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避风港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行文拖沓,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2的拓展,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啊啊,转眼间玖辛奈就大学毕业了啊。"漩涡水户倚在化妆间门口望着白色的背影,"明明当年还是个才到我腰间的小团子,现在居然要嫁为人妇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而新娘似乎完全没有在听她说话,玖辛奈的心神现在已经被一种莫名的恐慌占满了,脑子里塞满了逃婚的108条计划。

孩子们的嬉笑尖叫声打破了这片空间的宁静,水户不耐烦地呼了一口气,走了出去,门口隐约传来她的声音:"鸣人!不要抱着佐助到处跑,很危险的!鼬,你多看着他们点,待会还要做花童呢!

水户回过身,正撞见脱了高跟鞋打算跳窗逃婚就玖辛奈。她绝望地捂住脸:"一个个都这么不让人省心。"

她上前一把拉住玖辛奈的胳膊,把她从窗沿上拉了下来,按坐在椅子上,随手拉来一把椅子坐下与玖辛奈对视:"玖辛奈,是水门做错了什么事让你想走的吗?你在害怕什么?"

玖辛奈蜷在椅子上,她低着头看不清表情:"水门没有错!我只是……"她欲言又止。

"是你突然发现你其实不喜欢水门,后悔结婚了吗?这样的话咱们现在就可以走,水门那边我去和他解释。"水户站起来,打开了手机,开始拨号。

玖辛奈猛然抬头:"不是这样的,我当然是喜欢水门的,应该说我是爱着他的!我只是……"她的头又低了下去,我只是担心结婚之后会变得不一样,我、我们的生活还有他,如果变了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耳边传来了水门无奈的轻笑声,玖辛奈吃惊地抬头张望。水户把正在通话中开了扬声器的手机放进她手里,对她比了个V,深藏功与名,走出了房间。

"原来玖辛奈一直在担心这个啊,"手机里传出的水门的声音有些失真,柔和得不可思议,"玖辛奈相信我吗?"

玖辛奈捧着手机红了脸:"笨蛋!干嘛突然说这个啊,我、我当然是相信的啦。"

"我爱着玖辛奈,我想跟你结婚,共同组建一个家庭,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们都一起去面对。玖辛奈,你愿意嫁给我吗?"听着这个声音,玖辛奈仿佛隔着电话看到了水门的脸,他说这些话的时候那双蓝色的眼睛里认真的神情玖辛奈的心仿佛泡进了糖水里,甜丝丝轻飘飘的。

玖辛奈对着电话大声说道:我愿意!"

"我好开心啊,再过一会玖辛奈就要成为我的了。不要害怕了,我会牢牢地拉住你的手的。我好期待玖辛奈的婚纱扮相啊……"

水户小心翼翼地开门进来,看见玖辛奈正在捧着手机傻笑,身边仿佛出现了无数粉色的泡泡,令人难以接近。

水户走到玖辛奈面前,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毫无反应。水户又凑过来看手机屏幕,上面显示通话已经挂断十分钟了。

她望着还在傻笑的玖辛奈有力地拍了拍手试图唤回她的注意力:"这傻孩子,快别笑了,过来化妆!"

——

教堂的大门缓缓打开,端坐的宾客纷纷回头,几道身影逆着光出现在众人面前。

穿着笔挺的小号白色燕尾服的鼬抱着一样衣服的佐助走在新娘前面,佐助时不时地从他怀里的小篮子中掏出花瓣洒向空中,可惜小胳膊太短,根本撒不了多高。

佐助不满意地鼓起了肉乎乎的小脸,鼬似乎发现了佐助的不满,把佐助举高,坐在了他的肩膀上。坐在观众席前排的美琴看着这对兄弟,不自觉地露出来笑容。

随后便是新娘的出场了,水户穿着黑色的西装,显得格外帅气。

玖辛奈少见的把平时披散着的红发盘了起来,洁白的婚纱映着她脸上灿烂的微笑,显得无比美丽。

在后面托着新娘婚纱的是一个金发的小姑娘,他穿着白色的纱裙,梳着双马尾,脸上的猫须似乎证明了他的身份。

千手柱间看着笑容灿烂的金发猫须小女孩一口水呛住了,捂着嘴轻咳了半天。

旁边的宇智波斑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向坐在另一边的宇智波泉奈靠了靠。

千手扉间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千手柱间,顺便以同样嫌弃的眼神瞟了他一眼。

接收到好友和弟弟同时的嫌弃的千手柱间默默地擦着手,头顶被一片阴云笼罩,仿佛下一秒就能长出蘑菇。

宇智波斑看不过眼,一巴掌拍在千手柱间的后脑勺上,拍散了阴云,得到了对方灿烂的傻笑一个。

水户拉着玖辛奈走到了台上,把玖辛奈的手交代了波风水门手里,轻声说道:"你们两个,一定要幸福啊!"

水门微笑着向她轻轻点头,握紧了玖辛奈的手。

——

婚礼仪式结束了,新郎新娘被人群簇拥着往外走。

玖辛奈拉着美琴四处张望:"鸣人那个臭小子又跑到哪里去了?连带着鼬和佐助也不见了。"

依然女生扮相的鸣人和佐助、鼬站在对面的河边,佐助向鸣人招招手。

鸣人愣了愣,赶忙弯下腰。嘴唇贴上一片温软,小佐助在亲了鸣人以后,大声说:"姐姐,我喜欢你!我先盖个章,将来你等我长大了来娶你啊!"

鼬黑着脸抱起佐助,有些粗暴地用袖口用力地擦着他的嘴唇,佐助挣扎着:"鼬哥,你干嘛啊?弄疼我了!"

鸣人定格在那里,半天才回过神来:"你在说什么啊佐助!我是鸣人啊,我们不是好兄弟吗我说?!"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