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7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躺着床上假寐的宇智波佐助被一阵急促的敲窗户声吵了起来。

他打开窗户,被一个兴奋的漩涡鸣人冲进来死死抱住。

"佐助,好消息哦!我成为人柱力了,也可以留在木叶了,水户姨姨也和我一起留下来!以后咱们每天都可以见面了我说。"

佐助顿了顿,回抱住他,感觉到怀里的人似乎高兴地快要跳出来了。

"……白痴。"以后可不要在这么让人这么放心不下了,要是我不在了你会怎么样啊。

"好!咱们从明天开始搜索宇智波斑的藏身之处,把他找回来带给初代大叔!"

——

"佐助!这里这里!你看这里是不是很可疑!"

"……吊车尾!小声点,你就是这么做调查任务的?卡卡西是怎么教你的?!"

"说起来今天是满月啊,真是漂亮呢我说~"

"……大白痴。"

"干嘛啊,混蛋佐助,为什么无论我说什么都会被你叫白痴啊?QAQ"

"哦哦哦,那里!"鸣人的声音突然低了下来,他揽过佐助的脖子,凑到他耳边小声说,"我感觉到了!是白绝,在地下!应该就是这附近没错了!"

佐助得寸进尺地揽住鸣人的腰,把他带到了一旁的书上,低声咬着耳朵:"你想过怎么对付斑了吗?"

"呃——当然是潜入进去找到宇智波斑然后带他回木叶喽。"

"那黑绝?"

"当然是抓住了然后麻烦佐助你地爆天星了他啊我说。"

"……"

"?"

"唔!"鸣人捂住了被狠狠弹了一下的额头,委屈地望向佐助。

"真是个笨蛋。"

"咱们之前获得的六道之力都被暂时封印起来了,可能是穿越时空的后遗症吧,现在都身体承受不了,应该会随着身体强度的提高慢慢恢复。我现在还用不了轮回眼。"

"倒是你,漩涡一族的封印术你学了多少?"

"啊哈哈哈哈……"

宇智波佐助看着漩涡鸣人摸头傻笑的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宇智波斑是意志坚定的强者,以咱们现在的力量可能无法劝服他,得借助封印术。"

"那要不要跟初代大叔通个气?初代大叔的话肯定能做到的!"

"以咱们现在的力量来说,拉初代一起也是个好主意,只是必须有足够的理由,光咱们小孩子的身份就已经足够令人生疑了……"

——

"水户姨姨,我可以看这里的卷轴吗?

"鸣人今天居然想要好好学习了,没有跟朋友出去玩,是不是吵架了?要好好相处啊!"

"我跟佐助一直都很好啊我说,只是想要让他看看我漩涡鸣人大人的实力而已!"

"欸——在小伙伴面前说了大话,现在没法收场了吗?那你就好好学习吧!要姑姑帮帮你吗?

"不、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

——

"佐助!怎么没看到鸣人?"

"……我又没和他绑定,凭什么一定要和他一起。"

"抱歉抱歉,是跟鸣人吵架了吗?"

"没有。"

"如果吵架了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和对方好好谈谈哦,要不然矛盾会越来越深的,不来往就会慢慢疏远了的。"

"……"

"啊啊,抱歉,我说得太莫名其妙了吧,哈哈哈。"

"……您和宇智波斑就是这样疏远的吗?"

"我和斑……"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