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2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非常慢,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旗木卡卡西是负责在村里守卫的人,当九尾暴动之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去追击劫走九尾人柱力的面具男,他则奉命疏散村里的人。

平时熟悉的建筑已经被九尾摧残得七零八落,尸体堆满了地面,血色浸染了土地,此时的木叶仿佛正处于地狱中一般。

他在村里疾驰,覆盖左眼的眼罩已经被摘下,鲜红的写轮眼漏了出来,三个勾玉在不停地旋转着。他环顾四周,希望能从这粘腻的血海中找到一丝清明。

不远处就是慰灵碑了,平时静谧的墓碑群如今被飞溅起的泥土覆盖,遍地都是凌乱的脚印和稀稀落落的血迹。

一个人蹒跚着,从墓碑间走了出来。他似乎受了伤,每一步都迈得格外艰难。

卡卡西向那个人影跑去,大喊道:"快去东边的避难所!"

那个人影似乎是个棕发的娇小女孩,她似乎受了伤,扶着周围的墓碑踉踉跄跄地向前走着。

听到了卡卡西的声音,她抬起头与卡卡西对视。

那张熟悉的脸上露出了温柔的笑,仿佛时间从未在她身上流逝:"是卡卡西啊,晚上好哦。"

——

这个人间是地狱。

宇智波带土站在封印阵中,有些惊讶看着被他抽出尾兽的人柱力。红发女性的生命还没有完全断绝,奄奄一息地趴在地上,身下鲜血淋漓。

带土用右眼的写轮眼操控住九尾,向着昔日的师母发起了攻击。面具下的脸上无悲无喜,只有一片冷漠。

金色闪光用飞雷神救走了妻子,带土无趣地哼了一声。向木叶的中心疾驰而去。就让九尾毁灭掉这个腐烂的村子吧。

九尾发出的尾兽炮被转移了,带土看着背对着他的四代火影,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

攻击被闪避掉了,他与波风水门开始交手。

真不愧是金色闪光啊,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分析出了我的弱点,解除了对九尾的控制。这个废物也是有一定的可取之处的嘛。暂且撤退好了,反正来日方长。

宇智波带土站着远处的山上,看了看照亮了木叶夜晚的血色火光,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开。

琳,你再稍微等等我,很快就可以了,我一定会创造一个有你的世界。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