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6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鸣人偷偷地躲在墙角,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偷听长老们的谈话了。今晚的讨论听起来格外的激烈,都可以说得上是争吵了。

"我不同意!鸣人他还这么小,怎么可以把他一个人留在木叶?"这是水户姨姨的声音,她似乎很生气,平时温柔的声音都被扯得变了调。

"对方已经那么明确地拒绝了履行婚姻,难道我们还要留下来让其他家族地人看笑话吗?"

"这次他千手柱间这么驳了我漩涡一族的面子,我们可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就算要走,也要把九尾一起带走!"
"木叶绝对不可能放弃九尾,要是闹得太难看就不好了,漩涡一族和千手多年的情谊毁在这件事上就不好了。"苍老而沉静的声音传了出来,这大概是三长老,他是个稳定的中立派,'和事佬'就是他这种人了,平时在会议上最热衷于和稀泥,那边都不想得罪。

二长老暴怒的声音打断了他:"难道我们就只能认下这份屈辱吗?!千手柱间欺人太甚!如果他不能给我族一个交代,我豁出这张老脸去,也要跟他讲个明白!"

"够了,就由我来与千手柱间交涉,我认为对于鸣人木叶绝对不会让出的但是其他方面还有的可谈,趁着这次机会与木叶而非千手建交也是好的。"

"如果之后鸣人必须留下来,我也会留下来照顾他,不能让鸣人一个人待在木叶。"水户坚定的声音传来。

"水户!咱们是被退婚的一方,你若是再在木叶留下来,这流言蜚语的可是会毁了你的名声的,听话,咱们回去,我会安排留下几个家忍照顾鸣人的。"这是二长老夫人的声音,她看着水户长大,不忍看到这个小姑娘留在这里吃苦。

二长老开口了,他尴尬地咳了一声:"咳,水户留下来也好,现在婚书还没有被送回来,只是柱间大人口头上的拒绝,这男人啊,对主动些的姑娘就是不珍惜,水户,你冷他几日,他就会想起你的好了。留在木叶争取挽回火影大人。"

"……"水户没有再说话了。

窗中映出的人影晃了晃,鸣人见讨论声渐渐低沉下去,也没有心思靠近再听了。

我可以留在木叶了,可以跟佐助待在一起了,要快点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佐助!鸣人兴奋地握拳。

他爬上屋顶,向着宇智波族地的方向奔去。

——

宇智波斑独自坐在阴冷的石洞里,他把身边的白绝都赶走了。

自从终结之谷那一战后,他的尸体落到了千手扉间的手里,被他用作了什么样的实验斑不得而知。只是当伊邪那岐生效之后,他的身体倒是虚弱了一段时间,大概是实验所致吧,斑想着。

斑有些时候会发呆,想到那个被他算计了的挚友——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的世界非常的小,只容得下他的亲人。但是有一个人却以不容拒绝的方式走进了他的世界。

战场上一次又一次伸出的手,被他狠狠拒绝后虽然消沉却从未放弃的眼神,千手柱间凭着他的那股死缠烂打的气势走进了宇智波斑心里。

当泉奈在战场上重伤,泉奈把他的眼睛送给了他,

泉奈直到死前最后一刻还紧握着斑的手,告诫他不要信任千手,但是斑想到,我从未信任过千手啊,让我信任的只有柱间一人啊,这无关他代表了什么,宇智波斑只是单纯地信任千手柱间这个人罢了。

他换上了泉奈的眼睛,获得了新的力量,却被柱间打倒了。

他还是不够强,没有守护好自己仅剩的弟弟。

柱间再次向他提出了结盟的请求。

这家伙还是那么天真啊,明明可以趁机杀掉他,明明现在千手占了上峰,想要趁机彻底击溃宇智波也是可以的吧,这样子的话,千手就可以一家独大了,想必这也是千手扉间乃至所有千手族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吧,两族积怨已久,那有那么容易结盟啊。

但是他看着这个男人虽然掩不住疲惫却带着点点希望的眼睛,他有些动摇了。

"那你选择吧,选择自杀或者杀死千手扉间,只有这样我才会相信你。他心怀恶意地提出了条件。

斑知道柱间只会选择牺牲自己,他们两个人最初最单纯的理想是一样的,保护好自己仅剩的弟弟。

只是,泉奈死了,自己没有保护好他。

如果柱间死去了,千手和宇智波大概会立即开战吧,虽然柱间要求扉间和千手众人不许对宇智波出手,但是怎么可能不出手呢,仇恨又增加了啊。

斑拦住了柱间刺出苦无的手,没了你,千手和宇智波就完全断绝结盟的可能了,更何况,我不想让他死,不想让这个曾经的朋友死去,我只是单纯地不喜欢看到在乎的人死去了。

在乎?原来我在乎着他吗?原来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是这么重要的存在了啊

千手柱间,我就信你一次,只有一次的宝贵机会,你可要好好给我珍惜啊。

随着木叶的建立,战争也逐渐平息,忍界一度恢复了和平,我们终于完成了曾经的梦想,一切似乎都在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可是村子里面隐藏的着的暗流让斑无法忍受。

村人的畏惧、族人的疏远、被排斥出权利中心,这些我都不在乎。可是,为什么柱间连你不理解我呢?这不是我们共同的村子吗?

斑在南贺神社找到了通往真正的和平的道路,这次没有千手柱间了,这个理想由我一个人完成。

斑游历各地去找寻线索,最终决定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斑击败九尾,与他签订了通灵契约。带着九尾回到了木叶发起袭击,柱间毅然应战。

真是讽刺啊,我居然被柱间从背后捅了一刀,心脏好像被刀搅碎了一样,好疼……

柱间,死在你手里,也算是没有遗憾了,只有你才配杀死我。

你以前总说我是上天给你的启示,那我这个天启就最后再提醒你一次吧,你本末倒置了。

好好想想吧,你创造村子的目的是什么?而你现在为了什么要保护这个村子?

身体好沉,就好像沉入了深深的海底,这就是死吗?

柱间,原谅我,这是最后一次了,从此以后,你和我就不会再有交集了,。

但是,请你不要一定忘记我啊。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