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天降之物6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千手柱间被拉着衣领拖在地上,身后的人潮像潮水一般散开,他忍不住艰难地回头看了看怒气冲冲的扉间。

小的时候明明那么可爱,白白的,软软的,现在却越长越严肃了,这个样子下去肯定把身边的女孩子吓跑,然后单身一辈子的,接下来扉间就会一生孤独地待在实验室里面,变成奇怪的老头子的。

这样想着想着,拽着他的扉间突然停了下来;柱间挣扎着立起半身想要说些什么,却被一把摔在了墙上,扉间双手撑住他两侧的墙壁,看不出情绪的眼与柱间对上。

“既然是族长就好好给我负起责任来啊,,不要把事情都丢给我,然后跑出去玩啊,兄者!”

语罢,在柱间还没来得及回话的时候就把门狠狠地摔上离开了。

只留下柱间坐在文件堆里,双手托腮,傻乎乎地笑着。

扉间这是想要让我多陪陪他的意思吗,这么大了还在跟我撒娇,我的弟弟真是太可爱了。好,决定了!就算扉间一辈子不结婚,我都会支持他,养他一辈子!说到底,我这么优秀的弟弟,也不是谁就能轻易配的上的啊~

柱间点点头,对自己的想法无比肯定。

接下来,他伸手,想要去拿因为很久没有办公而堆积如山的文件的最上面的一本。

这时,他摁住文件的手被天上飘下来的另一本文件覆盖住了。

柱间奇怪地抬头,看了看那份文件飘下来的地方,天花板上毫无缝隙,看上去一切如常,柱间把手抽出来,拿起了从天而降的那份可疑的文件。

上面写着兄者两个大字,这看上去不是文件,而是一本薄薄的教科书。

柱间翻开来,第一眼就瞧见了自己的半身像,和下面明显是弟弟的字迹:千手柱间,初代目火影,被世人称为忍者之神……

柱间的脸上带上了微红,他从未想过扉间原来是这样的崇敬他,这让习惯了弟弟冷脸的柱间感到了受宠若惊。

他的手微微一颤,书中夹着的信件掉了出来,这是千手家的加急信件的标志。柱间捡起信,拆了开来,上面的内容却让他有些喜悦羞涩的情绪完全褪去。

‘与云隐村的结盟失败,扉间大人为保护部下而断后,被金角银角杀死,尸体已抢回。’

扉间死了?在未来,为了村子,在结盟仪式上被人杀死了?

柱间无力地坐到地上,靠着办公桌,他死死地盯着最后那句话。

金角银角,没有听说过的名字,应该去查查,敢伤害我的弟弟,那就要做好被报复的准备了!

云隐,听上去大概是未来的另一个村子吧,应该是在别的国家建立的,隐于云雾之中吗,那就是雷之国喽。

柱间叫来门外的部下,吩咐他私下调查的内容。随后又回到屋里,继续蹲在了墙角。

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我不清楚,但是要防患于未然才好。

只是,我所期望的那个村子,如果没有了斑,没有了扉间,那还有什么意义呢?

为了村子的安危杀死了挚友,没有保护好最后一个弟弟,让他为了村子死掉了。

如果重要的人不在了,剩下的村子里还有什么能够守护的呢?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