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避风港6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行文拖沓,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2的拓展,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这种事我绝对不会同意的!"

"这是对我来说最好的结局了。"

"鼬哥你也明白佐助是绝对不会接受这种事的吧"

"那就不让他知道好了,就让我那个傻乎乎的弟弟就这样一直无知地幸福生活下去就好,这样对大家都好。这样我也没有遗憾了。"

"这种方法才不会让大家幸福呢,没有鼬哥,大家才不会幸福呢。"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呢?无论是我还是佐助都不需要鼬哥你自以为是的牺牲!"

"总而言之我一定会找到方法洗清鼬哥的嫌疑的,请你不要有这种牺牲自己想法了!"自觉说了重话的鸣人大声对着鼬喊出了这句话,然后头也不回地跑出了仓库。

他坐着原来的那辆出租,终于到了预订的公寓。

他猛地扑上床,脸埋在枕头上,身子轻轻颤抖起来。

——

第二天正午,公寓的门铃响起,昏暗的房间里,深埋在被子里的人没有动静。

门外的人没有放弃,开始不停地蹂躏了起可怜的门铃,叮咚叮咚的响个不停。

鸣人烦躁地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头发。他还穿着昨天的衣服,一夜安眠之后,已经皱成了咸菜。

他打开门,门外是一个黑发少年,眯着眼睛笑得很是灿烂:"漩涡鸣人,久仰大名,我是你的新搭档,叫我佐井就好。"

鸣人直觉性地不喜欢这个人,仿佛天生气场不合一般。他也说不太出来为什么,只是觉得这个人很假。

"我不是已经跟上头说了我不需要新搭档了吗,你为什么要来?快点滚回去吧!"鸣人有些恼怒,组织罔顾他的意志找人取代了佐助这件事让他十分烦躁。

"嘛,不要这样说嘛,两个人肯定好过你一个人,而且我也蛮强的哦,不要小看我喽~"

"……"

"再者说,你心心念念要找的宇智波佐助已经因为擅自离开组织被判定为有背叛嫌疑的分子了哦,作为组织里冉冉升起的新秀,你又何必这么在意一个叛徒呢~唔!"

鸣人抓住佐井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一字一顿地说的:"不要再让我听见你说佐助的坏话,懂吗!"

"佐井轻轻拨开鸣人的手,后退了几步:"火气不要这么大嘛,鸣人君。你也不想让自己的档案上留下殴打搭档,疑似有暴力倾向的记录吧~"

"……"

"看来我们达成一致了呢,那在接下来的日子,咱们一定要好、好、相、处啊!"

——

"初次见面,佐助'前辈',我是鸣人的新搭档,我叫佐井。"

"……"

"佐助君果然是名不虚传啊,鸣人跟我说了很多你的事情哦。"

"……"

"佐助君果然是个表面看起来很拽的家伙啊,这点跟鸣人描述的一模一样哟。"

"……聒噪,滚开!"

"这恐怕不行呢,毕竟我还身负着重要的任务啊,宇智波佐助,给我去见见鸣人吧!"

"与那家伙的羁绊已经被我斩断了,现在的我与他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如果你还要挡在我面前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

"欸,佐助君生气了吗,好可怕哦。那么我也要拿出一点真本事了,就算是拖也要把你拖到鸣人面前去谢罪!"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