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1

观看须知:
1、剧情进展缓慢,作者文笔极差,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火光照亮了天空,巨大的妖狐肆虐在人群中,惨叫、哭喊之声不绝于耳,横尸遍地,一片人间地狱的景象。

野原琳从混沌中醒来,身体无比的沉重,难以移动。

她的记忆还停留在卡卡西的雷切捅进自己胸口的一瞬间,剧烈的疼痛让她一瞬间就失去了意识。

真是对不起卡卡西了,只留下他独自一人,希望老师之后能好好开导他吧。

琳在一片黑暗中掐住了自己的手心,既然我还活着,那就必须快到从这里出去,去找卡卡西和老师,把情况告诉他们。

她开始尝试着挪动自己的手,身体仿佛被冻僵了一般,动一下关节都无比的困难。她咬着牙,努力地向上推着,关节发出了嘎嘣嘎嘣的响声。

哗啦一声,亮光混着焦味的空气透进了这片黑暗。

琳缓缓地坐了起来,眼前,是地狱一般的景象。妖狐咆哮着,火光蔓延,满眼血色。

这是九尾?为什么会出现在木叶?不好,要赶快去帮助老师。

琳费力地挪动这身体,环视四周,这里是墓园?她猛地回头看去,自己爬出来的地方是一口棺材,墓碑前还放在被碾压的无比凄惨的百合,白色的花瓣粘上了泥土,看起来十分凄凉。

琳扶着墓碑,努力地向前挪动着。

"那边还有人!"有人注意到了琳,"快去东边的避难所!"

琳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浑身一震,缓缓抬起头,与一个银发的青年对上了视线。

琳愣住了,那银色的头发,脸上的面罩,分明是自己的队友卡卡西啊。可是他又不像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天才卡卡西。眼前这个死气沉沉的青年,眼中已经失去了亮光,只余一片空洞。

琳用力扯动脸上僵硬的肌肉,露出笑容:"是卡卡西啊,晚上好。"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