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月将沉2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4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果然出事了。

被突如其来的暴烈的查克拉惊醒,看着巨大的尾兽在村中肆虐,扉间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他恨不得回到一周前,在拿到大哥寄来的信的第一时间,就写一封措辞严厉的信来催促不靠谱的大哥回村,而不是一时心软,放任他在外面和宇智波斑继续游山玩水。

千手扉间定了定神,起身穿好盔甲,冲出实验室,向着九尾正在肆虐的地点奔去。

宇智波泉奈的双眼淌下鲜血,尾兽的思维空间莫名地暴烈,他进入就感觉到仿佛身体被撕裂的疼痛。

尾兽暂时安静了下来,呆立在原地不动,周围的暗部趁机施展起封印术,锁链一层一层地缠绕住九尾的身体。

千手扉间指挥着暗部抬走伤者,搭建起临时住所。

扒开人群,看到了被漂亮的医疗女忍包围的泉奈,还有一个依偎女忍在他身边,小心翼翼地拿着手帕擦着他脸上的血,女忍丰满的胸部挤在他胳膊上,宇智波泉奈露出了飘飘欲仙的表情。

千手扉间不爽地'啧'了一声,走上前去,夺过手帕,粗暴地擦着泉奈的脸。

千手扉间挑起泉奈的下巴,示意他张开眼睛,观察了一会,然后说:"你眼睛的情况又恶化了,暂时不能再使用万花筒了,至少在我把匹配的药剂研制出来之前都不行。"

"那九尾怎么办,我发现它的精神空间异常的暴烈,需要我消耗瞳力进行持续地控制才会安分下来。"宇智波泉奈推开了在他脸上胡乱抹着的手帕。

"我已经派人去联系大哥和斑,同时邀请了漩涡一族派人来木叶帮助进行九尾的封印。这段时间就由宇智波三勾玉以上的人和千手擅长封印术的人来轮流控制撑一段时间吧。

"你的眼睛需要好好修养至少半个月的时间,期间不许开万花筒。这是个大意的笨蛋。"

"死白毛,我可是火影,事务繁多的火影,没了眼睛我怎么去批文件?你帮我批?!"泉奈暴跳起来,却被扉间摁住头,将近八公分的身高差距让他只能像只被剪了指甲的猫一样,在扉间手里徒劳地挣扎。

扉间揉了揉手下触感良好的黑发,出人意料地答道:"好。"

——

深夜,千手扉间的秘密研究室,大门被粗暴地推开。

"死白毛,你是认真地吗?!跟漩涡一族联姻?!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了区区一只尾兽要牺牲自己的婚姻?!"宇智波泉奈暴跳如雷。

千手扉间低头看着实验器皿,手上的动作一刻不停:"我答应过大哥,会守护木叶,保护你,这是最好的办法了。现在大哥不见了,就由我来守护这个村子。"

"更何况我千手一族本来就与漩涡一族有联姻的惯例,本应是大哥和漩涡一族的水户姬的婚约,却因为大哥的强烈拒绝而不了了之。再后来大哥和宇智波斑在一起的消息传来,碍于忍界修罗的威名,漩涡一族也没敢再说什么。"

"你也明白漩涡一族不会轻易把足以封印尾兽的秘术拿出来,木叶必须要付出代价。"

泉奈急切道:"就算是这样,肯定还有别的方法的!你为什么这次说不服那些长老了?该不会是看上那个漩涡姬了吧?"

"只是这次,联系不上大哥和宇智波斑,而且我们没有那个条件再撑下去了。"

"与长老们谈判恐是要打持久战,两族长老在这件事上一拍即合,没那么轻易松口。"

"我、我不管,反正我就是不同意。"泉奈没有借口可说了,可是他还是死咬着不松口。

千手扉间放下试管,转头看向他:"你在担心千手与漩涡联姻之后势大会压制住宇智波吗?这完全是无稽之谈,要知道你宇智波泉奈都当上了火影,那……"

"我才不会担心这个,我……"泉奈激烈地否认道。

千手扉间站起来走到他面前,直视着他:"如果是这样的话,收起你的些心思吧,你想象中的事情不会发生。千手既然与宇智波联盟了,必将以诚相待。"

"这次联姻也是为了木叶的安稳,身为火影,要时刻以大局为重,要知道你身上背负着整个木叶啊。"扉间见泉奈如同斗败了的公鸡一样垂下了头,难得升起几分怜爱之情。

扉间看着眼前垂下的黑色头顶,抬了抬手,似乎想要去触碰,但是最终还是放下了:"长老们这次是有恃无恐,他们料定我耗不起,才会肆无忌惮地提出这个要求。实际上,他们猜对了,木叶耗不下去了,我不能为了一己之私放弃这个村子。"

"可是、可是我喜……"泉奈虚弱地呢喃着什么。

千手扉间打断了泉奈的低语,直直地望着他:"你不用再说了,我意已决,这场联姻是不可避免的一点小小的牺牲,在大局面前,我认下了。"

"……"泉奈沉默了。

千手扉间接着说到:"时间不早了,火影大人,我先行告辞。"他身影一闪,快速地消失在了研究所的门外。

泉奈拿起桌上那条扉间好像从不离身,可是这次却被匆忙离开的他遗忘了的毛领子,把脸埋了进去,喃喃自语道:"……笨蛋扉间,可是我喜欢你啊。"

屋外,朝霞遮住了圆月,只剩下了小半个月牙还清晰可见,太阳已经露出了半张脸,灿烂的光芒映入泉奈的眼帘,刺眼的光芒刺入他的眼睛,干涩发疼的眼睛流出了生理性的泪水,沾湿了脸下的毛领子。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