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7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非常慢,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卡卡西和带土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经由鸣人的大嗓门和山中家的人的友情转播,瞬间传遍了整个战场。

众人望着站在宇智波斑身边,光着上半身的宇智波带土,宛如在看一个渣男。

"明明活得好好的,非要装死,害的人家旗木卡卡西就这么缅怀了他十八年,风雨无阻地给他上了十八年的坟,耽误了人家那么久。现在一出现,还对人家又打又骂,翻脸不认人,简直是人渣典范啊!"众人窃窃私语道。

宇智波带土站在高层,面无表情;应该说,他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些人和事。他在一瞬间就成了人人喊打渣男,也不知道该怪谁。

怪谣言的源头琳吧,不可能!琳怎么会有错?琳只是误会了而已,琳一点没有都没有!

果然还是卡卡西那个大垃圾的错,自己都被说成这样了也不知道解释一下,还连累了他。

这个认为卡卡西和他在交往的世界是虚假的!

带土外表平静,内心却在不断波动着,翻来覆去地骂笨蛋卡卡西。

宇智波斑似笑非笑地瞥了身边的贤二一眼:"人渣?嗯?"

"老头子别瞎掺和了,快点合成十尾吧!"

——

琳看着十尾,那个土色的东西真的是十分的丑陋,爪子形状的十条尾巴摇摆着,令人不寒而栗。

琳突然想起了梦中的画面:血红的月亮悬挂在空中、巨大的树藤拔地而起顶端硕大的花果,被黑色到不祥之物覆盖了一半身体的带土捅穿了宇智波斑的身体、为卡卡西挡下灰色尖利骨刺而化为碎片的带土的样子以及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独自站在慰灵碑前抚摸着被抹去的名字的样子。

这些突如其来的记忆碎片伴随着巨大的悲伤,把琳压得喘不过气来。

她紧紧攥着胸口的衣服,跌坐在地上,大口地喘着气,卡卡西担忧地围过来想要扶起她,却被琳轻轻推开了。

琳抬起头向站在十尾头顶的带土大喊:"带土,你下来,我有事要跟你说!"

众人吃惊地望着她,心中肯定宇智波带土不会理这个人的话时。却发现带土竟然从十尾头顶走了下来,乖巧地蹲在那个普通的女孩子面前了。

带土担心地望着琳:"琳,你没事吧,有哪里不舒服,快去后方休息吧,这次战争你不应该加进来。"

琳死死地按住带土的肩膀,紧到带土白袍上的勾玉硌痛了琳的双手:"带土,你要小心黑绝,他才是一切的罪魁祸首,不要和他融合……"琳的呼吸愈发的急促,"我、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好好活着;还有,不要在和卡卡西吵架了,我知道你们喜欢着彼此,你们看对方的眼神都仿佛能放出光来,我才没有那么迟钝呢!"

琳愈发地感到窒息,她痛苦地弯下腰去,带土惊慌地想要抱住他,却抓了一片空。

琳勉强抬起头,对着他温柔地笑着,一如往昔:"带土,卡卡西,你们一定要幸福啊,不要着急着到这边来,要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哦。"

琳引着卡卡西的手与带土的手交叠,她的手则虚放在最上面:"约好了哦,绝对、绝对不可以食言啊。我会一直注视着你们都哦。"

少女的手消散在空气中,她留下来一个俏皮的笑脸,然后化作了点点荧光。

三个人聚成的三角形缺了一个角,那个突然出现的、令人怀念的少女,如同来时一般,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