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2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鸣人剧烈喘息着躺在地上,他的查克拉用尽了,身体无力到连轻微挪动一下小拇指的力气都没有。但是他十分快乐,应该说,这是他十六年以来最开心的时候了。因为,宇智波佐助就躺在他身边,四年的追逐终于有了结果,佐助终于认同了他。这个结果,哪怕失去一条手臂也是值了。

宇智波佐助躺在鸣人身边,他失去了左臂。他凝望着天空,嘴角微微勾起,这个吊车尾真的做到了啊。他闭上眼,想着这一路以来的经历,思维渐渐模糊。

他们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血从手臂的断口出不断涌出,和对方的血渐渐混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奇妙的图案。

"鸣人!佐助!"小樱的喊声由远及近。

鸣人感到自己放松了心神之后,大战的疲惫渐渐涌了上来,让他几乎睁不开眼。他心想,又让小樱担心了啊,等醒过来一定要对她好好道歉才行。

樱发少女飞奔而来,眼前躺在血泊里的两个人让她一阵心悸。她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上去大声说:"漩涡鸣人你这个笨蛋!居然把佐助伤成这样,太过分了!"

没有回应。

春野樱颤抖着推了推鸣人的身体:"这个恶作剧一点都不好玩!鸣人,佐助,快睁开眼睛啊,回应我一下啊!"

少女颤抖着探上两人的鼻息,半响,眼泪淌了下来。

当旗木卡卡西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见樱发少女跪在血泊里,抱着已经失去气息的两人无声流泪的场景。

四战英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第四次在终结之谷决战,以两人同归于尽告终。

——

漩涡鸣人猛地从床上跳了起来,完了,好像睡了很久,又要被小樱骂了。

身体的记忆突然涌入,他一时头痛难忍,又一次倒在地上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已经是天明,他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好好地盖着被子。房间的门被轻轻敲响,门开了,红发男子探出头来:"鸣人醒了啊,快点洗漱一下下楼吃早饭吧。"

来人是鸣人这一世的舅舅,他是漩涡一族的族长。鸣人这一世依然是父母双亡的孤儿,幸运的是他被这一世母亲的兄弟收养了。父母的亲戚轮流照顾着他,虽然是吃百家饭长大的,却倍受疼爱,所以说童年也算是比较幸福了。

鸣人急匆匆地漱了口,糊了一把脸,穿好衣服跑下楼。
舅舅正把早饭放在桌子上。桌前还坐着一个红发女子 ,她梳着团子头,容貌姣好。

"水户姨姨早上好啊我说!"鸣人急匆匆地冲到自己的位置,"我开动了!"然后狼吞虎咽。

漩涡水户见到鸣人那饿鬼上身的模样,笑道:"鸣人,吃慢点,这么大的人了,还是这副吃相,真不知道跟谁学的。"

舅舅闻言从厨房探出身来:"可不是嘛,昨天我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到鸣人屋子里一看,这小子都滚到地上了,还在那呼呼大睡呢。"

"鸣人也该学学怎么照顾自己了,等我们不在了,你也好生活。"

鸣人从盘子里抬起头,含糊不清地问:"什么不在了,姨姨和舅舅不是一直在这的吗我说?"

水户和舅舅对视了一眼:"鸣人,你水户姨姨要出嫁了!"

"啊?!嫁给谁?"鸣人跳了起来。

水户摸了摸他的头:"木叶隐村的火影,千手柱间哦,是个大英雄啊,鸣人之前不是还说最崇拜他了吗?"水户垂下眼帘"无数的女人都梦想着嫁给忍者之神,现在我获得了这份殊荣,真是想想就不禁感激涕零啊!"

"水户!"舅舅皱着眉望了她一眼。"别在孩子面前说这个!"

水户低笑了一声,不做声了。

鸣人假装没看到两个大人身边凝重的气氛,欢呼着说:"水户姨姨带上我嘛,我也好想见见忍者之神啊!"

水户弹了一下鸣人的额头:"小皮猴,才几岁,家里就容不下你了,闹着要出去。"

"这样也好,鸣人从出生就没有离开过涡之国,正好带他出去锻炼锻炼,也可以陪陪你。"舅舅缓和了表情。

鸣人暗暗握拳,我来了这里,说不定佐助也来了,我必须快点去木叶找他!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