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避风港——后话

这篇文章是我开的四个坑里完结最早的一篇。

主要是写完了鸣佐互动之后就有一种断在这里刚刚好的感觉。

虽然知道大概没什么人看,不过还是征求一下意见,还有人希望我再写之后的剧情吗?

——

然后说关于故事主线,因为本人现在在一个有电脑没网、有网没电脑的环境中,所有的更新都是手机打出来了(腱鞘炎了T_T),错字也比较多(有发现的人可以提醒捉虫)

总之就是有点懒得打很多字,所以大部分剧情都是对话,没有详细的描写。再加上笔力不够(这个我非常有自知之明),所以有的剧情主线可能大家都是不太清楚,在这里给有兴趣看的人说一下。

——鸣人佐助线,无差

鸣人是从火影大陆穿过来的,3岁,设定上就是到了这个时间就是没有查克拉的,只是身体如果受伤的话恢复速度比较快。但是鸣人早期也是吃不饱穿不暖的,所以比较瘦弱。

然后被高二的玖辛奈捡到,美琴也是高二。额外的设定是玖辛奈高中是空手道社的,曾经打入过全国大赛。(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设定)

水门和富岳是大一,因为大一社团活动比较多,所以一开始玖辛奈抱怨水门没空陪她。

私设现代的四玖和富美都对自己的孩子有那种血脉相连的感觉(为了方便收养)。

然后高中毕业,富美结婚,因为我不想让鸣人(4岁)佐助年龄(1岁)差距太大,美琴大一就有了佐助。

鼬(5岁)是被收养。(非常老套的前置剧情,鼬因为太聪明所以被同龄的孩子排挤,大人们也觉得这孩子让人害怕,所以就只好踢皮球。)

四玖结婚的时候,水门大学毕业,玖辛奈大二。

佐助当时看上了后面托裙摆的陌生小姐姐(鸣子),不知道是自己的竹马鸣人,结果初吻贡献出去了才发现,就开始闹别扭(于是这娃从小就开始傲娇了)。

佐助被绑架的时候是小学六年级,那个时候被美琴寄养在了玖辛奈家里。

原因是政治斗争。佐助家里是警视厅的(这就是为啥绑架剧情里路人警察叫佐助少爷的原因),团藏想要把锅(毒品家族的灭门案,因为他们和团藏合作,被黑吃黑了)扔给宇智波(诬陷富岳贪污+涉黑),但是被鼬发觉了(天才啊),所以鼬给接住了。

这个时候的鼬已经大学毕业了(毕竟是天才少年的设定嘛),所以就逃到了国外(没有引渡条约的国家),但是一直被本国势力通缉。

因为家里也是有背景的,护住了他的名字,所以这个新闻出来的时候隐去了名字,新闻只说了某家族的天才继承人灭人满门。

富岳受牵连被调查,被调到了外地,美琴一起跟着;佐助作为牵制两方的人质留在首都,临走前美琴把佐助托付给了她最好的朋友玖辛奈。

绑架佐助的人肯定是大蛇丸啊,就是说了我带你去找父母和哥哥,佐助就被骗走了,本来对佐助做实验,但是被及时找到了,瞬间狂暴的鸣人和充满爱心的警察小姐姐(红)把大蛇丸打成了双臂粉碎性骨折。

之后就是佐助14岁(正是中二的年纪),知道了哥哥灭人满门的情况下(因为受害人家属(反派扮的)来找他报仇了),选择离开,决定自己去找哥哥问清楚。

鸣人想拦但是没拦住(佐助是经历正统训练的,鸣人根本没练过,打架技巧都是打群架的时候学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鸣人晕了,佐助情窦初开就亲了鸣人一下。

再之后鸣人痛定思痛就去跟着自来也师公进修了一下,顺便考了个大学。

神秘组织是鸣人初中,佐助小学时候就加入的(俗话说中小学生拯救世界嘛没毛病),因为他们俩认识所以就直接成了搭档,直到佐助出走,鸣人自己坚持单干了几年,顺便到处找佐助。

直到鸣人到国外去做任务,见到了鼬,鼬就告诉了鸣人他的意图,希望鸣人帮助(虽然我这个地方的鼬严重ooc了,但是为了剧情发展,想不出更好的剧情了)

鼬的目的大概就是反正我这个案子也没有翻案的机会了,那让佐助亲手杀死我,让国家给他记上一功,让佐助顺理成章地回警视厅工作,有了杀死鼬的这份功劳,他就可以幸福地生活了。

鸣人当然是不愿意配合了(他们仨是一起长大的,虽然鸣人心理年龄小跟佐助玩得更好,但是他还是很喜欢平时照顾他的鼬哥的),所以他就去找了佐助,直接把事情抖给了他。

这里佐井的出场就是打个酱油,让佐助发现有人取代了他的位置,吃个醋(PS:本来想让我爱罗也出个场的,显示一下鸣人外面飘飘的彩旗(?)但是忘了)。

佐助知道了鼬被冤枉的这件事之后,本来想奔去打一顿鼬的,被鸣人拦下。

两个人拿着搜集的资料去找了宇智波家大BOSS斑,斑就帮他们捅到了千手柱间面前,然后搞定了团藏。

等父母组出场,就开始跟这两个成天不着家还逃学的人秋后算账了。

两个人就陷入了补习地狱(简直完美)。

——卡卡西带土线

他们俩就是在绑架篇跑个龙套。卡卡西是佐助的小学班主任。带土是隔壁班的班主任(曾经是鸣人小学时候的班主任)

水门大学打工的时候做过卡卡西的家庭教师,因为带土老是黏着卡卡西,所以就干脆一起教了(斑听说了之后就给了水门教带土的那份钱,让他接着一起教)

佐助被绑架那天,卡卡西有事,拜托带土带着两个班一起放学。

带土大大嘞嘞的,佐助说是认识的人,他就让人把佐助接走了。

带土虽然知道佐助是家里的小辈,但是没什么交集。

到了警察局大家就开始抢锅,把错往自己身上揽。(不知道为啥水门班在我心里就是这个形象)

琳也是水门做家教时候教过的学生,她跟卡卡西、带土是通过水门的排课认识的,后来琳高中跟着父母就出国了,回来之后在东京最大的医院心脏外科做主治医师的工作。

带土没有经历过现代版毁容、报社的剧情,他就是最开始的带土普通的长大的,和卡卡西是竹马。(主要是懒得想了)

虽说理论学科都很苦手,但是意外地在入学就被当时的戏剧部部长挖掘,成为了下一任部长。

毕业后用高超的演艺技能成功地成为了——一名小学老师。

卡卡西是优等生行列,成绩优异,运动全能,但是却是归宅部(虽然大部分时间都会被带土拉去戏剧部帮忙);不同于竹马带土,卡卡西完全没有演技天赋,其干涩的演技让所以想要和他对戏的人溃败,只有带土抱着舍我其谁的态度迎了上去。

他在毕业的时候接到了不少的offer,但是不知为何选择了做一个小学老师,令人扼腕。

官方理由是喜欢孩子和学校的环境,还有学生式的长假。

——柱斑线

柱间是总理,斑是自卫队的,两边结盟,成了一个大型政治集团,代号木叶。

水户是漩涡家主支的大小姐,早年和千手家联姻嫁给了柱间,后来和平分手(无子),还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

但是漩涡家因为水户离婚的举动舍弃了她,水户也无所谓,收养了家族旁支的女孩漩涡玖辛奈,母女俩日子过得也不错。

离婚之后,水户去创业(原来是家庭主妇),成了商业女强人,也是木叶集团的投资人之一。

千手柱间离婚之后逐渐跟宇智波斑走向了恋人的关系,之后就是各种秀恩爱。

知道团藏的事出来,柱间就趁机辞职,拉着斑去环游世界了。

只留下对着家族烂摊子暴跳如雷的扉间和面带微笑打算雇佣杀手暗杀千手柱间的泉奈。

——扉泉线、止鼬线

扉泉线会是政治斗争中两个党派争取利益,然后互相算计,最后出乎意料心有灵犀地联姻了。

扉间是大法官,团藏是扉间下面的五个判事(下一级的法官大概)之一,也是扉间一手带出来的亲传弟子(千手势力的鹰派)

泉奈是议员(宇智波势力的鹰派),和扉间在各种意义上都在较量着。

PS:泉奈的后辈镜(扉间的另一个亲传弟子,也是团藏的同期)是宇智波鸽派的领头人。

止鼬线大概是我流速度与激情了,鼬逃去没有引渡条约的国家之后建立了自己的雇佣兵组织"晓"。

然后宇智波家把止水派过去帮衬【监视】(实则为了收拢国外的势力,保证鼬的忠心),所以止水虽然年长但是在组织里却是个新人。

两人虽然是竹马竹马但是也明白各自的职责,接下来就是接任务+秀恩爱的日常。

昨天章节字数超了,就没写,有人想看吗?有想看的我就写一下。

——

关于不同走向,在起文章名字的时候,出现的另一个脑洞。设定还是玖辛奈捡到了鸣人,但是鸣人回到了火影大陆。再后来只要碰到鸣人情绪波动特别大或者重伤的时候,他就会穿现代,情绪平稳下来不久又会回去。

写这篇文章,本意是希望看到鸣人能有快乐的童年,父母疼爱,朋友众多,不用再吃那些苦。

但是这样没有经历过那些事情的鸣人,又感觉有点不像鸣人了,总之还是希望在他悲伤迷茫的时候有一个家庭作为避风港来温暖他,安慰他,为他指引方向。

加上一句,上面的脑洞如果有人想看我就开坑,一直有效。(只是求评论求意见而已)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