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脑洞1

观看须知:
慎入!!!!!
此为本人无聊时写的脑洞大纲,仅为自娱自乐
剧情流水账,人物ooc,各种bug频出(而且感觉有一股浓郁的晋江风)
——
一周目琳死去之后一直跟在堍身边,四站时堍死后跟着卡,卡也死亡之后本想一起跟去黄泉,结果重生了。
二周目重生于九尾之夜,从坟里爬出,身体还是死时年龄,记忆停留在主动撞向雷切的那一刻,没有之后的记忆。(随着剧情的发展记忆会逐步恢复)
赶到现场四玖已经死亡,跟众人说明情况,暂时隐藏于暗部照顾鸣人。
努力开解卡,但是收效甚微。
之后频繁做梦到堍还活着,跟三代长谈后出村找堍,追寻到记忆中的雾隐村,与三尾谈判,然后签订通灵契约。
——
此时插入四战番外:
签订契约时被神奇力量干扰,琳掉落于一周目神威空间互捅现场。
看到交叠在一起的两个身影后,果断上去做了按头小分队,趁着懵逼的两人不备,与卡联手制服堍。
出去之后,联合鸣人和四代一起口遁带土,然后走正常剧情,堍未死,琳临走前捅破堍和卡卡西窗户纸,众人一起毁三观。
——
琳归来,找到堍,单独口遁没说通,堍求入伙被琳丑拒。
回木叶,与卡和三代交流,卡微黑化,要了个长期任务研究神威。(支线就是卡追杀堍,然后囚禁play和唐僧play)
之后还会有救止鼬和二周目四战剧情,懒得写了。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