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6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非常慢,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琳,你听我解释,我和他真的不是那种关系,我有喜欢的人了,我、我……"

"不用说了,我都懂,带土、卡卡西,这些年来一直瞒着我很辛苦吧,没关系,我都明白的,我支持你们。

"卡卡西你瞒着我是因为什么?还在我面前故意表现得和带土关系不好的样子,害我每次都当和事佬给你们劝架……!难道是因为你们担心你们在一起了,我会觉得自己被排斥在外吗?怎么可能,我才不是那种心胸狭窄的人呢!"

"那带土瞒着我是因为我当时在暗恋卡卡西吧,还说喜欢我,把我当烟雾弹真过分啊,喜欢卡卡西这早就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一股废柴大叔气息的卡卡西已经不能再吸引我的注意了。我喜欢的,是像鸣人那样可爱的孩子啊!"

带土感觉自己被漩涡鸣人NTR了,自己的两个队友,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全部都被那个漩涡鸣人那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勾走了。

"……琳?"沉默了半晌,卡卡西颤抖着想要去触碰琳的肩膀。

他的手被带土一把拍掉,啪的一声清脆的巴掌声琳听着都觉得肉疼:"废物!杀了琳的你,还有什么资格去触碰琳!"

"等等!琳,是谁复活了你?我要杀了那个打扰你安眠的人!"

"我也不知道啊,突然就从棺材里醒过来了呢。说起来那天要不是碰到了卡卡西,我说不定会被九尾波及到,直接回到棺材里也说不准。"

"可是琳的样子,不像是秽土转生,就像是真正的复活了一样。"卡卡西心说。

"琳,你为什么会在我的神威里?难道说……卡卡西,你这个混蛋!你怎么可以敢,你怎么敢去打扰琳!我要杀了你!"带土暴怒地跳了起来,作势要冲向卡卡西,确被琳来了个扫堂腿,摔倒趴在地上。

"等等,琳你刚刚说九尾?九尾怎么了?"卡卡西终于发现了重点。

"带土,冷静下来,我非常肯定不是卡卡西复活的我,不管是谁,我都很感激他,让我再次见到你们两个,让我有机会像现在这样和你们坐在一起聊天,我真的很开心。"琳蹲在带土身边,轻轻抚摸着带土毛扎扎的头,向他微笑。

然后看向卡卡西:"关于九尾,卡卡西你不记得了吗?那天九尾袭村的时间你不是找到了我吗?嗯?卡卡西你好像又沧桑了不少,难道是鸣人太闹腾了?"

"九尾袭村?鸣人?"

"对啊,……那天水门老师为了保护鸣人,和师母一起死在了九尾爪下,之后我争取到了鸣人的抚养权,这次我出任务,鸣人就托管在了你那。明明我还没有看到老师意气风发地穿上火影袍的样子呢啊,老师就这么走了……"

"……琳,距离九尾之夜已经过了十六年了,我从来没有在那天夜里碰到过你,而且鸣人是我在他忍校毕业的时候才正式接管的。"

"……带土?刚刚在水影办公室我们见了一面不是吗?然后你把我吸到了神威里啊?"

"在此之前,我从来没再见到过琳,琳很早以前就死了。"

"带土,你很在意这件事吗?我死去的这件事?"

"……你不是琳,你是个赝品!"

"带土,我是琳,原野琳,无论哪个世界的我都是一样的,我……"

"琳她曾经是我唯一的光明,失去了琳之后,我所看到的世界就全变成了漆黑的地狱。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琳,那我就在创造一个有琳的世界。我……唔!"好不容易爬起来的带土被琳一巴掌摁到了地上,他的脸重重地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坑。

"真是的,这个世界的带土也是怎么不让人省心的啊!"琳跪坐下来,把带土饱受摧残的脸放到了自己的腿上,"这个世界的琳是不会希望你这样的。我知道的,这里的琳在一直注视着你哦,要亲眼看到你和卡卡西完成梦想,为了这你们的梦想,她会赌上生命保护你们两个人的,看守着你们的道路直到最后一刻。"

"我之所以会成为忍者,就是因为我看到了了战争带来的悲剧,就算是我,也是真心想要结束战争,拯救这个世界的,我相信这个世界的野原琳也是一样的。”

"所以,带土不要否认我,不要否认了这个世界的琳的存在的意义啊。"

"……"

"那个,你们谁能把我带出神威?既然暂时回不去我的世界了,那我在这个时间给你们帮帮忙也好啊,你们这里在发生战争吧。"

"说起来带土你当着卡卡西的面说我是你的唯一的光明什么的好害羞啊,卡卡西你不吃醋吗?你太宠带土了吧,这样子不行哦,感情要两个人的共同维护才行哦,只有单方的努力是不长久的呀。"

"咳,琳,来,我带你出去。"卡卡西单手掩面,遮住了自己脸上惨不忍睹的表情。

"笨蛋卡卡西,外面太危险了,琳还是待在神威里比较安全!"

"琳说了她要出去,你不可能一直拘着她!"

"你说什么?!有胆再说一遍?!"

"我就说了,你不能一直让琳呆在这,这跟囚禁有什么区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带土!"

"你们别吵了!真是的……"

"带土,你不要担心,我已经成长了很多了,自保之力我还是有的,不要小看我啊!卡卡西,带我出去!"琳向卡卡西伸出了手。

——

一阵空间的扭曲感过后,琳来到了外界,迎面便碰上了飞速赶来的第七班和秽土转生的波风水门。

"卡卡西老师!话说你是谁啊我说,难道说是卡卡西老师的女朋友?!"

"琳,卡卡西已经接受了你的告白了吗,这块真是……"

"才不是啊老师,不要误会,我跟卡卡西没有关系,他和带土才是一对啊!"琳赶紧甩开卡卡西的手。

"卡卡西和带土?!"水门的声音有些颤抖。

"对!我刚刚才不小心撞见了他们俩接吻的场景!"

"接吻?!"水门脸上裂开了一条大缝,他求证的看向卡卡西。

"不是这样的,是琳误会了,她……"卡卡西的话被琳打断了。

琳再次补刀:"他们好像很早以前就开始交往了,我问他们的时候,他们直接默认!"

"嗯……我明白。卡卡西,老师祝福你们,你和带土一定要幸福啊。"

"……"卡卡西难得急得满头大汗,拼命地想要解释什么,却总是被自己的老师、队友和学生打断。

最后,他放弃了,咸鱼一样地瘫在原地,拿起了亲热天堂:"算了,随你们怎么想吧。"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