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天降之物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查克拉转生吗?”羽衣沉思着望着望着手中因陀罗整理出来的资料。

“没想到一张纸片还能扯出这么多事来。因陀罗,你先去修炼吧,这件事容为父想想。”

因陀罗走出来关上了门,转身便对上了阿修罗的眼睛,阿修罗崇拜地看着他:“那个卡片的事情已经弄明白了吗?真不愧是哥哥!”

随着这句话的话音落下,因陀罗还来不及躲闪,他的眼睛就被铺面而来的白色物体糊住了。

"哥哥?!没事吧?"遮挡物被慌乱的阿修罗拿开扔在一边。

因陀罗摸了摸被拍痛的脸,捡起了被阿修罗扔掉的东西——又是一张卡片。

卡片上还是熟悉到两个大字'哥哥',。

因陀罗把卡片翻到背面,依然是阿修罗惨不忍睹的字迹,这次背面的文字却是因陀罗熟悉到那种。

因陀罗念了出来:"我的哥哥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最温柔的人。我想和哥哥一起玩,想陪哥哥渡过更多时间,可是哥哥总是很忙。我……"

因陀罗剩下的话语被面红耳赤的阿修罗冲上来捂住了嘴:"啊啊啊啊,为什么会有这个?!"

因陀罗拿下捂着自己嘴的手,看着阿修罗手忙脚乱地想要解释,却一个字都没有憋出来。

他不禁流露出了些许的愉悦,摸了摸阿修罗的头:"今天和我一起去修炼,阿修罗?"

啊,似乎感觉到了手下的脑袋冒出的蒸汽,阿修罗轻轻地嗯了一声,死死抱住因陀罗的手臂,不肯抬头了。

——

千手柱间今天依然忙于给弟弟卖安利中。

他一边大谈着两族结盟后建立村子的美好前景,一边想着前些天与宇智波斑在汤之国相遇的场景。

他和斑一起泡了温泉,还去祭典上逛了一圈呢。

我和斑真是上天注定的挚友啊!千手柱间由衷地感叹到。

这样想着想着就渐渐露出了傻笑,千手扉间看着停下说话只会傻乎乎地笑着的大哥,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头上的某个地方疼了起来,扉间伸手去揉了揉,没想到去带下来了两根头发。

说起来,最近头发掉得有点严重啊,也许是睡眠不足的原因?扉间望着手上的头发出了神。

房间陷入了一片沉默之中,两个人纷纷走了神。

突然,房门被重重地推开了,震得桌上堆的高高的文件瞬间倒塌。

"柱间大人,十万火急!……"

扉间看着柱间扔下一句"谢了扉间,真不愧是我弟弟。"就跟着来人奔了出去。

他叹了口气,蹲下身来想要收拾散落一地的文件。

房间的窗户却猛地开了,风刮了进来 ,吹得纸张漫天飞舞。

扉间警惕起来,正想要站起身来,一张纸被风拍在了他脸上。

扉间一把拿开纸片,看向周围。

风已经停了,只留下一地狼藉。

他站起来随手把手中的纸片扔到了桌上,走到窗边关上了窗户。

走回桌旁,扉间看着凌乱的房间,沉默了。

他的余光瞥见了刚刚那张呼在他脸上的纸片,上面大大地写着两个字。

扉间走去过拿起来看了看——是'弟弟',他把纸片翻了过来。

这是大哥的字迹!难道是写我的?扉间难得被激起了兴趣,他坐了下来,开始读起了背面的文字。

这是一封信'吾弟亲启,……'

——

扉间重重地呼出来一口气,他的胸口被压得难受,各种酸胀的情绪挤在心间。

这封信,根本就是一封遗书。

虽然是大哥的字迹,字里行间中透着一股虚弱和了无生趣。

而且这信上的内容,似乎是在把村子托付给我,叫做木叶的村子。

大哥明明还未娶妻,建村什么也只是存在于他的想象中,这封信上却写得巨细无遗,仿佛真实存在似的。

这究竟是又一个大哥妄想的产物,还是来自未来的启示?

大哥这个三句话不离宇智波斑的人居然只是在结尾写了他要去见斑了,难道在未来宇智波斑死了?大哥还给他殉情了?

扉间胡乱地想着,很久之后,他看上去像是终于放弃了。

他快速地写了一张字条,结了通灵术的印,把字条给了通灵出的小黑猫。

——

傍晚,太阳还没有落山,艳红的火烧云点燃了天边。

扉间在林间穿梭,远远地看到河边的身影。

那个梳着小辫子的人转过头来,对他露出了假笑。

"千手扉间,怎么急着叫我出来,有何贵干?"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