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避风港——番外4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行文拖沓,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2的拓展,剧情线发展混乱,慎入!!!


——


水门转过身来,赶紧冲上去抱住老婆孩子,“玖辛奈、鸣人,你们没事吧?!”


他低头的一瞬就对上了玖辛奈燃着怒火的眼,然后肚腹间一阵剧痛,耳边风声阵阵,水门茫然地环顾四周,恍然发现自己已经飞上了天。


“玖辛奈的力气,又变大了呢~”水门由衷地感叹道。


水门在天上飘了好一会在才掉下来,久到他都开始有闲心计算这世界与自己世界的重力差。


本以为自己会摔个头破血流的水门灰头土脸的从自己砸出的人形大坑里爬了出来,却发现自己出了衣服脏掉了以外,完全没有受伤。


这个果然是漫画的世界吗?受伤只表现在衣服上什么的。不过现在这种在战场上倒方便了,这对鸣人来说还太早了,作为家长,有必要避免孩子见到血腥的场面。


想着想着,又被玖辛奈狠狠地冲到了怀里,“你这个笨蛋,每次需要你的时候就不见了,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我差点就摔死了啊,再也见不到你和鸣人了,要不是鸣人接住我……”


怀里的人似乎还有些惊魂未定,水门失笑,轻拍玖辛奈的背,“好了好了,没事了,我来了,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要永远在一起,”说着,他执起玖辛奈的手,抚摸着原先带着戒指的那段指节,“这不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就约定了的吗?我从来没有忘记啊。”


玖辛奈被水门摸了手,这才反应过来,惊叫一声,“糟糕!水门,戒指,好像掉了!怎么办?怎么办?”这样玖辛奈摸了摸衣兜,没有发现什么之后,她又开始环顾周围的地面。


水门无奈地扳过她的头,直视着她的眼睛:“亲爱的,你冷静下来听我说,我们穿越了。”


“嗯。嗯?!”


漩涡玖辛奈,又名波风玖辛奈,在经历了无保险蹦极的惊吓之后,又遇到了新情况,她现在已经确认,自己老公潜伏了十年之久的中二病再次复发了。


“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但是其实我们的灵魂在了异世界的我们的身体里,所以说你才没有带戒指,不是丢了的原因。这里是战场,我们现在要去打败挑起战争意欲毁灭,世界的大魔王,也就是异世界的斑大人!”


“……水门,你……”玖辛奈几乎憋不住要笑出声来,她突然觉得水门很有写轻小说的天赋,看看他都幻想出来了什么啊!


“——那个,老爸老妈,现在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啊我说,下一波敌人要过来了!”


“鸣人,连你也……算了,你掺和这种事情我倒是不奇怪。”敌人,他们都是从哪里找的群众演员,居然把钱浪费在这种地方,回家之后我可得好好教训他们一顿!


——


玖辛奈无力地看着摘掉面具的带土一脸中二的表示他要毁灭旧世界,建立新世界,感觉她要在这天把一辈子的气都叹完了。


她又转头看了看一脸沉痛的卡卡西,没看出来啊,你小子演技这么好,还这么皮,居然也陪着水门他们瞎闹腾。


唉——她忍不住又叹了口气,这些小崽子,趁着没人管,就要把天给捅出来个窟窿了,必须一起来场再教育才行,这么大年纪了还犯中二病,到时候都是黑历史,可惜了,摄像机不在身边。


这么想着,她的身体条件反射地动了起来,一拳狠狠地锤在正在侃侃而谈的带土脸上,身上伸出金刚锁链,把他绑了个结实。


“给我老实点吧带土!”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