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月将沉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4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漆黑的天边上隐隐透出血色的亮光,天快要亮了。

千手扉间难得穿上他那身黑色纹付羽织袴的正装,黑色的羽织背后印着千手家的家纹。

他看着镜中的自己,镜子里的白发男人也面无表情地直视着他。

门外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

有轻轻的敲门声传来:扉间大人,……"

扉间心不在焉地听着眼前属下的汇报,想起来那天与那个即将成为自己的妻子的女人——漩涡美都的会面。

——

坦白说,她是个漂亮的女孩子,个性也如漩涡水户一般直爽。

但是与水户不同的是,她太年轻了,也被水户保护得太好了,个性天真。她虽然明白这次事情的大致情况,却没有深想。

也可以说,她是一无所知地被送到木叶来的。

艳丽的红发被高高束起,美都露出笑容:"你就是我未来的丈夫吗?来来来,咱们认识认识。"

扉间被她拉了出去,扉间回头看向屋里,坐在那里的千手家和漩涡家的长老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说老实话,其实我也不是很懂这些事情,但是和你成亲能帮到水户姐,所以我就来了。"

"……"

"我明白咱们没有什么感情基础,来的时候我也打听了一下关于你的事情,你应该也不是那种性格很差的人,所以我就同意了。"

"我是觉得跟谁结婚都一样,所以要是这桩婚姻能够换到更多利益,也算是值了。关于这个,你也是一样的吧!"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以后的日子咱们好好相处吧!"

女孩笑着伸出了手,做出要和他握手的姿势。

扉间垂在身侧的手指微微动了几下,被女孩一把握住,用力晃了晃。

——

宇智波泉奈一直窝在火影楼处理着成堆的文书。

千手扉间请了婚假,得力助手不在了之后,有的没的的杂事一下子多了起来。

这些天,他把自己埋在文件之中,自欺欺人地不愿意去想外面发生的事情。

一向自认为天不怕地不怕的泉奈,却在这件事是踯躅不前。

面对扉间的冷漠回应,他仿佛在大雪中踽踽独行,浑身冷得发抖。

飞快游走的笔尖停了下来,在白纸上染上了一团墨迹。

泉奈扔下笔,蜷缩在高高的办公椅上,胃部的疼痛酿成一股酸楚,直冲脑门,鼻子和眼睛也热热地刺痛了起来。

他把抬起头,右手牢牢地捂在脸上,狠狠地吐出了一口气,努力把这不合时宜的伤心感压下去。

泉奈看向窗外,月亮已经落了下去,橘红色的朝颜晕染在泛着白色的天边,却意外地刺得泉奈张不开眼睛。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