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避风港——番外2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行文拖沓,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2的拓展,剧情线发展混乱,慎入!!!

——

波风水门发现自己没有摔到水里,却在一眨眼的功夫间撞进了一个像棺材一样狭小阴暗的盒子里。

盒子似乎是直立着的,但是没有关紧,眼前的缝隙透出一丝亮光。

波风水门走了出去。

他发现自己正呆在一个地下室里,身边身前还站着佐助和几个熟悉的人。

这难道是整人节目吗?刚才明明才在山里,一眨眼的功夫,却到了这儿,难道是佐助和鸣人搞出来的整人节目?

难怪当时商量旅行目的地的时候鸣人非要去山里呢,本来以为他们会想去海边游泳的。

而且还有cosplay,到底是谁给我换了衣服的?水门终于发现了自己的衣服变了的事实。

要扮演忍者,感觉很帅嘛。水门摸了摸下巴,从衣服里掏出出了奇怪形状的苦无,虽然与传统的苦无不太一样,却意外地戳中了水门的点。这个苦无真是不错呢!

明明其他的嘉宾都穿着各种颜色的铠甲,为什么只有我不给盔甲?

他们的妆画的真好,脸感觉就像是泥土做的有一点像是要裂开了似的?

但是没有给我化妆?我的脸好像还是正常的。水门这样想着,摸了摸自己的脸。

开始普及故事背景了呢?看来是战争时期的背景,待会儿就要上战场了吗?

两个臭小子给我闹这么一出,我待会要反整回来

啊肯定。

真亏的他们能请到柱间大人和扉间大人一起来参加这种整人节目。

柱间大人不应该是在和斑大人全球度蜜月中吗?

扉间大人似乎也被堆积如山的公务拖住了才对。

还有猿飞教授一把年纪了,居然也来参加这种整人节目,老人家也不怕闪了腰。

环顾了在场的人之后,水门看向开口发问似乎要开始开启主线剧情的佐助。

啊,没想到柱间大人还有写作的天赋啊。

结束乱世,建立了村子,话说不是国家?而是村子呢。

居然还有误会和决裂+分道扬镳吗?这种理想的冲突很深刻嘛——by听故事听得入迷的水门。

扉间大人居然说出了宇智波蛇鼠一窝这种话,要是被泉奈小少爷听到之后,后果不堪设想。

佐助是得罪了服装师和化妆师吗?为什么感觉这个衣服有点显胖?双下巴都露来了。

水门有点走神了,不知道玖辛奈和富岳怎么样了,会不会也被带到这个节目组里了。

故事终于讲完了,听对话是要换场景了,接下来是战场的剧情吗?忍者的战斗什么的,感觉很厉害呢,好想看啊。

——

"老妈??!!"不久前才在心灵空间和父母分别地漩涡鸣人既吃惊又高兴。

他随着联军前往战场的时候,或许是母子之间特有的感应,天上掉下来的女人那头耀眼的红发令他不假思索地冲了过去。

他身后的卡卡西老师接住了和漩涡玖辛奈一起掉下来的黑发女人。

——

旗木卡卡西看着怀里的人有些尴尬,他跑到鸣人身边,迅速地放下了美琴:"美琴夫人,失礼了。"

他这么说着,目光却忍不住向着鸣人那里望去,那是一抹令人怀念的艳红色,他看着那个人从鸣人怀里跳下来,一拳砸在了鸣人头上,而鸣人可怜巴巴地抱着头,低声下气地解释着什么。

他的眼眶有些发红,那久违了的场景令他想起来了旧日的时光。

在回忆中早已褪色发黄的画面,再一次地鲜活了起来。

突然,从未有过的,他燃起了希望,一切都会变好的,就算回不到那个时候,只要那个人还活着,一定可以改变的。

带土也会回来的,就算他一直恨着我也罢,只要他还活着,他还存在于这个世界,我就不会放弃他的,一定会尽全力追逐他挽回他的。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