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鸣人,不要再船上跑来跑去,小心待会掉海里了。"

"水户大人,甲板上风大,请您移步舱内好好休息。"

"水户,快进舱!好不容易打扮得这么漂亮,可别给吹坏了!"

"……"

"水户姨姨,我抓到一只乌龟,可不可以养啊我说?"

"水户姨姨,你不开心?说起来,临走之前隔壁的大哥哥让我把这个给你啊我说。"

"……"

"水户姨姨你怎么哭了,不要哭啊,我把小乌龟送给你好不好?"

"没事,鸣人想养就养吧。姨姨只是有点想家了。"

"欸,才离开家四五天就想家想哭了吗?虽然我也想舅舅了、想隔壁的叔叔阿姨了,还想族地里的拉面大叔了,但是我都没有哭哦我说。果然还是我比较坚强哦,姨姨来跟我学嘛。"

"好了,鸣人最坚强了,悄悄跟你说哦,其实咱们现在已经离家有几千里了,就是很远很远了哦。"

——

"欢迎漩涡一族的各位来木叶。"千手柱间向领头的人微微叩首,笑意不达眼底。

"初见火影大人,果然是名不虚传,不愧是忍者之神啊。"漩涡一族的二长老感叹道,他把身边安静地站着的水户推了出来:"这是我们漩涡一族的水户姬,是这次最好的人选。"

漩涡水户行了个礼:"见过柱间大人。"

"水户姬不记得我了?咱们小时候见过一面呢。"千手柱间微笑着低头注视着眼前的水户。

"那真是巧了,原来柱间大人和水户姬怎这么有缘分。"

"是啊,你看这两人站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啊。"

"那我们就给年轻人留点空间,麻烦柱间大人带水户来参观木叶吧。"

两家的长老喜笑颜开,你一言我一语地附和起来。

——

"我不要走,我要跟水户姨姨一起我说!"鸣人被漩涡二长老拎在手里,不停挣扎着。

二长老向千手柱间赔着笑:"这孩子从小就与水户亲近,也没有出过涡之国,这是初次离家,就黏人了些,柱间大人请不要在意。"

千手柱间看着脸涨得通红还在张牙舞爪的漩涡鸣人,不禁失笑。他抬手把鸣人解救下来,抱在怀里:"小孩子顽皮些也好,不要压了这孩子的天性。"

他低头与鸣人对视,摸了一把金色的头毛:"我带你水户姨姨和你一起出去玩好不好啊?"

鸣人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笑得露出一口白牙:"好啊,谢谢初代大叔!"

漩涡二长老看着眼里,急在心里:这孩子真是不懂事,不通人情世故,看来还是平时太过放纵他了,而且居然叫火影大人'大叔',回去必须得好好教教他规矩了。"

千手柱间抱着鸣人走在路上,街上的人纷纷向他问好,以一种暧昧的眼神看着他和漩涡水户。

一直被人这么看着,千手柱间难免心生厌烦。他放下漩涡鸣人,弯下腰:"木叶有很多和鸣人一样大的孩子哦,鸣人要不要去认识他们?"

漩涡鸣人眼睛亮了,重重点头:"嗯!"

随即便欢快地奔向了孩子聚集的地方。千手柱间微微一笑,领着漩涡水户进了旁边的一家茶馆。

漩涡鸣人直到看到了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的身影消失在店里才微微松了一口气。他环顾左右,向着打听到的宇智波族地的方向跑去。

宇智波族地的地方有点偏僻,但是路边有一条河。一个小小的身影坐在河边,从他背后的团扇印记可以判断出,他是个宇智波。

漩涡鸣人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佐助!"

那人影毫无防备,被鸣人这一扑差点摔进河里。对方回过头来,恼怒地推了他一把:"白痴吊车尾,不要突然扑过来!"

没有推动,鸣人依然死死地抱着他:"佐助,佐助,佐助……"

再次伸出的手犹豫了一下,慢慢回报住他:"发生什么了?"

"佐助,你还在,真好,幸亏你也一起来了,要不然我……"后面的话语逐渐模糊,鸣人把头深深地埋在佐助脖颈处。

"笨蛋,我不是说了吗,你已经把我带回来了。"

——

"鸣人!臭小子,你认识路吗就到处瞎跑,跑丢了怎么办?到时候你就要饿肚子了哦。"水户挥舞着拳头恐吓鸣人,鸣人躲在佐助身后瑟瑟发抖。

千手柱间看着佐助,眼中激荡的情绪一闪而过,很快就平静下来,爽朗地笑道:"哈哈哈,鸣人君已经交到朋友了啊,能给我介绍一下吗?"

"宇智波佐助,见过初代大人。"佐助似乎兴致不高,敷衍地问候了千手柱间后,他转头看向鸣人。

鸣人握紧了佐助的手,向柱间和水户大声宣告:"佐助是我重要的朋友,珍贵的羁绊!"

水户闻言笑了笑:"小鸣人,你才几岁啊,就有这么厉害的友情观了?"

鸣人不服气地看着她:"佐助是我的朋友这点是不会变的,我会跟佐助做一生的朋友的!"

千手柱间在鸣人做出宣言的那时就僵住了,半响才回过神来,"鸣人交到了这么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他停顿了一下,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他看着鸣人,但是眼神似乎在透过了鸣人看到了另一个人。"既然决定了,那就千万不要放弃哦。"

斑……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