不清表情。

"明天开始,进行对抗幻术的特训。"斑看着已经变成呐喊脸的鸣人,哼笑了一声,转身回屋。

——

鸣人老老实实地回到了房间里。

他躺在床上,本以为自己大概会因为各种形形色色的事情一起发生而睡不着觉,没想到他几乎只是躺了一小会,很快就无知无觉地进入了梦乡。

——

在暗灰色的异空间里,到处都是高低起伏的方块,鸣人看着眼前的亡者,追了上去。

他一边跑着一般大声地将自己一直以来的疑惑问出了口。

"呐,你是带土君吧!"

"等等我,你是想让我帮你传话吧,那就停下来把话说清楚啊!"

——

"……"那个身影犹豫了一下,停了下来,但还是背对着他。

这个亡者似乎很久没有说过话了,以至于讲话的速度非常慢,语句也用得生涩。

"对、对不起,我、之前、吓到你了吧,不是有意的,我、只是……"

其实鸣人是个急性子,但是在对待这样子的亡者时,虽然内心急得不行,他每次都努力压下情绪,以柔和的话语引导。

"嗯,我知道,就是你之前突然出现在我背后有点吓人,如果能提前通知我一下就好了。"

"那个,你先转过来,我们坐下来好好说嘛。"

"我现在、这副样子,会、会吓到你的,了。"他没有转身,只是继续说道。

鸣人摆了摆手,"没事,之前是我被吓到你突然出现的缘故,我不怕这个,你知道的吧,我的世界娱乐业很发达,恐怖片里面比你可怕的多了去了。"

"再说,我从小就开始帮助亡者了,你们死前的样子我也见多了,你吓不倒我的。"

亡者的背影微微颤抖着,他似乎相信了鸣人的话,缓慢地旋转着身体。

在看清他的脸的一刹那,鸣人猛地压下了自己想要倒抽一口凉气的冲动。

果然就像梦中一样,这个孩子的一半身体都被重物压烂了,身体两边界限分明,显得十分可怖。

也许是鸣人盯着他的目光太过热烈,那个亡者很明显地开始无意识地绷直了身体。

鸣人察觉到他的紧张,赶紧拉住他,结果抓了个空。

鸣人尴尬地放下手,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他坐下。

"带土君,我可以这样叫您吧?"

"叫我带土就好,不用加敬语的!其实我才是应该……"

"那就别管这些了,我叫漩涡鸣人,请多指教啊,带土!"鸣人笑着虚拍了拍带土的肩膀。

"嗯!我叫宇智波带土,梦想是成为火影!虽然现在已经没法实现了……"男孩的情绪又低落下来。

"……"鸣人一时想不到安慰他的话,只能沉默了。

"但是没关系,我已经找到了可以托付梦想的人了!"带土又振奋起来,他转头看着鸣人,"可以请你把话带给他吗?"

"当然了!……不过,他是谁啊?"鸣人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你们已经见过面了吧,我要你带话的人就是卡卡西。"

"!"鸣人瞬间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带土赶紧解释道:"卡卡西虽然真的是很嚣张,又毒舌,实际上他还是很关心别人的!你不要讨厌他啊!"

"唔——好吧,既然带土都这么说了,那我还是再考察看看吧。"

——

"我和卡卡西是队友,老师就是波风水门。"

"我死掉的时候,我的世界正在发生战争。"

"所以说你是在战争中牺牲的吗?"

"哈哈哈,被人说自己是牺牲的,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啊,我确实是在战争中死掉的。"

"在战争中总是会发生一些让人很无奈的事情。"

"其实,在我死后,我的另一个队友也死了。"

"是被卡卡西杀掉的。"

"!"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