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21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扉间觉得很冤,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两个被挖掉眼睛的宇智波可怜兮兮地躺在村外。

虽然之前因为斑叛村的事情,宇智波一族沉寂了不少,但是丢失血界继限这种大事不可能没有风声传出。

扉间心累地揉了揉额角,他本不想再与宇智波扯上关系,但是这接连出现的两个人却把村子里暗斗掀到了明面上。

归属木叶的大小家族都在注视着这件事,木叶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无疑是接下来能否笼络住人心的大问题。

扉间暗自叹息,他本不欲再和宇智波泉泉奈扯上什么关系,没想到泉奈却莫名其妙找上门来,擅自纠缠着。

也许是之前自己没有理会他的挑衅而觉得伤了面子才会这样吧。

更何况又接连发生了这样的事件,如果不能给宇智波一个交代的话,想必木叶就将会乱起来了。

也许会发生国与国之间的战争也说不定。 那样子的话,大哥所期望的和平就会烟消云散了。

大哥好不容易才好起来的身体,一定不能让战争发生,大哥是我仅剩的亲人了,不想因为这样的事而变成孤单一人。

更何况,扉间想着想着,讽刺地笑了一声,宇智波斑,有那个人在的话,大哥肯定会好起来的吧。

虽然我将大哥视为唯一的亲人,但是,明显大哥不这么想。

也许因为大哥偏袒宇智波斑而向他生气实在太过幼再稚,但是就是不平啊,明明,明明,我才是你唯一的兄弟不是吗?

你怎么可以为了他而死去,留我一人呢?

至于宇智波泉奈,和他的事情已经是过去了,我千手扉间,从来不是沉湎与过去的人。

只是累了,不想算计他,不想再去在乎了。

所以说,就这样吧,不想再让他进入了,不会再让他进入了。

——

偷偷跟着未来的木叶顾问团的佐助被意外敏锐的镜发现了,于是加入了大队伍中,光明正大地走进了镜的家门。

止水已经醒了,他空空的瘪下去的眼皮看上去有些可怖。

镜走到他的身边,递上一根布条,止水接过去系在眼上。

转寝小春拉着同伴上去嘘寒问暖,那个后来在佐助眼里做尽坏事的女人现在还是个活泼的少女。

人潮来得也快去得也快,很快少年少女们就结伴而去,只留下佐助孤零零地站在门边。

佐助从来没见过止水,这个名字也就是在鼬的记忆里一闪而过。

很明显,他的死亡和托付也是鼬走上最后绝路的催化剂之一,再加上别天神,佐助对他的印象真的不是很好。

佐助默默上前,打量着止水,在宇智波里鲜少有卷发,止水确实与镜有些相似。

止水察觉到了接近的人,但是对方一言不发的样子使他莫名其妙地感觉到了紧张。

这对于止水来说很罕见的情绪,他从来都是从容不迫的,至少他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哪怕眼睛被夺去,自愿成为了鼬开万花筒的牺牲品,他也是冷静地计划着自己的死亡。

只可惜,大概见不到了吧,那孩子的写轮眼,一定是美丽无比的图案吧;而且是,为了我而开启的万花筒。

止水感到了一阵寒意,不由地打了个冷战,即使看不见东西,他也感觉到了面前的人正在发出的黑色怨气,就向被恶鬼盯上了一样。

止水不由地后退了两步,暗暗做出防备的姿势。 "宇智波止水?"一道稚嫩的声音响起,"我是宇智波佐助,鼬的弟弟。"

宇智波佐助,止水当然是见过他的,作为鼬的好友,对于这个被鼬无比珍视的弟弟,一个缠着鼬的小团子,这是止水所剩无几的印象了。

止水静静地思考,他明显是被人救了,回到了木叶,但是周围见到的族人都是他不认识的。

现在收留自己的人家,一开始这家的夫人甚至以为自己是家主的私生子,好一顿折腾,自己昏昏沉沉中也听到了些许争吵,但是碍于伤病,还是无力作出解释就下次昏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却一切都尘埃落定,他莫名其妙地入了籍,多了一个叫做宇智波镜的哥哥。

说起宇智波镜,就不得不提二代目火影,一开始止水以为只是巧合,却没想到又见到了年幼的三代目、顾问团和——志村团藏。

他似乎在漂流的时候穿越了时空 ,来到了木叶刚刚建立初代目当政的时代。

这也许是木叶的光辉时代了,由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当世强者开创的和平纪元。

只可惜,宇智波斑已经叛村被初代目杀死。

但是,好的部分在于,宇智波家还没有担任警卫队的职务。 这也许是个转机也说不定,大概这就是我会来到这里的原因吧,为宇智波一族搏出一丝生机。

只是,为什么佐助也在这里呢,佐助在那个时代消失了的话,鼬,该有多么着急啊。

但是止水也没什么办法帮助佐助回去,正当他着急的时候,佐助把他拉入了幻境。

突然恢复的视野令止水的眼睛有丝丝的酸痛,他忍不住使劲眨了眨眼。 眼前的人不是想象中矮矮的小团子,而是是个少年。

佐助双手抱臂,看着眼前的止水。 "鼬呢?他和你一起来了吗?"佐助直接问出了自己最想知道的问题。 可是止水却没有给他相应的回答。

"佐助君?你真的是宇智波佐助,鼬的弟弟?" "我是,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鼬跟你一起来了吗?"

"鼬的话应该没有,至少我的时间的鼬是没有的。"

"……"

止水被踢出了幻境,眼前的人像是一下子泄了气,转身快步离开了,让他连挽留的时间也没有。

——

鸣人坐在柱间的椅子上,看着眼前遮挡住视线的文件,不由地重重叹了口气。

柱间依旧被鸣人的话唬住,现在正在角落里揪着不知道从哪里长出来的蘑菇,含糊又反复地念着"挚友?伴侣?"之类的音节。

但是蘑菇不断地冒出又被拔掉,仿佛陷入了一个死循环。 在烦恼呢,柱间大叔,明明都那么动摇了,但是看上去完全没有开窍似的。

鸣人托住腮帮,装模作样地摇头叹了口气。

也许我应该再努力一把?

屋里进入了奇异的宁静空间里,但是很快就被打破了。 扉间抱着一个人闪现在了屋子里。

他把人放到沙发上,一把揪起造成背景蘑菇成堆,看上去就让人san值狂降的柱间,拎到了沙发前。

"救他。"两个字匆嘴里蹦了出来。

柱间毕竟是个看大局的柱间,他马上查看了沙发上的人的情况。

"这是,宇智波的人,居然受了这么重的伤,明明还只是个孩子啊。"

鸣人耐不住好奇,从文件堆后面跳了出来。 伸头一看,"欸,这不是鼬大哥吗我说?"

"你认识他?鼬——这一代宇智波的小辈里有叫鼬的孩子?"

"当然认识了,这是佐助的哥哥啊!"

鸣人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他突然拍了拍脑袋,大叫起来。 "这样子的话,我去叫佐助,他看见鼬大哥在这里的话,已经会特别开心的!"

语罢,已经没了人影,柱间分神望了一看窗边被破解掉的封印阵,笑道:"鸣人这孩子用心的话还是很厉害嘛,已经可以破解这个程度的封印阵了吗?"

他也没指望扉间回答,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就马上将注意力集中在了手底的伤患身上。

这个孩子的血继病在肺部,侵蚀得很深,再加上眼睛被挖,如果是普通医忍的话大概会觉得回天乏术了,好在千手柱间拥有特殊的查克拉,总算还是稳定了他的伤势。

很快,鸣人便拉着一脸冷漠但是动作却很急切的佐助来到了窗下。

佐助在窗边犯了倔,死死地扒着窗沿一动不动,鸣人怎么拉他都没用。 明明感觉到了鼬的查克拉,为什么不愿意进去看看呢?

难道说所谓的近乡情怯吗?

评论(6)

热度(35)