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9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对对,当年在湿骨林修行的时候真是特别辛苦呢。"

"蛞蝓仙人为了让我静心,把我丢到了大瀑布里坐禅,那个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要泡涨了,肿了一圈不止肯定。"

"欸,鸣人也有这样的,问题吗?要不要你也去试试,木叶门口不远处的山谷就有瀑布,那是我和……"鸣人看到了柱间的神情逐渐低落下去,不明所以。

他求助似地拉拉身边佐助的袖子,示意他看看柱间的情况,打破这个冷场。

佐助鄙视地看了一眼面露消沉的两个人,轻咳了一声,干巴巴地问道:"那还有别的修炼方式吗?我也想知道柱间大人是怎么修炼的。"

"还有的就是去爬山攀岩之类的,类似于野外生存的修炼。"

柱间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忐忑不安的鸣人和面无表情却紧紧盯着他的佐助,笑了笑。

"等这些修炼完成了之后,来检验修炼成果的最后一步……"

鸣人眼睛一亮,迫不及待地抢答道:"这个我知道!是去杀一头熊对吧!"

柱间的笑容逐渐扩大:"不,不是熊,是斑,我去找他打了一架。"

"嗯……"鸣人又迟疑地答了一声。

——

我以为我杀了斑,可原来是他却假死离我而去。

虽然斑舍弃了我,但是我不想放弃他。

反正,不是第一次被舍弃了呢。

我想,只要我像以前那样子,努力去缠着斑。

终有一天,我相信,斑会再次回应我的。

肯定的,毕竟,斑就是那么一个温柔的人啊。

——

在柱间的走神中,研究院到了。

千手扉间眼睁睁大哥一副郊游的架势还带着两个小孩吵吵闹闹地进了他的办公室,额头青筋直冒。

千手柱间径直坐到了实验室待客的沙发上,傻笑着走神,仿佛看到了斑与他重归于好的那一天。

而鸣人就像是追着骨头的小狗一样围着不理他的佐助不停地转圈。

终于,在佐助凑齐三十种不同声调和念法的"佐助!!!"之前,扉间爆发了。

"大哥!这里不是托儿所,你来干嘛?!"

"啊?哦,哦,对了!那个,就是想麻烦扉间你给鸣人和佐助检查一下身体。"

"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去医院,我已经在医院三楼给大哥你挂了个号了,你去给我好好治治脑子吧!"

"欸,不是你想的那样子啊。"柱间闪身来到扉间身旁,压低了声音。"昨天我带着他们两个外出的时候,他们的力量交融在了一起,引起了不得了的空间波动,我知道扉间对这方面是很在行的,所以才带他们过了。毕竟还是孩子,也许这种力量会对身体产生什么负荷也说不定。"

扉间闻言看向这两个孩子,鸣人还在围着佐助打转。

那个漩涡鸣人他只在那次九尾封印的意外见过一次,他的身体素质潜力十分优秀,生命力甚至更甚于漩涡水户,这也许就是他能以稚子之龄成为人柱力而毫发无损的原因。

宇智波佐助,孤儿,与人柱力交好,听说还未开眼,可能是宇智波派来是间谋,需要注意。

以及,就是他那张神似故人的脸了吧。扉间看着佐助,难得那些怀念。

宇智波泉奈是他的死敌,在他死后,扉间再也没有遇到过旗鼓相当,甚至可以说是契合的那种敌手。

闲暇时倒是感到些许的寂寞了。

不过扉间平日忙于木叶事务,难有空闲,那种空虚感也是转瞬即逝,顷刻间就湮灭于空气中,不留痕迹。

——

鸣人捂着胸,惊恐地看着嘿嘿奸笑向他逼近的研究院大姐姐。

"嘿嘿嘿,小弟弟,不要怕啊,姐姐是来帮你换衣服的~"

"我自己可以的!"

"欸,不要那么怕生嘛,姐姐就是先看看你胸……"

"胸?!"

鸣人缩得更小了,紧紧地扯住衣服,他紧紧盯着门口,想要找到出路逃脱。

"前的封印术式!来吧,小弟弟!"

"啊!"随着鸣人的惨叫,门应声而开。

闻声而来的两个大人一个孩子看到眼前一副黄花大闺女惨遭猥亵的场面,顿时……了。

佐助上前挡在鸣人面前,侧头看向墙面:"鸣人可以自己换衣服,不用人帮忙。"

柱间随即接上话:"哈哈哈,鸣人真是懂事,快把衣服换上,我们都在等你呢!"语罢,他示意研究员出去。

——

"他们的查克拉交融起来产生了足以扭曲时空的力量,但是因为年龄还小威力也不大,不过这个特性就足够吸引人了。"

扉间目光狂热地看着眼前的一个苹果,从成熟到腐烂又回到青涩,那个力量甚至还原了这颗苹果生长出来的树木,压塌了一个实验台。

鸣人没骨头似地挂在佐助身上,任由佐助拖着他向前走。

柱间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肩膀,然后突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

他笑着拍了拍手,"那今天就到这里了,大家辛苦了!鸣人和佐助快点回家休息吧。"

看着两个孩子交叠在一起离去的身影,他也向扉间告别,虽然沉迷演算的弟弟甚至没有抬头看他。

——

千手柱间来到了当初封印九尾的祭坛,与他一起的还有漩涡水户。

他拿出了封印黑绝的卷轴,请求水户布置一个较大的封印阵。

随着金光的升起,黑绝出现在了阵心。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