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9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非常慢,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火遁吞噬了琳的身影,冒出了大量烟雾。

琳用水遁挡住了铺面而来的火焰,瞬身到了一边。

浓郁的烟雾呛得她不断地咳嗽,琳跺跺脚,有些生气:"宇智波带土你这个大笨蛋,我就是野原琳啊,你都认不出来我吗?"

带土没有回答,径直向她发起攻击。

琳险险避过一个直冲面门而来的苦无,大声说道:"带土,你再这样我要爆出你的小时候的黑历史了哦,快停下来!"

"你还来!那我就说了!你那个时候……"

——

宇智波带土手中的铁链掉在地上,发出了哗啦的一声。

他一闪身来到了琳的面前,颤抖的手几乎无法挪动。

他摸上了琳的脸颊,那种温热的触感几乎让他落下泪来。

恍然回到了琳死掉的那天,他跪在地上,抱着琳渐渐冰冷的身体,无论怎么样试图让琳止住血,但是都没用,琳胸口那个刺眼的大洞让琳的血液流干了。

绝望缓缓地随着阴影笼罩了他。

那个时候的他无比的怨恨着卡卡西。

他跪在那个白发少年的身旁,握着他还占着琳的鲜血的手,恨不得杀掉他再自杀。

我们都有罪,卡卡西,你这个垃圾,你这个骗子,没有保护好琳,没有遵守约定。

琳死了,你为什么还活着!

可是他看着白发少年昏迷过去也掩不住痛苦的脸,到底还是放下了手中的刀。

他轻轻抚摸着卡卡西右眼上的刀疤,描绘着他的眼眶。

让你活下去,带着我的眼睛,和琳的鲜血,独自一人在这个地狱里活得久一点,这是我对你最大的惩罚了。

带土这样冷酷地想着,轻轻拉下了卡卡西的面罩。

一个冰冷的带着血腥味的吻,落在了卡卡西的唇角。

卡卡西,再见了,再也不见了。

——

"等会,让我理一理。所以说,带土你是想要创造一个新世界是吗?"

"只要期盼着内心所向往之物,在无限月读的世界里,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琳也会幸福地生活的。不用为村子牺牲,也不用……"带土急切地向琳解释这

"嗯——"琳无奈地笑了笑,拍了拍带土伸到她面前的脑袋。

那头黑发扎扎地,就跟看上去的一样。

"带土的头发倒是比以前硬了很多啊。"琳捧起带土的脸,认真地直视着他的眼睛。

"呐,带土,可以给我选择的权利吗?"

"?"

"我选择活在现实里,梦里的世界确实美好,但是那毕竟是梦啊,梦总有一天会醒的。总是想躲在梦里逃避现实可不好。你终有一天要面对的。"

琳深吸了一口气,打断了似乎想要反驳的带土。

"我没有想过否认你的梦想,我也没有权利替他人做决定。但是我自己,我不想活在梦里,无论怎么样残酷的世界,我都想继续活在现实中。"

"带土,不要忽略掉生活了美好的一面,我就是为了这些事奋战到今天的,以后也好继续战斗下去。这是我的理想。我不是为了那些规则而死的,我是为了你、卡卡西、水门老师,还有我爱的一切人和物死去的,能够保护好你们,守护这个我爱的世界,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

琳拒绝了带土的入队邀请。被带土送到了雾忍村外面的小岛上。

临别前,琳狠狠地抱了抱带土,摸了摸他布满伤疤的右脸。

"带土,如果你想明白了,就回木叶来看看吧。我和村里的老奶奶们,都很想你哦。"

"还有卡卡西那家伙,虽然他不说,但是我知道他是最想你的一个了。"

带土沉默地任由琳抱着,僵硬的身体一动不动。

琳登上了小船,看着带土站在岸边目送她的身影。双手聚在嘴边大声喊道:"带土,去看看卡卡西吧,不要错过了彼此,要珍惜啊!"

——

海面,明月高悬。

琳躺在船上,静静地思考着人生。

她捂住发烫的脸,之前带土无比中二的发言让她无比尴尬。

什么叫这个世界没有琳,我要创造一个有琳的世界。

什么叫失去了琳之后,我所看到的世界就全变成了漆黑的地狱。

为了我毁灭世界创造新世界什么的,太羞耻了吧!

原来我的死对带土打击那么大吗?

我看带土明明也成长了很多,为什么内心这么中二啊?!以前的带土明明没有这样呀。

难道说是因为带土发育的比较慢?宇智波的祖传中二病在成年的时候才发作?

为啥以我为借口啊,我才不想世界毁灭咧。

虽说这种为了你毁灭世界的说法很满足女孩子的虚荣心,但是我从来没想到这种漫画里的中二发言会出现在现实里。

而且还是由那个曾经那么单纯善良的带土做出来的发言。

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带土的人设完全崩坏了啊。

明明是热衷于帮助老奶奶的好孩子,现在变成恶俗少女漫里的霸道总裁了啊。

说按照小说的套路,我应该就是霸总的白月光啊,然后接下来会有一个小白花来救赎他的心灵,然后带土洗白和小白花相亲相爱。

我一直以为我是活在少年漫画里,原来实际上是少女漫画吗?

再说带土的白月光明明是卡卡西啊,我顶多算是主角活在回忆里的朋友而已啊。

带土从我当时自杀的姿势里到底悟出了什么啊。

这种神逻辑,果然是宇智波祖传的吗。

但是这个无限月读有点像少年漫的套路啊。

不过按照少年漫画的套路,带土这是不是在立反派flag吗?

让全世界的人都做梦这种事一看就是反派的作风啊。这种意图毁灭世界的反派早晚会被主角打倒的啊。

不行,我被带土的思维绕晕了。果然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试图去理解一个宇智波的逻辑。

带土中毒颇深,我的心灵鸡汤已经救不了他了。我得找擅长口遁的人来一起劝带土。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