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天降之物5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气势汹汹的宇智波斑来到了南贺川,被在河边守株待兔的千手柱间蹲了个正着。

"斑,我就知道今天在这里一定会碰到你~"

"这可是我们重要的回忆之地啊~"

斑的眉毛高高挑起,看着柱间兴高采烈地卖着熟悉的安利,看着他向着山崖下的树林瞎比划。

今天柱间还是这么天真,这个表情倒是很可爱,但是不能被他就这么混过去!

"柱间。"斑严肃的表情令柱间傻乎乎的笑容渐渐平息,他也严肃起来。

"斑,出什么事了?如果需要我帮忙的话……"

斑打断了柱间拍着胸脯的承诺,这个男人表现得仿佛两族不是世仇一样。

"柱间,关于扉间,你有没有发现他……"斑有些迟疑,他不确定泉奈到底瞒了他什么,但是泉奈的嘴巴闭得死死的,哪怕他搬出哥哥的身份也没有撬出来。

现在想从柱间这里入手,可是……

"扉间?他很好啊~我走的时候他还主动来帮我处理文书呢~"

果然,区区一个柱间,完全玩不过千手扉间,这样子的事情他肯定也不会知道吧。

柱间看着斑陷入沉思的侧脸,笑眯眯的,试图接着卖刚刚被打断的安利。

被斑恼怒地打断:"千手柱间!不要得寸进尺!"

柱间也就瞬势停下来话语,望进斑的眼睛:"斑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啊"

"这样子的话,我也就只能对着斑倾诉了,只有斑才是最最理解我的人了。"

——

柱间在悬崖边上傻笑,回味刚刚离开的斑的最后一句话。

斑承认了我是他的挚友呢~虽然这是心照不宣的事情,可是被斑亲口说出来果然还是好开心啊~

这时,柱间感觉到了上面的动静,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快速地坠落中。

柱间想要向一旁躲去,可是那个东西居然拐了一个弯,最终还是在他头上落了下来。

这是一个黑色的小方块,狠狠砸在了柱间头上,砸得他头破血流。

柱间揉了揉脑袋,把血抹去,仔细端详起砸中他的东西,那是一个黑色的小方块,两面都写着挚友两个字,另一个侧面有一个红色的圆形凸起,耐不住好奇,柱间忍不住摁了下去。

方块发出了声音,柱间瞬间精神一振。

是斑的声音!斑果然是个温柔的人,不想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可是他环顾四周之后,终于发现斑的声音是从自己的手里发出的。

应该说,是从那个方块里发出来的。

斑的声音,正说着夸奖自己的话语。

"千手柱间是我仰慕的忍者……"

"嘿嘿嘿,"柱间双手捧着脸,做出了无比辣眼睛的少女姿势。"斑这么夸我,好让人害羞啊~"

趁机在斑的声音里的柱间因为声音的消失而回过神来。

他意犹未尽地又一次摁下了按钮,可是这次听到的确是与之前不同的声音。

——

"想不到我也会从背后被人得逞……"柱间从未听过斑这样自嘲的声音,这世间能在斑背后而不被他察觉的人,柱间扳着指头,甚至连五根指头都没有数全。

不可能啊,斑的亲人不可能会对他下手的啊。柱间皱起眉头。

柱间的动作因为下一句话的出现完全冻结。

"柱间,你变了,本末倒置了啊,这迟早会成为村子的黑暗。"

……是我?从背后,杀死斑的人,是我?

怎么会呢?怎么可能?不可能啊?

柱间听到了自己僵硬的声音从方块里传出:"无论是父母、兄弟、朋友还是孩子,伤害村子的人,我一定会亲手杀死……"

村子?我和斑建立了村子?我杀了斑?着到底是怎么回事?

千手柱间的心乱了,作为一个意志坚定的人,他很少有过这种无措的感觉。

也许,在他活着的着二十多年里,他仅有的手足无措的情绪都献给了那个人。

这些情绪化作深深的疑问:未来的我,会为了保护村子而伤害斑吗?

——

柱间几乎急切地再次按下了按钮,他需要处理这刚刚得到的情报,他的无数疑问都需要解答,他必须要再听一次斑的话。

随着按钮被按下,再一次,完全不同的话语被放了出来。

是斑,他在说着什么,听起来十分狂热,满怀激情。

"我要去追寻新的道路……"

新的道路?斑走上了新的道路,这说明了什么。

他,放弃了我,放弃了我们的理想吗?

一定是我让斑失望了吧……

——

月亮高高挂在天上,柱间依然坐在悬崖上,紧紧捏着手中的盒子,机械地不停按着按钮。

他已经听了无数遍了,到了无需刻意也可以把话语背出的程度。

这个盒子里存放的斑的话语,也许就是有关未来的启示。

我和斑会建立村子,斑会袭击村子,而我杀了斑。

但是,这一切还没有发生,这一切还有的挽回!

——

千手扉间回到了族地,向族人询问起了因为十万火急的大事而离开的族长的行踪~

却发现,所谓十万火急的大事只是酒馆里新放了一台赌博机,而他的好大哥迫不及待地需要去给它‘开光’。

"大哥!!!"扉间的咆哮声在族地的商业街见回荡,惊起一片飞鸟。

随着‘嘎嘎嘎’的叫声,鸟儿惊慌地飞向了远方。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