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自称普通高中生的忍者今天也在与来自异世界的幽灵纠缠不清15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这个单元鸣佐鸣、鼬佐鼬,止鼬共存,不喜杂食者慎入!!!

——

漩涡鸣人,十六岁,现役男子高中生,处于极度危机,要说为什么……

以高中生的身份作为掩饰实际上是有着联通异世界的神奇能力的忍者梦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切腹的场景然后宛如标准剧情一般的能力失控把异世界的朋友的哥哥带进了时空漩涡,于是跟着梦境去寻找,果然!在只要做梦100%会邂逅异世界人士的沙滩上捡到了因不明原因昏迷的异世界的朋友的哥哥!但是!却被家长发现的大悲剧!

"已经三点钟了啊,真快啊——"

宇智波斑,三十岁,木叶金融营业部部长,也就是广域暴力集团晓组的大当家。

大刀阔斧地坐在客房沙发上,只要再给他后面加上几个飞机头刀疤脸的路人这就是一副教科书般的因为借了高利贷无力偿还被黑社会找茬的导致家破人亡的画面了。

鸣人乖巧地跪坐在榻榻米上,他很不适应正坐的姿势,总是忍不住扭来扭去。

——这是两个小时前的鸣人。

他低头等着狂风暴雨的降临,可是斑却一直沉默,他也只好闭口不言,最后甚至打起了瞌睡。

最后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已经在床上了。

我做梦了?又是捡到人的梦吗?

——

鸣人猛地从床上跳了起来,拿起嗡嗡作响的手机,冲出了屋子。

在走廊上奔跑着,顺手接起了电话,琳的声音传了出来。

"下午好!鸣人君还记得今天的集合令吧!"

"集合令?"鸣人懵了一瞬,努力回忆起来。

在领导办公室,负责人一脸严肃地下达了命令,明明显示屏里还清晰地出现了热气腾腾的澡堂和赤裸的女体的画面,还有反射出来的辅佐官捂着脸的手,以及破门而入的老妇人拳头上的青筋。

鸣人砸了砸嘴:"说起来,老爷子的口味也很老爷子呢!果然那些对我来说太早了!"

那些"熟女"果然只有老爷子那样的同龄人才能消受。

琳的声音压低了一瞬,之后的发音是一个一个字蹦出来的,而且鸣人发誓他听到了磨牙声和掰指节的声音。

"说得也是,鸣人和那些人不一样真的太好了,那么,今晚见。"

琳的话音刚落,鸣人在此同时拉开了客房的门。

——

"飘出来了呢~"鸣人轻飘飘地感叹道。

"不不不,现在不是感叹的时候,这可是超级不妙的事件啊!"鸣人自言自语地摇了摇头,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打起精神来啊我!"

他走到了床前,探了探床上人的呼吸,很平稳,所以说他为什么离魂了啊!

鸣人试图去和飘在肉体上方的灵魂交流,但是那个灵魂似乎与肉体一起沉睡了,无法唤醒。

无原因昏迷的灵魂鸣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的缘故,鸣人觉得这个灵魂的颜色比起一般亡者魂魄的颜色要浅了不少。

如果是别的亡者是彩色的,这个灵魂已经快要褪色成黑白的了。

思来想去也没有线索的鸣人毅然决然地拿起了手机,可是肚子却响了起来。

走进厨房,冰箱上贴着的便条告诉鸣人斑已经出门了,鸣人深感逃过一劫,长出了一口气之后,他兴致勃勃地找出了拉面馆的订餐电话。

——

电视嘈杂地响着,窗外的知了叫个不停,努力旋转的电风扇却吹不散热气,鸣人大口大口地灌下去一杯冰水之后瘫在了沙发上。

"啊~好闲啊~"如果能发生什么事件就好了。

无所事事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天已经黑了下来,鸣人收拾形状前往集合地点。

——

"可恶,被发现了!没想到他们之中居然有感知忍者!"鸣人在霓虹灯火间追逐跳跃,却只能无力地看着那道人影越来越远。

这时,琳出现在了对面,和新队员我爱罗一起,堵住了对方的道路。

那个堕落忍者似乎狗急跳墙了,用风遁胡乱地吹起了楼顶附近的货物,硕大的木箱在空中上下飞舞,暂时逼退了靠近的鸣人等人。

可是在风暴中心的他自己却被悄无声息地被缠绕上了沙子做的锁链。

旋风骤然停止,那个忍者只能无力地在地上蠕动翻滚着,想要挣脱。

琳松了一口气,走上前正打算踢一脚这个让他们追得筋疲力尽的叛忍,可是一声巨响阻止了她的行为。

鸣人猛地转头,失去了控制人的箱子从空中重重砸下,大部分落到了楼顶上,却又一个漏网之鱼滚落着掉了下去。

向着楼下的行人砸了下去,鸣人没有犹豫,跳下了楼。

离地面越近,那个路人的身影越是眼熟,鸣人认了出来,是佐助!

"喂,佐助!快闪开啊啊啊!!!"鸣人大喊道,猛地扑向了佐助,然后抱着他滚了几圈。

佐助正好好地走在路上,突然被人推到地上,在尘土里滚了几圈,现在可以说十分不爽了。

"白痴,你发什么疯?!"

鸣人回头看去,瞳孔紧缩了一下,那下坠的箱子已经成了灰烬,还有一些细微的黑色火星在地上闪耀。

他沉住气,扬起笑容再回去看佐助:"佐助,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混蛋你要是——"敢告诉我还是因为噩梦的话!

佐助的话语止于鸣人的拥抱,那个人笑着抱着他,紧紧的,在夏天是很热。

但是,不想放开。

——

"啊啦,我是不是打扰到了你们了?"一个声音从巷子口传来,鸣人抬头望去,是止水,站在那里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啊,晚上好,前辈!"鸣人赶紧松开了佐助。

止水走了过来,比鸣人高的身高使他很轻易地看到了鸣人背后的场景,他的笑容收了回去,虽然很快又重新挂上,但看上去却勉强很多。

鸣人注意到了止水似乎兴致不高,就很快道了别。

回到家里,依然是一片空荡荡,看来斑还没有回来。鸣人换了鞋,准备放松地泡个澡。

却在浴室里看到了不速之客!

——

泡在水里的鸣人甚至忘记了尖叫,就这么直愣愣地与带土对视。

宇智波带土蹲在空中,灿烂地笑着想要跟鸣人打招呼,却被终于反应过来的鸣人指着大叫:"带带带带带土!!你不是去净土了吗?!!"

带土脸上的笑容僵住了,他捂住脸,只露出一只闪着凶光的眼睛。

"嘛,就是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我已经不想回忆了。"

"我亲眼看着你超度的,你为什么还在此世啊啊啊啊!!"

"啰嗦!还不是因为那个大垃圾在我临走的时候跟我告白,害的我摔了一跤,结果净土的入口就关闭了嘛!"

"不可能!你要是心中没有了牵挂入口会一直存在的!难道说……"

"啰嗦啰嗦啰嗦!我来找你才不是因为这种事!"

"?"

"有个感觉超级不妙的大叔在跟踪你啊!"

"你说的,难道是——斑?他不是,他是……"

"不是他啊!是一个有很深八字纹的大叔灵魂,他还会天照!"

"你说的天照,难道是黑色的火焰?"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