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5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非常慢,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琳和雾隐村的线人搭上了线,盘下了一家商铺,隐藏住查克拉,化名野村铃,经营起了小茶馆,守株待堍。

渐渐地,雾隐村里的普通人都知道了这家新开的茶馆,老板难过是个年轻的小姑娘,做的茶点非常好吃。小姑娘独自经营茶馆就是为了攒盘缠找她离家出走的中二竹马。

琳从来来往往的茶客的闲聊中整理出情报,传回木叶。

——

雾隐村当政的四代目水影枸橘矢仓自上任以来一改以往的温和手段,严酷的政策让村中人人自危,家家户户门窗紧闭,琳的小茶馆的声音也冷清了下来。

这一天,琳无所事事地坐在店铺门口,望着空旷的街道叹气。

最近雾隐村的封闭政策越来越严格了,任务也完成的差不多了,是时候撤退了。可是还是没有等到带土啊,明明为了他,我特地去找卡卡西学了红豆糕的做法呢,真想让带土尝尝我的手艺啊。

被浓雾笼罩的街上出现了三个人影,他们向琳走来,为首的正是带着橘色漩涡面具的带土!这三人直接越了琳,走进了茶馆。

琳赶忙起身跟上,沏了一壶茶送了上去。琳进了厨房,开始忙碌起来。

三个人正在低声交谈着什么,当琳端着红豆糕走出来的时候,他们便停了下来。

琳笑眯眯地把红豆糕端上了桌:"小店已经冷清了多日,几位忍者大人还是这个天头几位上门的客人,这是本店的新品特质红豆糕,请各位免费品尝~"

——

夜深了,琳换上了黑色的便服,带上兔子面具,潜入了夜色。

她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水影的办公室屋顶,那里灯光还亮着,四代目水影枸橘矢仓大概还在办公。

琳深吸了一口气,激活了身体里残留的三尾查克拉,去尝试唤醒矢仓体内的三尾。

'轰!'水影楼的屋顶被暴动的三尾查克拉轰破,琳落在了水影办公室里。

她抬起头,对上了一双红色的眼睛,三勾玉飞快地旋转着快速连成一片。

琳感觉到了身旁空间的扭曲感,脸上的兔子面具被剧烈的空间扭曲搅碎,她冷静下来,微微放松身体,任由带土把她吸入了神威。

——

琳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正在空中,正在猛烈地下坠。她调整了姿势,试图安全的落地,确猛地砸中两个激烈交战的身影。

不好,砸到人了。琳飞快地跳了起来,回身看去。

被她压在身下的两个倒霉蛋正是她的两个队友卡卡西和带土。他们两个僵硬着身体,大眼瞪小眼,嘴对着嘴。

琳愣住了:"……卡卡西和带土,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吗??!!"

琳红了脸,捂住眼睛转过身去:"对不起!打扰你们了!我什么都没看见!"她尴尬地想要跑出这个地方,却发现这里是带土的神威空间,没有空间主人的带领她出不去。

琳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再次看向已经分开疯狂擦嘴的两个人:"那个,既然你们结束了,我们来谈谈吧。"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