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月将沉6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4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对不起,我无法回应您的心意!"千手扉端坐在那里猛地一鞠躬,头几乎要挨上桌面。

扉间几乎本能地摒弃了平时与泉奈交锋时弯弯绕的说话方式,他虽然在是个心眼多的男人,但是本质上还是个千手,受到的教育也是;既然作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就绝不应该在感情问题上欲迎还拒,暧昧不清,这样只会越发地伤人感情。即使面对的是他最讨厌的宇智波也一样。

或许他被兄长传染了吧,扉间自嘲地笑笑,得知宇智波泉奈对自己怀有不可告人的感情的时候,这么一个为千手谋利的好机会就被自己放过了,甚至在开口前都没有思考。自己,只是唯独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利用他罢了。

泉奈看着眼前的男人,虽然被拒绝了但他却是很开心的,可以说,把一直以来憋在心里的话语,说出来的他现在十分的轻松。

他感觉到了扉间的诚恳和紧张。毕竟这个与他同辈的男人一时慌张都难得用上了敬语,还让泉奈暗地里感觉有些好笑。

这是一个美妙的信号,这意味着他已经是扉间重要的人了,是扉间不愿意去伤害的人,扉间在意他的心情,不愿让他受伤。

扉间抬头看见泉奈的笑容,再次垂下眼帘。

——

宇智波斑坐在河边的大石头上,随手捡了一块石块丢出水中。

石块在水面上漂亮地打了几个水漂,越过了河面掉在对岸。

仿佛突然在石头上被木遁催生的刺扎到了屁股一般,他猛然跃起,抄起身边的团扇就想向远处的小木屋里冲。

被千手柱间眼疾手快地一把揽住了腰,各种好言相劝。

恨得他一个近距离的火遁放出,铺面而来的火焰把柱间的脸熏得焦黑,黑长直被烫成了卷发,仿佛是一位挖煤的苦役。

斑看到柱间不躲不闪地挨着打更加生气了,他把镰刀一伸,柱间头发上卷曲的部分就被他割了下来,飘落在地化为灰烬。

无辜返回童年蘑菇头发型的柱间还在傻笑,十分辣眼睛。

斑恨恨地揪住柱间衣领,把他拉下来,几乎脸贴脸。

"千手柱间,你到底在想什么?!"

"哈哈哈,斑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啊。"柱间的手不老实地抚上了斑的后脑,向下一按。

唇贴唇的缝隙间,柱间呢喃道:"弟弟们的事情就留给他们自己解决吧,应该说,让可爱的孩子们自己去旅行吗?"

——

泉奈心满意足地走出小木屋,他身后跟着一如既往面无表情却浑身透着一股六神无主的劲的扉间。

仗着扉间的愧疚感趁机与他约定了不少不平等条约的事情,可不能让斑哥知道啊~

可惜,泉奈的好心情在看到林间冲天而起显得鹤立鸡群的高大树木时消失殆尽。

"千!手!柱!间!"这四个字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

泉奈飞身而去,挥刀一斩,一片无辜的树林惨遭剃度。

那颗高大的树干轰然倒地,两个人影轻盈地落下。

泉奈冲了上去,仔细检查了一番,确认他的斑哥衣衫整齐,不像是被占了便宜的样子,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

斑看着神清气爽仿佛完成了件大事的弟弟,咬牙切齿地看向了扉间。

"泉奈,你和嗯……成了?"斑握紧了武器蠢蠢欲动。

"没有,我被他甩了。"泉奈现在回忆起来还是一脸笑意。

"哦——嗯?!"斑的脸扭曲成了狰狞的鬼面。

他以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的速度冲到了扉间面前,但是掐住他的脖子,想把他举起来掐死。

却碍于两厘米之差难以行动。

斑摇晃着手里的脖子,"居然敢拒绝泉奈,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嗯?"

柱间见势不好,赶紧上前劝解,被斑无视。

泉奈轻轻握住了斑的手,对他摇头。

"斑哥,我能让扉间知道我的心意就足够了。"他眨了眨被风吹得干涩的眼睛,眼里水汪汪的。

他做忧伤状低下头:"扉间不喜欢我,也是没办法的事啊,毕竟……"

斑几近愤恨地放开了手,扉间推后几步,捂住喉咙轻咳了几声。

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在哥哥面前披着猫皮装乖还真是……

扉间无声地注视着泉奈,想要表现的谴责的样子。

泉奈很享受被扉间全心全意注视的感觉,他一边跟哥哥撒娇,一半暗地里向扉间抛了个眼神过去。

——

回到村子,扉间本以为因为发生了新郎新娘都被抢走的意外事件人们大概会乱成一团。

可没想到却一片宁静,甚至有好事的村民抱着一看就是被精心修剪过的樱花树枝递给了他。

扉间被周围人自以为是的暧昧眼神弄得十分不自在,他跳上屋顶,向着千手大宅飞奔而去。

本以为会面对一大群愤怒的两族长老的扉间却只看到了廊上的一个人,他的未婚妻——漩涡美都。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