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月将沉1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4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晨曦投进窗户,向办公室里的物品撒下了一片金色的光芒。

千手扉间独自坐在书桌前,他的身影几乎快被高高摞起的文件遮住了,他已经与这些文件奋战了一夜了。

千手扉间直起身子,有些疲倦地靠在了椅背上。他望着窗外,太阳已经升起,可月亮却没有完全落下,这是一天之中难得能看见太阳和月亮同时出现在天上的时刻。

吱呀的一声推门声打破了这片宁静。

扉间抬眼望去,是穿着火影袍的宇智波泉奈,他的眼前有着不浅的青黑。

宇智波泉奈是他曾经的对手。自从千手与宇智波联盟之后,他们碍于各自的哥哥的关系没有大打出手,只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无视了对方。

这个情况直到大哥和宇智波斑高调地向众人宣布他们在一起为止。那天,他和宇智波泉奈难得统一了战线,向着他们各自的哥哥发起了攻势。

虽然到最后他们想要拆散各自的哥哥的行动失败了,甚至反而加深了哥哥们的感情。但是他和泉奈的关系意外地好了起来。

作为曾经在战场上互相搏杀的死敌,他们对彼此的一举一动都了解得十分清楚。在尝试着合作起来之后,扉间发现他们可以十分默契。

虽然一开始他是在大哥的强烈要求下才不情不愿地让宇智波泉奈接触村中事务,但是他们关系好起来之后,工作效率的确提高了不少。

到了最后,泉奈以他出色的能力成为了村中不可或缺的二把手,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让自己可以专心待在实验室里做研究。

扉间那不靠谱的大哥见村子的发展比如正轨,便毫不客气地把位置交给了泉奈,拉着宇智波斑兴冲冲地出村度蜜月去了。

一阵轻咳打断了扉间的回想,宇智波泉奈晃了晃手中的信封:"千手柱间给你寄信来了,我顺路给你带过来。

扉间接过信件,拆开掏出信纸,读了起来,他们似乎在火之国的边境发现了有趣的东西,要延迟回来的日子了。

扉间对此有些恼火,毕竟自从大哥和宇智波斑离村以来,周围的势力就开始蠢蠢欲动,最近已经抓到了不少混进村里的探子,大哥又要延长归来的时间,这个不利的形势可能会更加严重。

"白毛,你又批了一晚上文件?"宇智波泉奈慵懒地靠在了门上,"斑哥说他和千手混蛋会晚点回来,你该不会是在生气吧。"

扉间放下信件,看着泉奈:"没有大哥和宇智波斑的威慑,其他忍村都开始蠢蠢欲动了,这些日子里的抓到的密探已经快填满半个监狱里。这个时候大哥再晚归,我担心会夜长梦多……"

一周后,千手扉间没想到他竟一语成谶。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