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8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非常慢,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看着自己的身体分散重组的过程很奇妙,没有什么感觉,意识也是恍惚的,仿佛飘在了云间。

直到重新感觉到自己落到了地上,琳才回过神。

她扶住感到些许刺痛的脑袋,抬起头看向前方,那个橙色漩涡面具的人正在死死地盯着她。

——

卡卡西有一次被吵闹不休的小孩子吵醒了。

他暴躁地掀开被子,杀气腾腾地冲向了客房,"鸣人!你这小子!"

打开房门,那个本来应该在关灯之后就老老实实乖巧睡觉的金发孩子似乎把床当成了蹦床,正在上面蹦跳不止,床上的小狐狸玩偶也随着床垫的晃动上下起伏,一点一点向床边靠近。

卡卡西额头的青筋凸起,他冲过去稳住了那只在床边岌岌可危快要掉下去的玩偶,一手拎起欢快蹦跳着的鸣人,狠狠地打了几下屁股,:"臭小子!一到晚上就精神了?!"

鸣人在卡卡西手里挣扎不休:"我不要你这个臭大叔来,我要琳姐姐!"

卡卡西叹了口气:"告诉你了多少次了,琳出远门了,很快就会就回来了,这段时间咱们就好好相处吧,琳她知道你这么闹腾回来又会说我了。"

"琳姐姐每天晚上都会给我讲故事的,你也要给我讲!"

"我知道的故事可不是什么可以给小孩子听的,小孩子到了晚上就该老老实实睡觉,不要总缠着别人讲故事,这才是乖孩子的表现。"

"琳姐姐每天晚上都会给我讲睡前故事的,我要告诉她你虐待我!"

"好吧好吧,真是败给你了,让我想想……"

卡卡西给鸣人拉上被子,自己靠坐在床边:"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英雄,他有两个非常要好的同伴,他们……"

卡卡西看见鸣人已经睡了,轻轻地呼了一把他金色的炸毛,那头金发在黑暗的掩盖下似乎也暗淡起来,像是融入了黑色一般。

卡卡西起身,轻轻关上了客房的门。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前如潮的睡意被鸣人这么一闹腾就像是逃跑的兔子一样消失了。

他躺在床上,侧头看着柜子上放倒的相框,似乎想起了什么,轻笑了一声。

他转过头来,闭上眼睛,努力酝酿睡意。

——

宇智波带土在水影办公室被袭击了,突如其来的查克拉让三尾暴走起来。他只好把入侵者丢入神威,先来处理三尾的事情。

待事情处理好之后,大半个夜晚已经过去,天边隐隐透出曙光。

无所事事的带土终于想起来还有一个敌人被关在神威空间里。

'把敌人处理掉之后,再去之前那个茶馆买红豆糕吃吧,那家的甜点做得不错呢。'他漫不经心地想着。

可是进入了神威后,他却见到了奇迹。

他的神威空间里到处都飘散着荧光,那些光点聚集起来,慢慢形成了一个人的轮廓。

带土开始戒备起来。

'这是敌人的新战术吗?也有可能是特殊的血界继限?不管怎么样,这个人既然知道了他控制着水影,那就绝对要杀了他,任何阻碍计划的人都该死!'

这样想着,他握紧了手里的铁链。

那个人的轮廓渐渐显现出来,棕色头发的少女跪坐在地上,抬头望着他。

带土的手不由地颤抖起来,怒火几乎燃尽了他所有的理智。

这个敌人的幻术触及到了他心里最隐秘的伤痛。

他聚起查克拉,火遁•暴风乱舞向着那个熟悉的身影袭去。

'变成灰烬在黄泉里忏悔吧吧!'带土冷酷地想着,'居然敢变成琳,那不是你可以随意触及的存在!'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