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天降之物4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树林里的温度渐渐变低,晚霞将天空染上了深红,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了这片苍茫的血光之中。

宇智波泉奈打了个寒颤,怒视着眼前的人。

当他收到扉间的消息的时候,看着那个加急的暗语时,他是真的着急了,以为扉间遇到了什么严重的事故。

结果当他急急忙忙地赶来,他的死敌却好端端地站在那里,甚至还在发呆!

宇智波泉奈走到扉间的身边,伸手开始拽扉间的毛领子。

“死白毛,识相点把你的衣服脱掉!”

扉间感受到了来自颈间的拉力,回过神来,看着缩成一团的泉奈,面无表情。

“看我干嘛?脱衣服!”

扉间无奈地叹了口气,顺着泉奈的动作脱下了外套。

“你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泉奈哆哆嗦嗦地把还带着扉间体温的衣服裹在身上。

“当然了,不是你叫我出来的吗,还说是加急消息,要不然现在我怎么会冷成这样,给我负起责任来啊混蛋。”

“好吧,我负责。”

扉间猛地捉住泉奈的双手,凑到嘴边哈气。

泉奈的耳朵涨得通红,看不出是冻的还是羞的。

但是他还是高高抬起下巴,嘴硬地回顶过去:“哼,算你识相!”

——

两个人挨挨挤挤地做到了一个树桩上,扉间把背面那张写着柱间遗书的弟弟卡递了过去。

泉奈翻来覆去地端详了几遍,斜眼瞄着扉间:“所以说你大哥的妄想症又变严重了?”

“居然敢咒斑哥死掉,那个蟑螂头还真是……”泉奈愤愤地抱怨着。

他把卡片一把拍在了扉间胸前,“所以说,你就是为了这个不知所谓的东西把我叫出来的?”

"这封信里关于所谓的村子的东西都详细地有点过分了,如果只是大哥的妄想,不,我了解他,他从来还没有想得这么远,这么详细过。"

"不过还有一个疑点,根据落款的时间推算,堂堂仙人体木遁使用者居然在不惑之年就油尽灯枯而死?这未免也太……"

"所以说你担心太过了!每天操心这个那个的,他是你大哥还是你是他大哥啊?没这个必要!"

泉奈伸手拿起扉间掉落在他肩头的银发,强调性地在面前晃晃。

"等你操心到头发掉光,变成大光头,我就不要你了!"

扉间望着那根银发一言不发,他捏起泉奈的下巴,凑近了他的脸,近到可以感受到对方肌肤发出的热度。

"不劳您费心,等我变成了光头,你也会一起的。"

扉间看着面红耳赤跳开张牙舞爪的泉奈,淡然地跳上了树间。

"后会有期了,泉奈,我的死敌。"

——

秋风瑟瑟,泉奈站在荒凉的树林里,乌鸦嘎嘎飞过,一片枯黄的树叶落在他的发间,但他恍然未觉。

天边传来呼呼的风声,泉奈只见一片白色的不明物打着旋儿地朝着他的眼睛飞来。

泉奈伸手接住,这是如同扉间手里那张一样的卡片,不同的是,上面大大地写着'死敌'两个字。

泉奈把纸片翻了过来,不同于扉间卡片后面的他所谓的'遗书',卡片背面是一副图画。

画面栩栩如生,一个白发穿着白袍的人正在用黑色的长棍把扉间钉在地上,白袍人的脚下还踩着千手柱间。

那个白袍人的侧脸,泉奈凑近了仔细地看了又看,那明显是斑哥,只是他的眼睛是紫色的。

泉奈摸着下巴,难道说将来斑哥得到了新的力量,把千手打败了?

他不断地看着画面里可怜兮兮被插成刺猬的扉间。

也许是盯着画面的时间太长了,泉奈感觉画面上开始渐渐变化。

他揉了揉眼睛,却发现这一瞬间卡片上的画面完全变了。

还是白发的斑,他的胸口被一个黑白相间的人形捅穿了。

斑脸上的表情揪痛了泉奈的心,那种不可置信的表情,就好像是被背叛了一样。

泉奈不知不觉已经转出了写轮眼,他死死地盯着那个人形,誓要把他千刀万剐。

——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泉奈没有等到图片的再次变化,只好先回到族地。

他在书桌上摊开一张纸,打算把他刚刚记录的画面临摹在了纸上。

当他再次掏出卡片,却发现图片又变了,斑浮在空中,身后是血红的圆月,他的身下是一朵盛开的巨大的花朵和目测很高的花茎。

这是花仙子吗难道?泉奈的心中不合时宜地浮出了这个想法。

他赶紧摇摇头驱散了心底升起的奇怪念头,全神贯注地开始绘画。

当宇智波斑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弟弟正在看着什么陷入沉思的画面。

当他轻手轻脚地走到书桌前,却看到了奇怪的画面。

泉奈正在画千手扉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是躺在地上的。

而且旁边还有一张卡片写着大大地两个字——死敌!

也许泉奈打算把画贴在训练场的靶子上练习手里剑。
斑安慰着自己。

他轻轻地咳了一声。

可是泉奈却吓得差点跳起来,看到他之后顾左右而言他。

当斑被泉奈推出了卧室,他还在思考着。

泉奈和千手扉间肯定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那个千手卑劣对我的弟弟不怀好意。

一定要查清楚才行!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