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自称普通高中生的忍者今天也在与来自异世界的幽灵纠缠不清1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叮铃铃铃!!

闹钟响得几乎要掉下书桌,被子里的人动了动,不耐烦地呼出了一口气,在枕头下摸了摸。

哗啦一声,一只苦无穿破了保护钟面的玻璃罩,深深地陷入了钟表里面,闹钟发出了最后一声有气无力的微弱铃声,最终房间归于平静。

时间流逝,被子里的人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被子被猛然掀到地上,人跳了起来,茫然地呆愣了几秒后,一个瞬身从床上消失了。

他的身影出现在书桌旁边,慌乱地拿起了手机,看着上面的时间,又看了看报废的闹钟,抱头惨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迟到了迟到了!!!完蛋了,这个月的第三个闹钟!!已经没有生活费了啊啊啊啊啊!QAQ"

随便地抹了一把脸,漱了漱口,他一边寄着扣子,一边从二楼的楼梯护栏上直接滑了下来。

打开冰箱,拿出一盒牛奶,看保质期虽然已经过期了,但是打开一闻没有异味,试着尝了一口味道也没有变,就一饮而尽,叼着一片面包片就出门了。

他跳上了邻居的围墙,然后又借力翻上来屋顶,用忍足狂奔了起来。

——

漩涡鸣人,木叶高中一年级新生,刚刚摆脱了无可救药的MADAO监护人搬出来独自居住,希望高中有一个新的开始。

鸣人畅想着未来的高中生活,忽然,一个身影出现在他身边。

虽然鸣人现在都跑步速度已经突破了人类现有的世界纪录,可是这个身影跟着他跑却毫不费力。

也许,不应该说是跑,那个影子是在悬浮在空中平移着。

"早上好,鸣人!"

"唔唔唔,早上好!嗯——田中君?"鸣人撕咬着手中的面包片,口齿不清地回答道。

"是山本啦!山本太郎正是在下!"那个模糊的影子激动地晃动着。

"话说,这种叼着面包片迟到的剧情,你以为你是女高中生吗?"

鸣人傻笑着,"我太急了就没有注意啊我说!这点小事就不用在意了吧。"

"不不不,接下来你应该在转角和一个超级美少女撞在一起才对啊!岂可修,为什么你就这么走运!我好羡慕。"

"那种漫画里的剧情现实里怎么可能有——!!"歪着头看向另一边的鸣人下一秒就应验了他的flag,他与拐角出来的人撞在了一起,重重地摔倒在地。

"啊,对不起,你没事吧我说?"鸣人揉着疼痛的屁股站了起来,余光瞥见了角落里有着几个黑衣人的身影一闪而过。

"……"被他撞到的人坐在地上一言不发。鸣人想过去扶他,却被一把挥开。

鸣人看了看表,又看了看坐在地上黑发白衣的少年,抓了抓头发:"抱歉啊,我正在赶时间。"他从包里拿出了记事本把自己的号码写在了上面,撕下递给了少年,"你要是摔伤了我一定会赔偿的,麻烦打这个号码!"

他见少年没有接,就把纸条强硬地塞到了他手里,再次鞠了个躬,"总之,真的是非常抱歉!"

他再次向前飞奔而去,无意间回头看去,那个少年已经站了起来,漆黑的眼睛望向他的方向,似乎闪着红光,令他一阵心悸。

啊,虽然不是超级美少女,但是是个美少年呢。

——

鸣人很快地忽视了这种感觉,他开始向山本太郎强调:"在学校的时候大家都不要跟我说话!千万记住了,不要跟我说话!我不想别人看到我在跟空气对话,这样子又被误会成妖怪的,我绝对要交到朋友!"

他终于在学校大门关闭的一瞬间窜了进去,一头撞在了值班老师的身上。

很不巧的是,今天值班的老师正是他的班主任——海野伊鲁卡。

——

鸣人垂头丧气地从教师办公室出来,伊鲁卡老师的说教一如既往地令人头痛。

但是,他勾起嘴角,有人关心着的感觉,其实非常的不错!

他推开教室的大门,喧哗的声音传出走廊,他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

来!迎接高中的新生活吧!

——

已入深夜,走在繁华的街道上,打工结束的鸣人疲惫不堪。

"店长真是吸血鬼,压榨得太厉害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东西要搬来搬去啊,浑身酸疼的说。"

眼前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鸣人感觉到了什么,他向四周望去,和一个似乎在cosplay的穿着古老的盔甲的人对上了视线。

那个人快速地在人群里穿梭,似乎在寻求帮助,可是人们却毫无察觉地穿过了他的身体。

完了!鸣人马上转移了目光,可是那个人却猛地出现在了他身前:"你看得见我?"

鸣人装不下去了,他望了望四周,小声地嘀咕了一句跟我来,就跑进来附近无人的巷子里。

"我的朋友受伤了,麻烦你救救他好吗?"

"你的朋友?也是一个灵魂吗?"

"不是!他还活着,我碰不到他,他伤的很重,求你救救他!"

"在哪?带我去!"

鸣人跟上灵魂的引导,在大楼间穿梭跳跃,狂奔到了跨海大桥下的浅滩附近。

那里躺着一个人,他背朝上躺在水里,后心直直地插着一把刀。

鸣人冲过去把他侧翻了过来,探了探他的鼻息,虽然很微弱,但是还有一线生机。

鸣人握上了刀柄,想要把刀拔出来,却被灵魂阻止了。

那个灵魂有着强大的力量,鸣人被他振飞了出去,在地上滚了几圈,浑身上下都是沙子地爬了起来。

他看着那个灵魂挡在了受伤的人前面,黑色的长发在风中飞舞,周边的气息狂躁不安,。

鸣人试图安抚他:"没事的,我是来帮忙的,我不会伤害他的。"

"不要把刀拔出来,血会流失得更快……"

鸣人叹了口气,抹了抹满是沙子的脸"那个我其实是个忍者我说,你知道忍者吗?我有一种能量叫做查克拉,我这个力量可以封住他的伤口,但是我必须先把刀拔出来,这样子伤口才可以愈合。我不会伤害他的,请相信我吧!"

"……"灵魂一语不发地让了开来,鸣人再次走上前去。

刀拔出瞬间的疼痛让那个昏迷的人清醒了一瞬,鸣人赶忙凑了上去:"这位先生,你叫什么?你发生了什么事?"

可惜那个人在鸣人得到答案之前就再一次地昏了过去。

那个沉默不语的灵魂突然发声:……斑,他叫斑。"

鸣人手上动作不停,抬头望去,那个灵魂正紧紧地盯着他的手上发出的绿色光芒。

鸣人尴尬地笑了笑:"我只会紧急的救治措施,待会还得把他带到正规医院去看看。"

灵魂出现在他旁边,他的手覆上了鸣人的手,鸣人感觉到了一股力量正引着他的查克拉向手心聚去。

柔和的绿光愈发地明亮,鸣人见到了伤口的快速愈合的瞬间。

可是,他的查克拉快要透支了,却抽不开手。

鸣人大叫道:"停停停停!!我不行了,快住手!!"

"?"灵魂歪头看着他,明明是一个高大的男人,蹲在那里无辜地看着他的眼神却让人有一种看到了狗狗眼的感觉。

鸣人跳起来跟那个灵魂拉开了距离:"那个,我的查克拉量很少的,现在已经用完了。不能再用了,要不然我会生病的。"

"?"那个灵魂依然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他慢吞吞地说:"我感觉到了,你的身体里有强大的力量,这种程度应该还没有极限才对,应该说,离得还远。"

鸣人愣了一下,随即爽朗地笑了起来:"那倒是谢谢你的称赞了。可是我真的已经到极限了,他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既然你什么都不记得了,那今天不如你们来我家住一晚吧!"

那个灵魂也笑了起来,虽然是完全没有相似之处的脸,但他的笑容居然跟鸣人有些神似,那是一样的爽朗如阳光般的笑容。

"斑就拜托你了。"

"欸?!"

那个黑长直的灵魂化成了光点消散了,鸣人努力感知,却再也没有感受到他的存在。

"难道说,他的心愿了结,成佛了?"

"嘛,也算做了一件好事了,超度了他也算不错。"

鸣人扛起那个叫做斑的男人,一个瞬身便消失在了浅滩之上。

评论(2)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